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sanna】未來的我要我攻略自己的妹妹!?_楔子

2020/11/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故事背景:F1之後
溫馨提示:
1.全篇以Elsa為第一人稱視角,文中寫的Elsa皆代表「另一個Elsa」。
2.全文HE完結。
//
楔子
我看著眼前這位淡金髮的女子感到不可思議,雖然自己身上不可思議的事情已經太多了!
「Elsa,妳必須阻止未來的事情,否則在不久後Anna會永久離開妳。」
我愣住了,這個消息實在太過突然、太過震驚,我茫然的問著眼前的人:「怎麼會這樣?那我要怎麼做?」
「現在妳只有兩條路可以選擇,一是永遠離開這世界,二是讓Anna成為妳的人。」
「讓Anna成為我的人?」
「沒錯,讓Anna成為妳的愛人、妳的女友、妳的妻子。」
「那Kristoff呢?」
「別管那個馴鹿男了,他的出現就是害慘妳們的罪魁禍首,妳絕對不能讓他接近Anna,否則妳就再也不會見到Anna了!」
我不可置信看著眼前異常氣憤的女子,看著那個跟自己長的一模一樣的人。
這個從未來來到面前的自己,究竟未來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
這是一份來自未來的警告。
Elsa,妳必須改變這一切!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曉無
曉無
努力創作各種文章,包含心得、二創等等。 心得:小說;二創:Elsanna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