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我養育的小蘿莉們 (舊宇宙)106 既是兄嫁,也是父嫁

主角和各房介紹:
主 角  = 超級女運和強運,有色無膽的有錢大好人(?)
天然呆  = 大房,黑色眼鏡女,迷糊偽蘿,呆呆向前衝(咦?)
艾莉絲  = 二房,可愛貼心萌萌蘿,俄羅斯金絲貓,擁有讀心能力
小夏美  = 三房,聰明獨立堅強蘿,中日混血,超級天才
奈 美  = 四房,害羞內向無口蘿,中日混血,陰陽眼巫女
蘿絲瑪莉 = 五房,傲嬌強氣蘿,心靈控制能力
張雅玲  = 六房
莉貝亞  = 七房
重要配角介紹:
大夏美  = 三房,發明時光機,來自未來,超級天才
聯絡人  = 跨國性神秘組織聯絡人,溫文有禮很會說客套話
胖貍貓  = 高貴女王,家族守護神,大正娘,外冷內熱,偶爾喜歡惡作劇
小 咪  = 可愛聖伯納,蘿莉犬,陪小蘿莉玩,顧家,小奈美的使魔
狐狸妹妹 = 初出茅廬的小狐狸,黃色毛髮,搖滾類型的微熱(壞)女孩
張冠容  = 張雅玲的父親,證卷公司董事長,手段柔軟,作風保守古板
​​​​​​​
被我養育的小蘿莉們 106 2012-FEB-25
  既是兄嫁,也是父嫁
狂風吹,白雪飄,他們兩人除了這個低矮的圓形帳棚,哪裡都無法去。
龍娘離開之後,先是好一會的沈默,小奈美都沒有說話,只是尷尬低著頭,東想西想。
分身哥哥不明白小奈美的尷尬,也半句話不說,任憑沈默蔓延。
大約一小時之後,小奈美開始試著跟分身哥哥閒聊家常,不得不如此。
因為分身哥哥持續失神,一直需要讓小奈美搖醒。
這樣的失神,可說每五分鐘或十分鐘就發生一次。
可說只要小奈美的注意力從分身哥哥身上轉移開,或是因為在沈默中想睡覺而意識朦朧,分身哥哥就失神了。
會這樣,是因為聽從小奈美的意念行事的靈脈也猶豫了,不知道是否應該繼續嘗試控制這個靈體,自然逐漸放鬆對分身哥哥魂體的控制,導致分身哥哥再次受到山主力量的控制。
此外,分身哥哥的持續失神還有一個更為重要的原因,就是分身哥哥已經打心理不想反抗了……
既然我只是不重要的部分魂體,
    不妨礙本體的生存,
    為什麼我要繼續保持意識?
既然龍娘已經可以隨時支援小奈美,
    小奈美已經不再是失聯狀態,
    為什麼要繼續反抗?
再說,只要我不在,
    小奈美就能被龍娘平安帶下山,
    所以我為什麼要堅持著留下來?
醫師就算再想拯救病患,要是面對的病患本人已經失去求生意志,還能拯救嗎?
因此,分身哥哥持續失神。
並且一直溫柔微笑傾聽小奈美述說過去發生的事,耐心等著。
等待小奈美終於撐不住的睡過去,那麼就能解脫了。
不論是對小奈美,或是對分身哥哥自己,就都能解脫了……
至於什麼都不知道的小奈美,只能放下所有尷尬,一直主動跟分身哥哥開口談話。
聊聊家裡的事,聊聊姊妹們的事,甚至是聊聊過去生活發生的一些趣事。
此外,小奈美願意開口,也是因為小奈美再不做點什麼事,真的會在不知不覺間徹底昏睡過去。
畢竟天氣寒冷的地方總是讓人特別想睡覺,加上已經兩天沒睡,其實已經很想睡覺,眼皮非常沉重,時常失去注意力,但是又不能睡的必須一直撐著,因為小奈美知道現在的分身哥哥非常脆弱,絕對需要自己……
但是雖然小奈美是這麼努力的持續交談,邊說邊笑的說著過去生活的趣事,終究話題會有談完的時候。
分身哥哥沈默。
小奈美沈默。
兩人再次恢復沈默……
小奈美再次低下頭,感覺尷尬起來。
分身哥哥也低下頭,任憑意識失去的發生。
一直低著頭的小奈美終於再次開口,凝重中帶有不安的:「哥哥……?」
「嗯?」
小奈美猶豫好一會,才下定決心開口:「你喜歡我嗎?」
