什麼東西,你願意與人分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什麼東西,會讓我願意分享,發揮創意,把自己創作的作品,發揮出來!如年節會應景的賀卡輸出送給朋友們和事業夥伴!

書中提到,把自己不到、用不上的東西分送給親朋好友;將自己無法善加利用的物品,轉送給需要的人,甚至偶爾也可以將自己需要的東西贈送給他人!

6會員
1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Paul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你可能也想看
【勵志文章】你知道什麼東西能夠讓你快樂嗎? 先和大家進行一個思想實驗,大家想像在名店看到一件心愛商品,由於這件商品是限量版,全香港只有一件,價格高昂。我們決定努力工作,賺多一點錢,好讓我們能夠購買它回家。終於,皇天不負有心人,我們終於儲夠了錢,喜氣洋洋地走進名店,將這東西購回家中。大家想像一下,剛買到這東西的喜悅。由於這是限量版名牌產品,
Thumbnail
avatar
Ben哥哥有話兒
2023-10-24
有沒有什麼東西,你曾經偷來並占為己有過呢?有沒有什麼東西,你曾經偷來占為己有過呢? 我曾經偷過的,是朋友的「夢想:希望能夠獲得看透一切的智慧」, 從大學期間的人生哲學課,聊到朋友的夢想帶給自己的改變; 從Podcast專訪聊到的傳產二代看到的時代變遷, 到推薦書《薩提爾的對話練習》帶給對方家庭的影響。
Thumbnail
avatar
喬伊在說書
2023-09-22
EP38:魔法系畫家第14天,今天的你有活出你想要的樣子嗎如果沒有到底是什麼東西阻止了你#魔法系畫家第14天 #今天的你有活出你想要的樣子嗎如果沒有到底是什麼東西阻止了你 剛看到我的偶像(Ruowen Huang)更新影片 被最後一句深深感動 「今天的你有活出你想要的樣子嗎?如果沒有,到底是什麼東西阻止了你?」 - 送給某些還在 自我矛盾、懷疑 被自己卡住的人們 - 每次看
Thumbnail
avatar
畫畫之餘
2023-09-21
73. 壽。你將什麼東西做成你的「壽」?語焉……檐上君子,從樑,從窗,到自天而降;是作偽的自己,還是某種品格將你促進?龍呈祥,鳳來儀;請把點睛的筆付予,讓祂清亮你的眼。…… 清亮。讓人靈魂發亮的詞。人間有好聲,好詞。你捕捉到這樣的美好,也能為自己鑄造新聲、新詞。…… 鑄。紮紮實實,誠誠實實。有金的永壽,金的美質。…… 壽。你將什麼東西做成你的「壽
Thumbnail
avatar
南方大月
2023-07-01
10. 貴。什麼東西很貴?你要不起的東西很貴,你沒敢要……荔枝的季節。一斤80,十斤800。不關斤、不關銀,如玉的串在嘴裡顆顆銜接起來。一陣「貴氣」跑出來。…… 貴。什麼東西很貴?你要不起的東西很貴,你沒敢要的東西很貴,你丟失的東西也貴;括,丟了太貴的自己。…… 丟。這年頭的流行。有個很美的名字:斷捨離。從被加工的字、詞、話語,到你在他人眼中的過份陳舊。險
Thumbnail
avatar
南方大月
2023-06-08
什么东西,你愿意与人分享?分享,就是自愿把自己的东西给予别人,让需要他的人可以享用它的最大价值。
Thumbnail
avatar
阿仪的烦恼
2023-01-15
價值觀選擇-擁有自由很重要,什麼東西讓你感受到你並不自由?有一次帶生涯規劃的課程,一位同學把「擁有自由」這個價值觀放到了心目中的第一位,告訴我:「自由就是能夠隨時隨地做自己想做事」,說完,便拿起了手機開始玩手遊,我沒有阻止他玩遊戲,肯定他是「真正追求自由的男人」,後來的課程,我卻感受到這位同學專注的眼神,也聽到他認真的回答我問的每一個問題
Thumbnail
avatar
林杰慷
2022-12-16
第269話:如果能延長壽命,你願意拿什麼東西來換?世界各國的平均壽命,女生都比男生多了好幾歲。科學家找到了方法,可以讓男生、而且僅限男生的壽命延長。各位男士們,心動了嗎?BUT!人生最難的就是這個BUT!根據「鋼之鍊金術師」所說的「等價交換原則」,生命何其可貴,要延長壽命,當然得付出不小的代價!那就是~~~
Thumbnail
avatar
超中二物理宅
2021-07-16
為什麼沒人愛你?為什麼在職場無法跳級?為什麼你賣不出東西?答案都在缺乏「鳥籠價值觀」(上)#鳥籠效應 如果我說,這世界上最厲害的業務、最厲害的職場三級跳人物、最厲害的談判專家與創業者,賣的都是人性,你一定相信。但如果我說,親情、愛情、友情也能靠著操作人性去增長情感幅度,因此達到自己所要的,你就會不相信了。畢竟,這樣思考,世界也太負面了吧。 只是,如果你能宏觀、且客觀無情感或情緒干擾的狀
Thumbnail
avatar
艾兒莎
2020-0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