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無聊,想回味童年的你必看

2020/11/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如果你覺得每天上班很無趣,都在做例行公事,人生乏味,想玩遊戲,又怕遊戲太肝影響睡眠的話,不如就來看航海王吧,因為看動畫隨時都能看,不會像遊戲一樣,活動過了,就不能打了,必須在時間內打完,所以啦,動畫是自由的。
這部動畫打鬥真的做的非常熱血,感覺他們公司資金是無限的,在工作的你,回到家看個幾集,跟著動畫在那邊搖,一天的疲憊也差不多消失了,也可以跟小時候一樣,學著動畫的動作,回味童年。
我隨便舉個例子,裡面有個角色叫索隆,他是一個拿三把刀的武士,光這角色就能學很多(中二)招式了,甚麼一刀流,二刀流,三刀流等等,他都幫他的招式都取很帥的名字,詳情就請去看動畫吧,我就不劇透了,但他是個路癡,直直一條路都能走錯迷路,就像是把人生技能點數都全點在幫招式取名字上,其他啥都不會。
裡面還是有很多角色可以學的啦,只是我是最推薦索隆,因為他是主角一行人,又是拿刀,你敢說你童年沒有拿玩具刀揮來揮去嗎?我才不相信!他的招式也很多,不不,是超多,然後招式又帥又燃又熱血,但也別為了想學他的招式,搞到自己受傷,這就是我推薦這角色的原因。
最後一段當然是結語阿,就是上面的總結,這篇文章我是寫給對上班無感無趣的上班族看的,適時的釋放壓力是一定要的,別怕丟臉,因為沒人看的到,你就在自己的房間,學他的招式,學他講話,但假如叫得太大聲,然後你家房間又沒有隔音,旁邊鄰居真的會把你當神經病的,如果自己沒差的話,就另當別論了。
    野生鯊
    野生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