分身哥哥非常溫柔的看著低頭害羞的小奈美,微笑的說:「我當然喜歡小奈美啊。」
小奈美沈默好一會,終於再問:「是怎樣的喜歡?」
溫柔的分身哥哥明顯想逗小奈美笑:「就像喜歡可愛小白兔那樣的喜歡。」
再次好一會的沈默,小奈美終於再問:「不是喜歡身為女孩子的我嗎?」
分身哥哥終於察覺到有一點奇妙的氣氛存在,沈默下來,溫柔看著小奈美。
小奈美繼續鼓起勇氣,大膽的說:「哥哥從小把我接回家裡,不是希望我跟阿呆大姊一樣,在長大之後幫你生寶寶嗎?」
「小奈美,怎麼了?」
小奈美害羞的小聲說:「現在我已經快要十六歲,快要是大人了,所以我想要知道哥哥的心意。」
分身哥哥沈默。
小奈美也沈默。
再次好一會的沈默……
一直低頭的小奈美,勇敢抬起頭,害羞的泛紅臉頰,認真正視眼前男人:「哥哥,請告訴小奈美,你喜歡小奈美嗎?」
「小奈美……?」
「哥哥,請你告訴小奈美。」
「小奈美,到底怎麼了?」
小奈美像隻認真的小白兔,嚴肅的說:「小奈美想知道哥哥對小奈美的真正心意。」
兩人再次沈默,只是凝望彼此,毫不迴避彼此的目光。
分身哥哥知道一定有什麼事發生,只是不知道到底什麼事。
小奈美則是就算想說也無法說,因為害羞內向的她根本不知道應該怎麼說這整件事。
最後,分身哥哥主動開口:「我心中的確有答案,可是我不能回答這個問題。」
小奈美訝異了:「為什麼?!」
「因為我只是分身。這個問題的答案,只有本尊才能回答妳。再說我根本不知道自己的想法是不是跟本尊一樣……」
小奈美著急的說:「對小奈美來說,哥哥就是哥哥,絕對沒有本尊或是分身的差別!」
「但事實是,就是有兩個我存在現在這個世界,而我只是一個隨時都會消失的分身,所以我不可能回答這個問題。小奈美妳要是真的想知道答案,等妳平安回家之後,再問我的本尊吧。」
「哥哥?!」
「小奈美,為什麼忽然問這個問題?是有什麼事發生嗎?」
沈默一會,小奈美認真點頭:「嗯……」
小奈美的確很怕分身哥哥就此消失。
畢竟分身哥哥從來沒有放棄過小奈美,更為小奈美付出這麼多,所以小奈美知道自己也絕對不能讓分身哥哥消失。
但是想保住眼前這個分身哥哥,恐怕除了龍娘所說的辦法,沒有其他可行性了。
只是,說到要跟分身哥哥發生肉體上真正的性關係……
分身哥哥正想問小奈美到底什麼事,難為情的小奈美搶先說:「小奈美不能跟哥哥說發生什麼事……」
沈默一會:「好吧……」接著分身哥哥忽然轉而詢問,「那麼小奈美妳呢?」
忽然被反問,小奈美有點反應不過來:「我?」
分身哥哥很溫柔的凝望小奈美:「小奈美妳又是怎麼看待哥哥?」
對這個問題,小奈美猶豫了:「我……」
分身哥哥繼續溫柔的問:「是像爸爸那樣,還是像一個男人那樣?」
一直被分身哥哥這麼溫柔凝望,小奈美再次害羞的低下頭,小聲回答:「是像哥哥那樣……」
「那麼是爸爸的感覺多一點,還是男人的感覺多一點?」
小奈美害羞的沒有回答:「…………」
「我絕對不會跟任何人說,尤其是跟妳真正的哥哥說,放心告訴哥哥吧?」
「我不知道,因為我沒有爸爸……」低頭害羞的小奈美又安靜好一會,「不過好像是爸爸那樣吧?」
幾秒之後,小奈美感覺頭頂被輕輕搭上。
是分身哥哥溫柔的伸出手,像摸可愛小動物的頭那樣微笑摸著,才又慢慢把手縮回……
小奈美再次抬起頭:「哥哥?」
「小奈美真的好可愛……」
「…………」
「要永遠都這麼可愛喔。」
「我真的有這麼可愛嗎?」
「當然是啊。雖然我沒有過去的記憶,不過我相信小奈美一定從小時候到現在都是這麼可愛,所以今後也都要這麼可愛喔。」
看著分身哥哥滿臉的溫暖微笑,發自內心深處的說著這些溫柔話語,小奈美再次害羞的紅起臉頰。
分身哥哥故意張開雙手:「大熊抱?」
