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多情,也是無情其之一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多認識朋友總是好的!
遊子身在八點半就進公司了,今天是星期一,會比較忙,他一邊想著,一邊整理著自己的座位。身為總務科的一員,座位自然不能太凌亂。他巡視著公司內的環境,包括會議室都要仔細看看物品有沒有擺放整齊,以免等會其他主管看到了會說總務科多不盡責。
正當處理的差不多時,秦妍妍也進辦公室了,就在遊子身後方的座位坐了下來。秦姐,早啊!遊子身熱情的向秦妍妍打了聲招呼。雖然秦妍妍的年紀沒有比遊子身大多少,但就身為他的主管這件事而言,叫聲姐還是一定要的。
秦妍妍留著一頭俏麗短髮,染成金色,搭配白襯衫與黑色緊身長褲的模樣,就是多了幾分犀利。子身,動作挺快的啊!都巡視的差不多了吧?
是啊!秦姐,妳早上還要送小孩上學,當然由我先來公司處理一下,這樣比較快。遊子身邊回應,邊想著秦妍是單親媽媽也真不容易,要獨立撫養小孩。
我記得你也過30歲了吧,要加緊努力找個女友啊!像我大你兩歲,但小孩都已經在上學了,加油啊!

遊子身對於自己單身這件事向來想得很開,回道:單身沒什麼不好啊,搞不好還可以到異世界當一隻史萊姆,這樣不是挺不錯的嗎?
什麼史萊姆?是佩佩豬嗎?之前我們家小朋友還挺愛看的,不過現在不愛了。秦妍妍問道。
遊子身嘆了一口氣,他可以明白異世界系列小說為何忽然走紅起來,還大量改編成動畫,原因應該是這個世界難以如意,所以想到到異世界開啟新的生活。
很快的來到下班時間,遊子身在外面吃完晚餐才回到租屋處,他不喜歡把垃圾帶回家,會長奇怪的果蠅和蟑螂。一如往常的,他登入了PC版線上遊戲,因為手遊的畫面實在太小,大畫面才有遊戲的感覺。
而咪咪小蘋果是他在遊戲中認識的一位玩家,按照之前跟她聊天的內容判斷,她應該是一位小學生。一想到是小學生,跟自己已經出社會好幾年相比,應該很難有其他共通話題,那就是單純當妹妹吧,至少確認是女的,也就隨便聊聊工作上或生活上的趣事。
身上衣哥哥,最近學校要考試了,有一段時間不能上線,之後再上線要記得罩我啊!咪咪小蘋果說道。

身上衣是遊子身的遊戲暱稱,他覺得既然要投入時間玩遊戲,自然就要適度的課金,這樣玩起來才會順。既然交了錢,就不能浪費,一定要每天練功才行,這樣才會一直處在領先群。
沒問題!小蘋果!妳好好準備考試,到時我罩妳!遊子身爽快的答應了。在小蘋果離線後,遊子身又獨自奮戰到十二點多才下線休息。
隔天早上,公司的銷售部門召開會議,主席是經理雷雕,一身剪裁合宜的深藍色西裝搭配白襯衫,充分襯托出他精實的身材,台上的他正滔滔不絕的講述著這一季的銷售目標。忽然他停頓下來,眼光越過坐在前方的理級主管,停留在一個人身上。正在打瞌睡的張章感覺到氣氛不對,猛一抬頭就對上雷雕凌厲的眼神,嚇得臉色發白。
張章,今天下班前給我交出一份企劃書,內容要超過20頁A4紙!雷雕的語氣帶著一股不容質疑的威嚇。
沒...問題,雷經理,下班前一定會給您!
