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多情,也是無情其之三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夢綺羅再次登場了!
接續上一篇,每天準時上線的遊子身,正跟流水無情聊著最近跟華容昭吃飯的事。經過兩周,又造訪了三家餐廳,遊子身的荷包也瘦了一圈。這時他看到小蘋果上線了,超過兩周未見,遊子身熱情的向小蘋果打招呼
身上衣:小蘋果好久不見啊,考試考得如何呢?
小蘋果:呃...你是哪位?我們認識嗎?
身上衣:妳不記得我了嗎?我們是一同作戰的夥伴啊?
遊子身感到很奇怪,難不成小蘋果把遊戲帳號賣給別人了嗎?要不然怎麼會不記得他?
這時,流水無情說話了:小蘋果,身上衣是妳認識的人啊,妳不記得了嗎?遊子身上衣啊!
小蘋果:認識的人?流水無情,這是什麼意思?遊子身上衣?難不成要接臨行密密縫?是一種暗號嗎?
流水無情:咳!提示成這樣還猜不出來喔,悟性有待加強喔!
小蘋果:現在玩線上遊戲還要猜通關密語喔...不,等等,難道是!
流水無情:就是啊!終於想起來了吧!
小蘋果:原來是...原來是身上衣哥哥啊!
身上衣:終於想起來了吧!還以為小蘋果被盜帳號了!
遊子身躺在床上,雖然不明白小蘋果為何忽然不認識他了,但至少確認她沒有棄坑不玩了,這樣上線後公會也熱鬧些。而更令遊子身想不通的是,自那天後,流水無情就沒有再上線過。
身上衣:小蘋果,我問妳,妳知道流水無情姐姐最近為何沒有上線嗎?
小蘋果:這我也不知道耶,她也沒有跟我說。
身上衣:妳不是跟她很熟嗎?之前打玩公會戰,都會特別再聊一下然後再下線的。
小蘋果:是...這樣的嗎?可能是她最近比較忙吧!

這一天聊完天下線後,遊子身躺在床上沉沉睡去。此時,紫色的光芒,照亮了一大片夜空。正在和倪似春吃宵夜的盧劍,也被這莫名的異象吸引住目光。
之後再也沒有見過夢綺羅了...盧劍說道。好不容易把盧劍從平行世界帶回來的倪似春,心裡也十分感激夢綺羅,便道:她那麼強壯,法力又那麼高強,應該是去忙別的事情了吧!
遠在月球上的夢境山上。

噗仙人祭出法寶,正是被夢綺羅偷偷帶走的紫色寶珠,
口中頌念咒語後,寶珠紫光大盛,噗仙人大喊:
屍鬼............不是,是夢元封盡!!
頓時跪在噗仙人面前的夢綺羅,周身被層層紫氣包圍著,想要動彈也毫無辦法!
好徒兒,為師封盡妳一身夢元,希望妳能好好在山上思過!妳也沒有法力進到別人的夢境中了!

當圍繞在夢綺羅周身的紫光逐漸散去,只見一副嬌弱身軀攤倒在地上。
寶兔兔吃驚的問道:噗仙人,你這女徒弟怎麼瘦了一大圈啊!你這招也太殘酷了了吧!
噗仙人淡淡的回道:我只是封去她的夢元,所以她身上的肌肉裝之術無以維持,自然變回原樣了!
此時,已有氣無力的夢綺羅勉力的撐起上半身,回頭朝身後的虛空道:子身!我夢綺羅只能幫你到這了!說完,再也沒有力氣支撐,又昏厥過去。

遊子身忽地從床上起身,剛剛的夢境中,陌生的女子臉上掛淚,楚楚可憐的模樣,令遊子身動容。我並不認識她,她又幫了我什麼?他喃喃自語著,卻是想不出什麼頭緒來。
還是趕快睡吧!明天還要上班呢!遊子身搔了搔頭,躺回床上又繼續睡下了。