正說著嚴肅話題的小奈美,忍不住被逗笑,低下頭,安靜的嘻笑起來……
「小白兔再不過來讓大熊抱,當心哥哥熊主動撲上去喔?」
小奈美低頭偷看著分身哥哥嘻笑。
原地盤腿坐著的分身哥哥,故意做勢像要撲上:「吼啊?!」
「嘻嘻嘻……」
「小奈美~~~妳要是再不──────」
分身哥哥說到這裡,忽然被打斷。
因為奈美小白兔真的主動撲進哥哥熊懷裡了……
分身哥哥忽然愣住,不知所錯的僵著。
小奈美害羞的主動抱在分身哥哥懷裡:「謝謝你,哥哥……」
「謝我什麼?」
「小時候的我,其實一直過的很不開心……但是從我來到家裡之後,一直這麼保護我,照顧我,一直陪我玩……尤其是一路上一直這麼照顧我,陪我來到這裡,還一直背我走……」
「這是當然的啦……」
「才不是當然……哥哥根本可以不必對小奈美這麼好……」
分身哥哥慢慢伸出手,把主動依靠在懷裡的小奈美摟進懷裡,真正對她大熊抱:「好啦……到底發生什麼事?」
小奈美終究說不出口……「只是……害怕失去哥哥……」
「放心吧,哥哥哪裡都不會去。」
小奈美抬起頭:「真的嗎?」
「當然是真的,否則哥哥曾經不管妳的離開嗎?」
「沒有……」
分身哥哥摟著小奈美,像抱著孩子那樣左右輕搖:「那妳還有什麼好擔心?」
單純的小奈美完全像個孩子,甜甜笑著,倍感溫暖的讓分身哥哥抱著輕搖。
「小奈美妳現在一定很想回家吧?」
「嗯……」
「說起來,我們已經幾天沒洗澡了?等離開這裡之後,小奈美妳一定會先跑去浴室洗個熱水澡,對不對啊?」
小奈美害羞的甜甜笑著:「嘻嘻……」
「到時哥哥和妳一起洗吧?」
「才不要……」
囧:「為什麼不要?水資源越來越寶貴,一起洗澡才能救地球啊?」
「人家才不相信……」
「為什麼不相信一起洗澡可以救地球呢?」
「人家不相信的是哥哥……」
「哥哥明明一直為小奈美的未來著想,否則小奈美居住的地球毀滅了要怎麼辦,為什麼小奈美不相信哥哥呢?」
「因為哥哥不安好心……」
「哪有啊?哥哥這麼單純善良,會哭哭喔?」
小奈美再次很可愛的害羞笑著:「嘻嘻……」
兩人安靜的嘻笑好一會。
分身哥哥慢慢移動雙手,一手摟著小奈美的頭,一手摟著她的身體,繼續疼哄在懷裡。
「好啦……好啦……哥哥會永遠跟妳在一起,所以不要胡思亂想了……」
只要本體沒事就沒事,本體可以永遠陪伴小奈美就好了
「嗯……」
小奈美就這樣像個依靠父親或兄長的孩子那樣,在分身哥哥溫暖的懷裡被疼哄著。
在分身哥哥懷裡,真的感覺就像在爸爸懷裡一樣。
像個孩子的小奈美,被分身哥哥疼哄著,就此逐漸放鬆戒心,並且在不知不覺中放心的沉沉睡去了……
分身哥哥又安靜的摟著小奈美好一會,等小奈美睡的更熟,才輕輕的低下頭,親吻小奈美頭頂的雪帽。
小奈美,
    要乖乖的和龍娘一起平安下山回家,
    回到妳真正的哥哥身邊,
    不要再讓我擔心了喔……
    ………………
    …………
    ……
    .
    .
    .
    .
    .
「小奈美──────?!
   有聽到嗎──────?!
   有沒有聽到──────?!」
是龍娘大喊。
小奈美驚醒,睜開雙眼。
小奈美愣愣的側躺在帳棚的地板上。
原本擺在帳棚角落的熱氣袋全被移到身邊。
解開拉鍊並且攤平的睡袋,就像棉被那樣蓋在身上。
「小奈美啊──────?!」
小奈美趕緊爬起來:「龍娘?!」
「我要把補給箱丟過去了。裡面是氧氣瓶、飲料粉、熱氣包和一條毯子,注意啊?」
「好───」正拉開喉嚨的小奈美,忽然僵住。
分身哥哥呢?!
帳棚內,已經完全不見分身哥哥身影。
小奈美立刻慌了!
小奈美開始責怪自己!
因為小奈美發現分身哥哥一定是在自己不知不覺昏睡過去的時候,被山主帶走了!