到了中午,遊子身約張章一起吃午餐。同梯的!看你愁眉苦臉,是遇到什麼倒霉事嗎?還是你們家的雕像又發飆了?遊子身問道。
哎!我說真羨慕你這種單身的,一人飽就可以全家飽。一不爽做就可以離職,哪像我,要養家不能隨便離職,張章說著,覺得壓力有如一座山那麼大。
欸欸欸!之前一直在放閃的人,現在覺得責任重大了?當初就不要結婚啊,像我這樣多自由!遊子身毫不客氣吐槽回去。
不提這個了,你知道有一位新來的櫃臺妹妹嗎?昨天經過櫃臺前看到座位旁擺了一大束玫瑰花,不知道是誰送的?張章趕緊把話題叉開,談美女總沒錯。
你是說有神秘人在追櫃臺妹嗎?遊子身好奇的問道。說到公司門面,當然會希望聘請美女來擔任接待的工作,但說實話,與其擔任薪水不高的櫃臺,還不如擔任公司的公關或是董事長秘書之類的職位要來的好很多。
說到櫃臺的流動率也挺高的,每一任都做不久,不過這次來的可真是美女喔!子身,你要好好把握機會,不要被別人追走了!張章認真的說道。
為什麼我一定要去追美女?你們部門的雕像不也是黃金單身漢嗎?你怎麼不叫他去追?遊子身搔了搔頭說。
美女的名字我都調查好了,叫做華容昭,同梯的隨時準備好幫你助攻!至於雷經理,他叫我寫那麼多報告,誰要幫他呀!有本事自己去追!
不過,聽說她家裡其實不缺錢,可能是來做身體健康的。張章降低音量的說,彷彿怕被別人聽見。
雖然遊子身對於華容昭沒有特別的好感,但能夠多交個朋友也是不錯的。或許多認識後,可以發現共通的話題。
正當遊子身還在思考時,張章看出他其實也想要認識一下人家。就開口說:那是這樣吧!找她一起出來聚個餐。我負責邀請她,那你再幫我邀請秦姐。
秦姐?為何要找她一起去?難不成你對她有興趣?遊子身一副不解的模樣模樣。和主管一起吃飯,總是會感到不自在。
誰對她有興趣?我張章有妻有女,才不會對外面的女人有興趣!張章忽然聲量大了起來。
這可是一石二鳥之計,萬一容昭不喜歡你,還有秦姐!雖然沒有容昭漂亮,也算是個美女!若她看上你,也可以少奮鬥五年。
去去去!你當是相親大會嗎?還人家選我?本人條件沒那麼優好嗎?就只是吃個飯而已,你也想太遠了吧!遊子身深深覺得不以為然。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心想事成需要持續不斷的實踐與練習,無論多麼普通平凡抑或是多麼無邊無際的願望,都可以化為文字,持續的增強吸引力法則的力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山樱若是多情种,今岁应开墨色花山樱若是多情种,今岁应开墨色花。在这个浪漫的季节里,山樱似乎也感受到了爱情的气息,纷纷绽放出绚烂的花朵,如同我对你的爱意一般浓烈。 那满山的樱花树,像是为我们而存在。每一朵山樱花都在微风中摇曳生姿,仿佛在诉说着我对你的思念和眷恋。 我多么希望能和你一起走在这片花海中,感受着春天的气息,享
Thumbnail
avatar
沐沐
2024-03-03
20240214有心爭似無心好,多情卻被無情惱~別跟股票談戀愛,卻願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情人節談兩岸怨偶關係~觀光夢未結「彼得林區股票迷思六」~股票上漲了,所以我一定是對的;股票下跌了,我一定是錯的 如果要我挑市場謠言之首,這句話絕對是冠軍。股價的短期漲跌,反應的只是市場的情緒變化,並不能真正顯示企業的價值,為什麼要靠股價作為你判斷的正確與否呢? 影響你情緒就能影響你判斷,要先相信趨勢沒錯,才能安心不帶情緒等回補
Thumbnail
avatar
井底之蛙
2024-02-14
《多情劍客無情劍》是《寶劍金釵》的鏡像龍嘯雲道:「當一個男人知道他的妻子原來是別人讓給他的,而且他的妻子一直還是愛著那個人,這才是最大的痛苦!」——《多情劍客無情劍》第五十三章
Thumbnail
avatar
木天心
2024-01-25
有伴侶還喜歡上別人,是多情風流還是花心?我有伴侶了,還被別人吸引,喜歡別人是為什麼?
