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編輯嚴選

在咖啡廳畫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起床後,先去洗澡,接著洗衣服,然後我思考著今天要做什麼,沒有任何計畫,就想起昨天在真耶穌教會拿到的「微聲盼望」名片,那是教會提供的傾聽服務,用LINE打給對方,可以跟對方聊聊心事。早上我打給對方,聊了我在創作上的煩惱,還有說了我一個人的孤獨,最後對方建議我出門找尋靈感,就這樣,我帶著我的畫具,來到了住家附近的咖啡廳。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611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番茄畫室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4.8K會員
960內容數
每月只要一盒番茄的價錢,參與番茄的日常創作考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番茄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煮火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和老爸遊台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和朋友爬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夜騎腳踏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銀河洞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週日朋友小聚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來杯咖啡| 2JCAFE 坐落在巷弄住宅的咖啡廳每一間咖啡廳所呈現的風格都很不同,現在琳瑯滿目的店讓我們在這時代追求不斷打卡採點寫評論。久而久之是否有些乏味呢?這樣的模式反而沒有好好去紀錄下來顯得有些可惜了。希望藉由畫圖+文章來好好記得我們走過的值得留念再回去的店。
Thumbnail
avatar
JUMI觀察室
2021-09-19
在咖啡廳與機器人共舞的愛情:看表演黃翊工作室《小螞蟻與機器人- 遊牧咖啡館》這是一個夜晚咖啡廳人與機器人共舞的愛情故事。疫情進入三級緊戒後,所有的藝術場館都關門了,焦慮與不安湧上心頭。這個時刻,我們仍需要藝術,治癒人心。回顧了最近看過的溫暖劇場,期盼一切安好。
Thumbnail
avatar
Peiwen K
2021-05-16
中壢at Cafe│在咖啡廳氾濫的市區,尋找好吃的蛋糕文字工作者是不是都有這樣的浪漫幻想? 自然醒的午後,星巴克的咖啡香,再來一碟輕食。陽光灑落,沐浴其中,文思泉湧,寫下動人心弦的故事。 筆電配咖啡聽,還得是Mac Book。
Thumbnail
avatar
喬哥
2021-02-06
我在咖啡廳觀察的一二事我很喜歡喝咖啡,每天都要一杯 因為我很常在咖啡店做事,一坐就是好幾個小時, 經常可以觀察到一些有趣的事。 a咖啡廳我曾幾乎每天報到,老闆和員工都認識我, 但是去了一陣子我就不想去了,因為我發現老闆會在製作咖啡的地方用力的抓頭,這讓我頓時有種髒髒的感覺,誰知道有多少頭皮屑掉進機器裡,然後做給我喝?!
avatar
Shelly
2020-10-30
隱藏在台北老城巷弄裡的貓咪咖啡廳|台北萬華|MounGar423|編號一歡迎光臨! 今天要跟大家推薦的是隱藏系貓密咖啡廳 – MounGar423!
Thumbnail
avatar
冰拿鐵加糖
2020-0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