「哥哥──────?!」
小奈美趕緊把小型氧氣筒塞進包包,背起來,然後拉開帳棚拉鍊,衝進外面的冰天雪地。
外面好冷,真的好冷,零下至少四十度。
就算穿的一身厚重,依然能明顯感覺到凍骨寒意。
小奈美左右張望,但是風雪颳這麼大,幾乎什麼都看不見。
小奈美驚恐的放聲大喊:「哥哥──────!!!!」
只有冰雪暴風的咆哮回應。
溫暖封閉的氧氣面罩內,小奈美怕的眼淚都冒出來了:「哥哥啊──────!!!!」
龍娘大喊:「小奈美,怎麼了?」
小奈美激動的哭喊:「是哥哥!哥哥不見了啦!」
早已預測到這件事的龍娘,沈默無語:「…………」
小奈美好害怕,真的好害怕。
她真的不知道敵意這麼明顯的山主會怎麼對待分身哥哥……
只能不放棄任何希望的再次向四週哭喊:「哥哥啊──────?!」
沈默……
小奈美哭的完全像個無助孩子:「你不是說不會離開小奈美嗎?!回來啊!回來小奈美身邊啦!」
暴雪的沈默……
「是小奈美的錯,不應該不小心的睡著,所以回來啊───!!!!拜託你,回來啊───!!!!」
「小奈美,我現在過去妳那邊,躲遠點,小心落雷!」
「不要!!」
「殺千刀的,我這就把小奈美帶下山離開,小奈美不會再回來跟你搶山了,我以龍的身份跟你一言九鼎。所以你要是敢追擊,我真的跟你沒完沒了!!」
小奈美則是:「龍娘,妳敢這樣做,我絕對不會原諒妳!絕對永遠不會原諒妳!!」
龍娘忽然發愣。
小奈美絕不猶豫的放聲哭喊:「沒有找回哥哥,我絕對不會離開───!!」
「小奈美……」
「哥哥──────?!你在哪裡?!回來啊──────!!!!!」
雲層外高空徘徊的龍娘,知道小奈美是認真的,所以想著該怎麼辦才好?
還是該先把小奈美帶走再說吧?
龍娘正這樣想著,這時她忽然聽到,似乎有什麼重物摔在小奈美附近的雪地……
那是什麼?
龍娘稍微轉頭,專心聽著。
那個重物好像移動了,爬起來,移動雙腳,走向岩壁……
這種時候,這樣的氣候,會有正常人攀岩?
尤其是在這個擺明不可能有其他人存在的平臺?
龍娘只能大喊:「小奈美,去山壁邊看看!」
淚流滿面的小奈美立刻跑向山壁。
山壁前,果然出現分身哥哥的身影。
禦寒大衣和褲子已經又磨又摔的出現幾個洞,顯示每次都摔的很重。
小奈美這才發現,自己昏睡過去的這幾個小時,無神的分身哥哥一定都這樣被控制牽引著持續向上爬,又一次次的摔下來……
小奈美再次自責的痛哭出聲,直奔跑過去。
「哥哥?!哥哥?!哥哥?!……」
背對小奈美的分身哥哥卻依然一點反應都沒有,只是木訥僵硬的抬起頭,伸出雙手,抬起腳,攀住岩石,又要開始上爬……
小奈美從背後撲抱上去,緊緊摟著他:「哥哥?!哥哥?!哥哥?!」
之前,如果受到外力的衝撞動搖,分身哥哥一定會再次恢復意識。
現在,分身哥哥卻只是開始向上攀爬,不顧小奈美還親密抱在背後……
抱在分身哥哥背後的小奈美,真的被帶著向上爬去,真是嚇了一跳。
很快的,小奈美雙腳懸空了,「呀?!哥哥?!」小奈美只能趕緊放開分身哥哥,重新落在平臺雪地上。
分身哥哥繼續向上爬去。
小奈美一直抬頭看著,緊張叫著:「哥哥?!哥哥?!哥哥?!」
分身哥哥越爬越高,完全沒有反應。
很快的,分身哥哥的身影完全被風雪遮蓋,完全看不見。
小奈美退後幾步,希望能看的更清楚,但是天候實在太糟糕,還是什麼都看不見……
小奈美只能急的哭喊:「龍娘?!哥哥爬上山壁了!怎麼辦?!要怎麼辦?!」
「叫醒他啊!」
「我叫過了!好像叫不醒啊!!」
小奈美才剛緊張說完,分身哥哥重新往下摔,和幾塊落石一起摔在小奈美面前,甚至被小落石直接打在身上。
這片山壁都是碎岩,可能輕輕一碰就整片剝落,大塊小塊的落石一起下來,根本不能爬……
小奈美趕緊跑過去,並且大大驚嚇到。
因為正要從雪地爬起的分身哥哥,頭上臉上都是冰凍的血跡。