Thumbnail
avatar
穗波心理師
2023-11-03
(東區燒肉)吽Home燒肉~高檔肉質鮮甜多汁、眾多名人網紅推薦!台北頂級單點式燒肉就吃這家~吽燒肉菜單(2023/9)​ 吽燒肉在東區經營快十年,本來想訂中秋節,沒想到一位難求,只好提早來吽燒肉過中秋,品質台北高人氣的單點美味燒肉~ 能在超競爭的東區生存這麼久,美味度一定不馬虎,吽燒肉的食材貞的挑選超級好,等級都是最高規格,海鮮巨無霸、肉品超多汁、調味超用心! 吃過一次就會愛上的好滋味,怪不得中秋早早就訂滿,
Thumbnail
avatar
周傑特
2023-09-20
《蛙蛙便利貼20220927》自古多情傷離別,更那堪,冷落清秋節~空頭市場不停利、停損等於自裁~貨櫃航運毀滅中(加力旺)呃,這是明天發文的標題,把一些想說的話留在這裡。 昨天諸位的留言咱都看了,呱,既然都是蛙友,就隨便亂呱,有些留言讓人扼腕 ■現在是空頭市場,有人拆了安全氣囊。 安全氣囊很重要,這個道理成年男男女女都懂,啥?~未成年人不准開車呀。 本蛙每篇都強調:這是「空頭市場」、「空頭反彈再久不會變多頭」
Thumbnail
avatar
井底之蛙
2022-09-27
多情卻似總無情;替人垂淚到天明——閑聊「妓與杜牧」先前介紹到陶淵明、李白和杜甫,他們的境遇都有相似的地方,就是一生潦倒,經濟拮据。 但,晚唐·杜牧(公元803-852年)他的家勢就相當顯赫。他的先祖是開國的宰相杜如晦,他的祖父也是當過宰相杜佑,而他父親也是在朝的官員。 煙籠寒水月籠沙,夜泊秦淮近酒家; 商女不知亡國恨,隔江猶唱後庭花!
avatar
yidai zhongshi ye
2022-05-29
蘇東坡介紹---名句---詞賞析---蘇軾---<多情詞人的分離之痛>---一起賞詞吧!嗨大家,我是愛畫畫的Grace,今天要分享的其實是我修了東坡詞這門課寫得作業,關於蘇東坡的分析還有一些他的名句。 這次作業的問題是把自己當成勾欄營運長為東坡寫一段宣傳詞,並且寫一篇宣傳文案,可以搭配美編。 做出來是這樣 首先底圖 搭配文字 怕文字看不清楚,這邊附上: 各位看官!這次即將演出的
Thumbnail
avatar
Grace Chang
2021-04-28
為何高中階段總是這麼多情愛糾葛?繼上篇,我們討論的情....是"友情",而此篇我要討論的是..."愛情" 還記得,我一直不斷提到的"世上一切的果效,都由{心}開始的嗎" 真的不要不信邪,所謂的一步錯步步錯,就是從這裡開始的。。。
Thumbnail
avatar
通靈少女的芯裡話
2021-04-27
多名Youtuber、藝人都有情緒問題,這是為什麼?今天看到了一則新聞,Cam&Fam 是一個幸福家庭的youtuber,因為十六歲奉子成婚,開始拍攝youtube影片,分享他們的生活,沒想到因此大紅,我看了他們的追蹤人數有達到157萬人,他們因此買了房子、名車,到處旅遊,之後他們又生了第二個小孩,追蹤他們的人數愈來愈多,就在他們看似前途似錦時...
Thumbnail
avatar
maggie3943
2021-0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