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多情,也是無情其之二

2020/12/13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吃飯真是件愉快的事!
接續上一篇,午休過後,雷雕來到櫃臺。
華容昭見到他靠近櫃臺,馬上出聲詢問道:雷經理,請問有什麼事嗎?臉上掛著淺淺的微笑。
雷雕望向華容昭,平常不笑時就很美了,笑起來時更是美的過分。一頭長直髮垂到肩膀,淺綠色的大V領上衣,透露出美好的胸型,搭配破洞牛仔短褲,無一不是顯露出青春的氣息。
喜歡嗎?這束花很適合妳,雷雕望向放在一旁的紅色玫瑰。
原來這幾天送花的神秘人是你!華容昭顯的有些吃驚。
雷雕心想:果然送花還是最有效的,哪個女孩子不喜歡花呢?便點了點頭說道:有榮幸邀請妳一起吃個晚飯嗎?我知道有家鐵板燒餐廳還不錯!
好啊!華容昭爽快的一口答應,時間地點你再LINE給我!兩人快速的互加了好友。

晚上。遊子身照例登入了遊戲中,雖然咪咪小蘋果沒有辦法上線,但他還是有其他朋友可以聊天。
同公會的好友流水無情在私訊問道:身上衣,等一下一起去刷個戰場?
身上衣:好啊!一個人單吃不容易過關!順便問一下,你是女的對吧?
流水無情:沒錯!還是你懷疑我是人妖?
不是,我管你是不是人妖?我是要問說找女孩子去吃飯要去哪種餐廳好?吃牛排嗎?還是燒肉之類的?身上衣問道。
流水無情:有喜歡的女孩子要約嗎?那你可問對人了,我可是美食家噢!約吃飯當然要吃烤鴨大餐!
身上衣:烤鴨?那是妳愛吃的吧?還烤鴨三吃咧!有沒有不錯的烤鴨店可以推薦?
流水無情:推薦--右邊有一隻鴨這家店,也有很多分店,他們家的鴨肉粥超好吃。
身上衣:那就這樣決定了!只可惜我不跟網友見面的,所以沒辦法請妳吃!
流水無情:不敢見面?怕我是醜八怪嗎?
身上衣:沒有期待,就不會受傷害啊,哈哈!先下線了。

隔天早上。遊子身就向秦妍妍提出聚餐的事,秦妍妍也答應了。張章也傳訊息說華容昭那邊也沒問題,時間就訂在星期五晚上。
華容昭坐在櫃臺的位子上,正在滑著臉書,腦中卻回想著昨晚和雷雕去吃晚飯的經過。雖然是雷雕精心挑選過的餐廳,但她總覺得味道十分普通,而餐後的飲料更是難喝。
身為一位美食評論家,果然標準還是太高了嗎?華容昭在內心喃喃自語著。
算了!還是期待星期五要去吃的鴨肉餐廳吧!想到可以去聚餐,華容昭的心情又逐漸好了起來。
到了星期五這一天,遊子身提前到了餐廳確認訂位的位置在哪裡。過了一會兒,張章也到了餐廳,說道:等一下你要跟誰坐啊?是秦姐還是容昭?
遊子身思索了一下便道:當然是跟秦姐坐了,因為我跟她比較熟!
就在兩人聊天時,秦姐牽著華容昭的手一起走進了餐廳,一人打扮短髮俏麗,另一人卻是青春洋溢。遊子身看到容昭今天穿著一條貼身的藍色破洞牛仔褲,心想:她是很愛穿牛仔褲嗎?
華容昭徑自走到遊子身身旁的位置坐下來,一邊問說:我坐這邊可以吧?一邊就坐了下來。
上菜後,華容昭心中對於烤鴨的滋味十分驚豔,忍不住脫口而出:沒想到連鎖烤鴨店的烤鴨這麼好吃!
張章回道:當然啦!不然老闆怎麼敢開那麼多間!
秦妍妍則是覺得鴨肉粥十分美味,忍不住再盛了一碗。遊子身見到秦姐喜歡,順手夾了幾片大黃瓜片放到秦妍妍的碗裡,說道:這樣搭著吃更好吃!
真的耶!秦妍妍吃了一口讚嘆不已。
看來流水無情說的一點也沒錯,果然是正港的美食家!遊子身在心中暗自的佩服著。

聚完餐回到家之後,遊子身照常登入遊戲練功,正在解每日任務時,這時手機傳來一則訊息。
是華容昭傳來的:下次一起再吃飯吧!單獨的!
遊子身以為自己看錯了,又再看一次,沒錯!是單獨吃飯!
這下可有意思了,兩個人一起吃飯又會是如何呢?遊子身開始有點期待了。

今天吃飯吃得如何?電腦螢幕上傳來流水無情的私訊。
在遊子身簡單說明經過之後,流水無情說道:下次吃越式料理吧!越式火鍋不錯吃!
又不是請妳吃,這麼積極開菜單啊!遊子身沒想到流水無情會這麼熱心。
我熱心助人不行嗎?看到你沒女友,幫你一把總行了吧?
流水無情還是熱絡的回應著。
由於今天晚上要和華容昭吃飯,一大早遊子身稍稍的整裝了一下。米色的休閒西裝外套,搭配藍色的西裝長褲,比平時上班還要正式ㄧ些。
子身,今天晚上有約會嗎?秦妍妍看到遊子身的打扮,問了一句。
沒錯,今天跟朋友有約,所以穿得正式一些。遊子身回答的很快,看得出有些興奮。

晚上,兩人來到這家餐廳--享受吧!越式料理!
沒想到,越式料理的火鍋這麼特別,叫做推推鍋,華容昭一臉好奇的說道。
用酸辣的湯頭來煮火鍋肉片,的確特別!還有甘蔗蝦和越式炸春捲也不錯。遊子身可說是現學現賣,第一次吃越式料理就上手。
華容昭喜歡這家餐廳的用餐氣氛,和遊子身吃飯也感到很自在,我們算是好飯友對吧,華容昭輕輕的說道。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心想事成需要持續不斷的實踐與練習,無論多麼普通平凡抑或是多麼無邊無際的願望,都可以化為文字,持續的增強吸引力法則的力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