來自被落石砸出的傷口,在頭上迅速流出血液,但又迅速凝結癒合,恢復的跟完全無傷一樣。
明明是魂魄,卻又具有會流血的身體……
除了是他本身身體狀態的奇妙,也是因為靈脈的纏繞滲入把分身哥哥的鬼魂身體強化建立起來了。
不過小奈美不懂。
小奈美只需要知道,幸好是這麼奇妙的身體狀態,否則如果換成一般凡人,摔成這樣早該死了。
小奈美心痛的趕緊抱住他:「哥哥?!」
分身哥哥雙眼完全無神,表情呆滯,抬頭看向山壁,站起來,拖著緊抱身體的小奈美一步步走到山壁前,再次向上爬……
「哥哥?!你怎麼了?快醒醒啊!」
分身哥哥依然毫無反應,繼續向上爬去……
小奈美鐵了心:「哥哥!快醒來!我絕不放手!我絕對不放手!」
分身哥哥真的帶著小奈美,一步步爬上山壁。
不過這次因為重量不同,所以爬沒五公尺就帶著驚恐尖叫的小奈美和剝落的碎石一起摔到雪地上。
龍娘趕緊問:「小奈美?!還好吧?」
依然緊抱分身哥哥的小奈美哭喊著:「哥哥一直叫不醒,往上爬啊!」
「控制他!」
小奈美羞紅起臉頰:「我還是清白的啊!」
「不是那樣啦!快在心裡想,並且大聲的一直說:我要控制哥哥!我要讓哥哥聽我的話!我要哥哥跟著我!」
「什麼?!」
因為怕山主真的不放過小奈美,龍娘只能說:「我把我控制人的力量借給妳!妳先做就對了!」
緊張的小奈美雖然不明所以,還是只能緊抱著分身哥哥開口一直說:「我要控制哥哥!我要讓哥哥聽我的話!我要哥哥跟著我!……」
小奈美這樣開口要求,幾公尺外的地脈冒出口,越來越多細線般光亮靈氣冒出來,如粗繩子般迅速向分身哥哥竄去,開始糾纏在他身上。
靈脈再次為了搶奪分身哥哥的控制權而爆發衝突,不過小奈美完全看不見。
很快的,分身哥哥身上再次有一半之多的靈脈屬於小奈美,但是他依然沒有恢復自我意識,只是行動變頓變慢。
分身哥哥會這樣,會無法再被喚醒,因為他已經失去要為了小奈美繼續掙扎下去的心了。
雙方靈脈強弱彼此抗衡打平的時候,看的就是分身哥哥想陪在小奈美身邊的決心是否能抗拒過屬於山主的死亡呼喚。
因此小奈美的哭喊呼叫,可以讓分身哥哥堅強的撐下去,勉強再次恢復自我意識。
現在,龍娘的強力救援出現,終於讓分身哥哥決定就此放手。
所以現在屬於小奈美的靈脈就算再次重重糾纏在分身哥哥身上給予幫助,分身哥哥依然不會醒……
就如同醫師非常想救治病患,但是對方如果失去生存意識還救的成嗎?
不知道這一切的小奈美依然緊緊抱著分身哥哥:「我要控制哥哥!我要讓哥哥聽我的話!我要哥哥跟著我!……」
這絕對是命令。
不完全控制分身哥哥的身體,聽命小奈美的靈脈不可能罷休。
於是越來越多靈氣冒出,朝分身哥哥的身體竄去。
山主自然也不甘示弱,更多聽命他的靈脈從四面八方峰擁而至……
肉眼所不能見,分身哥哥幾乎成為一個光球,渾身都是靈脈纏繞。
小奈美驚恐的放聲大喊:「龍娘,還是沒有用,哥哥要繼續向上爬啊?!」
龍娘暫時搞不清楚為什麼沒效,不過龍娘知道一件事……
嘖!這樣下去,小奈美早晚出事!
「小奈美,妳繼續專心的說!其他交給我!」
於是小奈美再次繼續開口,命令聽從自己的靈脈爭奪分身哥哥身體的控制權。
龍右手拿著膠囊筒的龍娘,發出一聲威震天地的龍吼,之後一股作氣衝進濃厚雪雲,朝雪臺衝去。
落雷冰雹立刻向著龍娘擊去。
看來山主是因為龍的身軀太龐大,不怕誤傷靈脈冒出口,要放手打了。
龍娘靈巧閃躲,重新衝到平臺上空,然後回身抬頭,向上空巨聲怒吼,開始定點防禦。
冰雹被龍吼震開,雪雲雷雲被驅散變淡,屬於山主的靈氣靈脈也被震散。
但是幾秒之後,山主的靈脈再次聚集,雪雲雷雲迅速濃厚形成,龍娘只能再次放聲龍吼,試圖驅散一切……
這樣下去,必定成為僵持戰,一場標準的爛戰,直到一方撐不下去。
與其說是龍娘與山主的僵持戰,不如說是龍娘與山主靈脈的堅持戰。
靈脈的冒出,幾乎沒有終止。
屬於神獸的龍娘,力量沒有極限嗎?