夢境山上。
寶兔兔一把抱起倒在地上的夢綺羅,驚道:如此天仙美貌,恐怕只有嫦娥仙子能堪與比肩!
噗仙人答道:我這徒弟,平時總是用法術將自己遮掩起來,所以很少有人看過她的真面目。麻煩寶兔兄幫忙送到前方山壁旁的思過室就行。
仙人客氣了!此次夢綺羅雖然胡亂調換平行世界的凡人,把兩個世界的盧劍互調過來,但終究成就了一段好姻緣,也不用如此嚴厲的懲治她。
噗仙人嘆了一口氣,道:不這樣懲罰她,她怎麼會捨得收手呢?一直一直的擾亂凡人的愛情姻緣,真的出了大差錯,連我這個做師父的也保不了她!

這一天早上,遊子身一直在想著昨晚的夢境,喃喃自語道:夢綺羅是誰?我從來沒有見過她,為何她會認識我?
坐在後方的秦妍妍聽到遊子身一直在小聲的反覆唸些什麼,便過來拍拍他的肩膀,道:有什麼問題,有可能來問我,畢竟我是你的主管!
遊子身被秦妍妍這樣一拍,嚇了一跳,魂都快飛出來了,有些臉紅的說:謝謝秦姐的關心,妳聽過夢綺羅這個人名嗎?我只是隨口問問...
夢綺羅?秦妍妍腦海中出現一個高壯的身影,強壯且威猛,彷彿一拳就可以把一塊大石頭打碎,而且是碎成粉狀那種。對於夢綺羅為何會出現在她夢裡一事,她也是一直想不透的。
遊子身見到秦妍妍聽到他的問題後,就一動也不動,便再問道:秦姐,您怎麼了?是不是身體不舒服呢?
沒...什麼,你沒事就好,那我先去開會了,秦妍妍撥了一下頭髮,拿著筆電要就去會議室開會。
中午,一樣是和張章的飯局。
怎麼樣,子身大情聖,進展的不錯吧!張章還是持續的逼問著。
我跟容昭只是一般的飯友,就像在跟你吃飯一樣,遊子不疾不徐的回道。
你都跟她單獨去吃飯好幾回了,還只是飯友?人家雷雕追求她可勤了,每日送花不間斷啊!
那是他的選擇,我為何要跟他一樣?遊子身邊咬了一口炸排骨,邊說道。
張章一聽可急了,道:這麼漂亮的美女都不好好把握了,錯失良機,錯失良機啊!
那給你追好了,這麼好的話,嗯,這麥茶還不錯!遊子身只相信自己的感覺。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心想事成需要持續不斷的實踐與練習,無論多麼普通平凡抑或是多麼無邊無際的願望,都可以化為文字,持續的增強吸引力法則的力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山樱若是多情种,今岁应开墨色花山樱若是多情种,今岁应开墨色花。在这个浪漫的季节里,山樱似乎也感受到了爱情的气息,纷纷绽放出绚烂的花朵,如同我对你的爱意一般浓烈。 那满山的樱花树,像是为我们而存在。每一朵山樱花都在微风中摇曳生姿,仿佛在诉说着我对你的思念和眷恋。 我多么希望能和你一起走在这片花海中,感受着春天的气息,享
Thumbnail
avatar
沐沐
2024-03-03
20240214有心爭似無心好,多情卻被無情惱~別跟股票談戀愛,卻願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情人節談兩岸怨偶關係~觀光夢未結「彼得林區股票迷思六」~股票上漲了,所以我一定是對的;股票下跌了,我一定是錯的 如果要我挑市場謠言之首,這句話絕對是冠軍。股價的短期漲跌,反應的只是市場的情緒變化,並不能真正顯示企業的價值,為什麼要靠股價作為你判斷的正確與否呢? 影響你情緒就能影響你判斷,要先相信趨勢沒錯,才能安心不帶情緒等回補
Thumbnail
avatar
井底之蛙
2024-02-14
