牌卡占卜:最近我的神奇獨角獸想對我說些什麼呢?

2020/11/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水星剛恢復順行,而火星也即將結束逆行,這是否意味著生活終於要再度回到正軌了呢?
不管你最近過得如何,相信溫暖的獨角獸總是可以為我們帶來安定人心的力量,就讓我們來看看最近獨角獸想對我們說些什麼吧!
請先閉上眼睛,深呼吸三次,讓自己的心情平靜下來,接著在心裡想著:最近獨角獸想對我說些什麼呢?
準備好以後就請從下方的四張牌卡中選出一張你覺得最順眼或最有感覺的牌卡。
-----------------我是答案分隔線-----------------
1. 威嚴 Dignity
選到這張卡的你是個有遠見且樂於助人的人,獨角獸會讓你獲得應有的敬重。可將你的夢想告訴獨角獸,祂們便會為你帶來力量、平靜和領導力,讓別人能夠追隨你的腳步。
肯定句:我很平靜、強壯,而且有威嚴,因為我的獨角獸陪伴在我身邊。
2.未來 Future
當你選到這張卡時,獨角獸提醒你,祂們將協助你創造你所渴望的未來。首先釋放你過去的限制,然後帶著自信向前邁進。
肯定句:在獨角獸的協助下,我有力量去創造美好的未來。
3.神聖視角 Divine sight
獨角獸具有神聖視角,祂們只會看到人身上美好的一面。選到這張卡的人,獨角獸請你試著從其他人身上尋找神性,而他們也會對你有不同的回應。
肯定句:我看見每個人身上的神性。
4.誠實 Honesty
選到這張卡的人,獨角獸在提醒你,不論你正面臨什麼樣的誘惑或挑戰,請保持你高尚的品德。獨角獸也將以遠超過你夢想的獎賞來回應你的正直。
肯定句:我對任何事物都本著高尚的品德和正直而行動。
    法蘭酥
    法蘭酥
    太陽魔羯,以阿信之姿活了將近40個年頭才發覺人生其實可以不必那麼用力的少女心人妻。相信運動可以讓自己享受更多能帶人上天堂的美食,也相信宇宙的神祕力量,更相信自己有開創自己理想人生的力量,希望能和大家一起在地球開心玩耍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