這場爛戰,龍娘註定要輸了,時間問題而已……
至少原本纏繞在分身哥哥身上的山主靈脈,現在因此失去後援,終於完全被小奈美的靈脈撲蓋過去,直到蒸發般消失。
完全被小奈美的靈脈控制的分身哥哥,終於不再移動,不再想向上爬,只是原地呆呆站著,有如活屍體。
小奈美緊抱分身哥哥身體一會,確定分身哥哥不會再有動作,才小心的回頭,看著上空的龍娘,聽龍娘一聲聲龍吼不停……
龍娘也在這時吼完一聲,轉回頭,正巧和小奈美四眼相交。
「龍娘……?」
「這樣下去,我撐不久!」
不懂龍娘正在和靈脈對抗的小奈美,愣愣看著眼前的巨龍。
靈脈再次聚集,雪雲雷雲濃厚形成,龍娘趕緊回頭一聲龍吼,再次驅淡一切。
「反正這樣的老大保不住,會一直被吸引控制著想回到山上,不如先放下他,跟我離開下山!」
小奈美趕緊說:「不可以!絕對不可以!」
龍娘又是一聲龍吼,驅淡山主的勢力。
然後,龍娘說的很直接:「那就跟老大成為真正的夫妻,破除他死在這座山的束縛,徹底控制他吧!」
小奈美羞紅起臉:「…………!!」
龍娘再次龍吼,然後說:「不然就是等我撐不下,還是會強硬把妳帶走!」
「不可以!」
「到時還由得妳嗎?!」
「絕對不可以!」
「好,妳既然說不聽,那我也不逃,就為妳死在這裡吧!」
小奈美驚訝的愣住:「…………!!」
「我的命綁在妳身上了,快決定!」
「龍娘……」小奈美真是不相信龍娘會這樣逼自己,「可是就算我真的跟哥哥那樣,妳有辦法帶我們離開嗎?!」
「辦不到!妳以為躲閃電很容易嗎?!加上載兩個人,行動絕對不靈活!到時只要我不小心被雷電打中一次,在我身上的妳就會跟著沒命。留下來至少妳的處境會比較安全,老大會幫忙就近照顧妳,我也比較安心!」
然後,龍娘再次龍吼驅散,暫時沒有再向小奈美說句什麼。
至此,小奈美看著天上的龍娘,也再說不出半句話,只是對這樣的情況陷入猶豫掙扎……
龍娘比較柔和的說:「我能體會妳的少女心情,會害怕這件事,只是想想阿呆,想想雅玲,想想莉貝亞,她們跟老大成親之後有怎麼樣嗎?還不是很自然的跟妳在同個屋簷下一起生活?再說,妳真的想一直守身如玉,小姑獨處的被養在家裡?不會覺得這樣的身份和關係很奇怪?如果不是要一直留在家裡被養,早晚妳也是要找個男人嫁出去,有差嗎?」
「我知道……只是……只是……」
「只是什麼?要等到我死,妳才知道要下定決心跟我離開,還是要我為了這個分身老大而死?」
小奈美趕緊說:「我不是這個意思!」然後著急的小奈美語窮,完全不知道該說什麼。
龍娘不再多說,只是果斷的說:「看著我!看好了!」
小奈美不懂,一直看著龍娘。
原本被驅散的雪雲雷雲再次聚集,五秒後轉黑,立刻向著龍娘打下巨雷。
雙眼看著的小奈美,因為雷電鐳射眼盲幾秒。
龍娘痛苦叫喊:「呀──────!!」
「龍娘?!」
龍娘撐著飛在空中,張口怒罵:「殺千刀的!打的很爽吧?!你最好希望我撐不過這件事,不然你絕對有禍了!!」
小奈美急的再次飆出眼淚:「龍娘,妳不要這樣!」
「妳以為我喜歡被雷劈打啊?!如果不是卡著妳就是不讓這個分身老大離開,我早帶妳走了,還會耗在這裡?」
「但他是哥哥啊?!」
龍娘怒氣沖沖的直瞪著高空雷雲再次漆黑:「快決定!又要打下來了!我可不知道自己能再撐幾次!」
「不要這樣逼我啦!」
雷雲完全漆黑,開始隆隆作響,迅速積蓄能量。
看這樣,龍娘真是把身體縮的更緊,真正繃緊了龍鱗龍皮,全力防禦:「快決定!」
「…………!!」
雷電擊打,龍娘再次哀嚎:「呀──────!!」
「龍娘?!」
龍娘好像真的快要撐不下去,只能很勉強的飄飛著,隨時都會摔到這個雪臺上。
龍娘咬著牙,痛苦的說:「都什麼情況了?妳的天真,真的會把我害死啊……!!」
「我不是故意的!我真的只是……只是……!」
龍娘無法掩飾恐懼的微微發起抖,直瞪著再次變黑的雷雲:「又要來了!」
小奈美怎麼可能忍心看龍娘一直受到傷害?