《多情劍客無情劍》是《寶劍金釵》的鏡像龍嘯雲道:「當一個男人知道他的妻子原來是別人讓給他的,而且他的妻子一直還是愛著那個人,這才是最大的痛苦!」——《多情劍客無情劍》第五十三章
Thumbnail
avatar
木天心
2024-01-25
有伴侶還喜歡上別人,是多情風流還是花心?我有伴侶了,還被別人吸引,喜歡別人是為什麼?
Thumbnail
avatar
穗波心理師
2023-11-03
(東區燒肉)吽Home燒肉~高檔肉質鮮甜多汁、眾多名人網紅推薦!台北頂級單點式燒肉就吃這家~吽燒肉菜單(2023/9)​ 吽燒肉在東區經營快十年,本來想訂中秋節,沒想到一位難求,只好提早來吽燒肉過中秋,品質台北高人氣的單點美味燒肉~ 能在超競爭的東區生存這麼久,美味度一定不馬虎,吽燒肉的食材貞的挑選超級好,等級都是最高規格,海鮮巨無霸、肉品超多汁、調味超用心! 吃過一次就會愛上的好滋味,怪不得中秋早早就訂滿,
Thumbnail
avatar
周傑特
2023-09-20
《蛙蛙便利貼20220927》自古多情傷離別,更那堪,冷落清秋節~空頭市場不停利、停損等於自裁~貨櫃航運毀滅中(加力旺)呃,這是明天發文的標題,把一些想說的話留在這裡。 昨天諸位的留言咱都看了,呱,既然都是蛙友,就隨便亂呱,有些留言讓人扼腕 ■現在是空頭市場,有人拆了安全氣囊。 安全氣囊很重要,這個道理成年男男女女都懂,啥?~未成年人不准開車呀。 本蛙每篇都強調:這是「空頭市場」、「空頭反彈再久不會變多頭」
Thumbnail
avatar
井底之蛙
2022-09-27
多情卻似總無情;替人垂淚到天明——閑聊「妓與杜牧」先前介紹到陶淵明、李白和杜甫,他們的境遇都有相似的地方,就是一生潦倒,經濟拮据。 但,晚唐·杜牧(公元803-852年)他的家勢就相當顯赫。他的先祖是開國的宰相杜如晦,他的祖父也是當過宰相杜佑,而他父親也是在朝的官員。 煙籠寒水月籠沙,夜泊秦淮近酒家; 商女不知亡國恨,隔江猶唱後庭花!
avatar
yidai zhongshi ye
2022-05-29
蘇東坡介紹---名句---詞賞析---蘇軾---<多情詞人的分離之痛>---一起賞詞吧!嗨大家,我是愛畫畫的Grace,今天要分享的其實是我修了東坡詞這門課寫得作業,關於蘇東坡的分析還有一些他的名句。 這次作業的問題是把自己當成勾欄營運長為東坡寫一段宣傳詞,並且寫一篇宣傳文案,可以搭配美編。 做出來是這樣 首先底圖 搭配文字 怕文字看不清楚,這邊附上: 各位看官!這次即將演出的
Thumbnail
avatar
Grace Chang
2021-04-28
為何高中階段總是這麼多情愛糾葛?繼上篇,我們討論的情....是"友情",而此篇我要討論的是..."愛情" 還記得,我一直不斷提到的"世上一切的果效,都由{心}開始的嗎" 真的不要不信邪,所謂的一步錯步步錯,就是從這裡開始的。。。
Thumbnail
avatar
通靈少女的芯裡話
2021-04-27
多名Youtuber、藝人都有情緒問題,這是為什麼?今天看到了一則新聞,Cam&Fam 是一個幸福家庭的youtuber,因為十六歲奉子成婚,開始拍攝youtube影片,分享他們的生活,沒想到因此大紅,我看了他們的追蹤人數有達到157萬人,他們因此買了房子、名車,到處旅遊,之後他們又生了第二個小孩,追蹤他們的人數愈來愈多,就在他們看似前途似錦時...
Thumbnail
avatar
maggie3943
2021-0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