她終於下定決心哭喊著:「我知道了啦!我就跟哥哥成親啦!」
龍娘立刻放聲龍吼,把雷雲驅散,然後雙眼火紅起來:「王八羔子!老不死的!我不抵抗,還真的毫不手軟的狠劈我兩下!你有禍了!真的要有禍了!你一定會為這件事後悔!」
小奈美只能緊抱分身哥哥,很無奈又不安的哭泣。
「快進去帳棚完事!這段時間我會守著!再說不守也不行!」
因為山主的靈脈會再次聚集,搶奪鬼魂身體的控制權……
不知道這些事的小奈美再次紅起臉:「可是……」
「我什麼沒看過,還會好奇想看你們辦夫妻事?牛羊豬狗人類其實都差不多啦!」
小奈美紅著臉好幾秒:「但是……我什麼都不懂……」
「不過是張開腿,想辦法讓這個老大的堅硬男根進入妳的體內,還需要懂什麼?!」
小奈美再次羞的面紅耳赤……
「快進去帳棚完事!否則剛才已經挨兩下,我真的不知道自己還能撐多久!」
小奈美只能牽著分身哥哥,完全不敢看他的快步向帳棚拉著走。
完全被小奈美的靈脈控制的分身哥,雙眼完全呆滯木訥的,被靈脈控制的無魂玩偶,只是乖乖跟著小奈美走,並且一直進入帳棚。
等到他們進入帳棚,龍娘才緩緩下降,手中的膠囊箱放在雪地上,讓修長的身體盤捲在帳棚邊,幾乎佔滿這整個平臺,持續驅散雪雲雷雲。
拉上三層門鍊的帳棚內,小奈美聽著龍娘一聲聲龍吼,也知道自己不能再猶豫了。
小奈美哭著,看著面前無魂玩偶的呆傻男人:「哥哥?」
「…………」
小奈美哭著問:「哥哥,你喜歡我嗎?」
「…………」
「你愛小奈美嗎?」
「…………」
「如果你只是把我當作可愛的妹妹或是女兒,我卻跟你做這件事,事後要原諒小奈美好嗎?」
「…………」
「我是為了不想讓哥哥你消失離開,所以原諒我好嗎?」
分身哥哥依然沈默呆滯,完全無神。
哭泣不安的小奈美看分身哥哥一直這樣,毫無知覺反應,也不說話了。
小奈美聽著龍娘持續不停的龍吼,默默放下背包,拿出裡面的氧氣筒擺在一邊,再沈默猶豫的看著分身哥哥好一會。
這時,帳棚外忽然傳來『嘩啦!嘩啦!』的聲音。
是山壁一堆落石的崩落攻擊。
龍娘甩動龍尾,把所有落石擊開,然後怒吼:「還有什麼新花樣?!再使出來啊!」
小奈美再次知道自己不能再猶豫了。
小奈美正想拿過被放在一邊的睡袋,忽然感覺帳棚內部整個暖和起來。
是包圍這個帳棚的龍娘,一邊抵擋山主的攻擊,一邊用巨長的龍身體的體溫熱氣給這個帳棚加溫。
沒多久,整個帳棚就暖和的像是裡面有個大暖爐在燃燒。
小奈美察覺到龍娘的好意,不希望讓他們受寒,於是沈默的伸出雙手,向分身哥哥的腰部伸去。
小奈美面紅耳赤的,一邊羞愧看著無神的分身哥哥,一邊輕輕拉起分身哥哥厚重禦寒外套的下擺,直到露出腰帶。
小奈美猶豫一會,開始解開分身哥哥的腰帶,然後解下拉鍊……
小奈美非常害羞的說:「哥哥,跪立起來,我幫你脫下褲子……」
被靈脈操控的分身哥哥,乖乖移動身體跪立。
小奈美雙手開始拉下分身哥哥的褲子,直到腳膝蓋。
總共兩層黑色褲子,都是厚重的禦寒褲。
禦寒褲底下,是純羊毛的白色衛生棉褲。
小奈美再把這層衛生棉褲脫下……
小奈美真是想不到,底下竟然什麼都沒穿,也就是沒有紙尿褲。
小奈美這才發覺,因為分身哥哥覺得自己已經死過,重新穿上衣服的時候覺得不需要再用紙尿褲吧?
當然,分身哥哥的下體就這樣完全裸露在小奈美面前。
小奈美既害羞又好奇的直盯著看。
畢竟眼前不是小源那樣的小孩,哥哥已經是大人了……
龍娘忽然又一聲怒吼:「還有什麼花樣,再使出來啊!你的能耐就這樣嗎?!難怪這座山會棄你而去啊!哇哈哈哈──────!」
小奈美終於回過神,不安想著:『這樣不可能吧?分身哥哥要勃起才行吧?到底要怎麼───』
小奈美的意念才產生,分身哥哥的身體立刻因為靈脈而發生變化。
分身哥哥的陰莖真的開始沖血,勃起堅硬並且變長了,十公分以上的長度……
小奈美再次看的面紅耳赤,並且一直盯著看。
不可能吧?
    絕對不可能吧?
    這麼長,這麼大,絕對不可能吧?!
    不可能進到我的身體吧?!
小奈美邊看,邊不安想著這件事。
但是……
但是……
對了!
    少女雜誌寫過,嬰兒都可以出來了……
    所以還是可以吧?
    可以吧?
    因為阿呆大姊、雅玲、還有莉貝亞都已經跟哥哥……
這時,又是大量落石崩落。
小奈美抬起頭,看著分身哥哥的臉,發現分身哥哥的雙眼雖然空洞,但是卻一直盯著自己看。
「哥哥,請不要看我……閉上眼睛,坐下來……」
分身哥哥的身體乖乖閉上雙眼,並且重新跪著坐下。
裸露的大腿,還有直立起來的陰莖,非常明顯。
尤其是那根陰莖,明顯已經準備好要進入女性陰道,進行交配行為了。
小奈美真是不敢相信,事情竟然會變成現在這樣。
但是小奈美也知道已經不能再猶豫了。
不論是為龍娘或是分身哥哥,自己都不能再猶豫下去了……
給哥哥吧。
    不要想太多,給哥哥吧。
    就從今天開始,成為哥哥的太太吧……
    畢竟哥哥從來沒有對我不好,
    一直那麼照顧我,
    那麼疼愛我,
    總是把我的事情擺在第一位……
於是小奈美鼓起所有勇氣,下定所有決心,坐著伸出雙腿。
小奈美害羞安靜的拉起禦寒外套下擺,解開腰帶,開始把褲子向下脫。
跟分身哥哥一樣,同樣是兩層禦寒褲,一層的羊毛衛生褲,然後是紙尿褲。
只是因為小奈美知道自己必須張開雙腿,穿褲子絕不可能這樣和分身哥哥陰陽交合,所以只能把褲子完全脫掉。
幸好帳棚被龍娘捲纏的身體弄溫熱,否則零下超低溫環境不管是誰都不可能脫褲子。
雙腿下體完全裸露之後,把褲子放到一邊,小奈美端莊的併攏雙腿跪坐著,雙手交蓋擺在私處上遮著,閉上眼睛,深呼吸,一直深呼吸,只是聽著外面龍娘怒吼保護這個帳棚的聲音,沒有再做什麼。
小奈美一直在給自己進行心理建設,告訴自己一切不會有事,是為了救分身哥哥和龍娘才會這樣,所以絕對不會有事……絕對不會有事的……
幾分鐘過去。
小奈美終於下定最後的決心,張開雙眼,害羞微笑的:「哥哥,請不要覺得小奈美是壞女孩,好嗎?」
分身哥哥依然閉著雙眼,毫無反應:「…………」
一直跪著的小奈美默默跪立起來,移動過去,直來到分身哥哥面前,然後雙手搭在分身哥哥強壯的肩膀上,忍著害羞主動張開雙腿,靠上去……
當分身哥哥的龜頭碰到小奈美尿尿的地方,小奈美的心跳一整個快速。
小奈美好害羞,真的好害羞!
小奈美對於就要發生的事真的恐懼不安。
不過小奈美試著不想太多,深呼吸,開始向下坐,但是位置完全不對,所以只是一直感覺分身哥哥堅硬的龜頭頂在尿尿那裡。
小奈美好訝異,真是好訝異……
男生勃起之後……
    真的好硬……
安靜嘗試好幾次之後,小奈美不由得懷疑是位置不對,因此再次下定決心,左手搭在分身哥哥的肩膀上,右手向下伸去,主動輕輕握著分身哥哥的陰莖。
真是又粗又熱又硬……
小奈美試著不想去那麼多,開始調整位置,然後試著坐下。
小奈美一直嘗試,但是都沒有進去……
前面是尿道,
    後面是肛門,
    中間這裡應該就是我的陰道吧?
應該就是這裡吧?
是這裡吧?
為什麼進不去?
是這裡沒錯啊,為什麼進不去?
到底為什麼?
幾分鐘過去,小奈美也顧不得害羞了,反而開始納悶。
還是……
    哥哥不願意跟我性交,
    在排斥我?
小奈美不安看著眼前依然閉著雙眼的分身哥哥。
猶豫一會,她終於小聲的問:「哥哥……進不去……因為你不願意跟小奈美發生這種關係嗎?」
「…………」
「哥哥,跟小奈美發生這種關係好嗎?」
「…………」
「小奈美真的不希望失去哥哥你……所以……哥哥,跟小奈美性交好嗎?」
哥哥,跟小奈美性交好嗎?
這樣一句話,靈脈再次動作了……
靈脈把這句話解讀成為命令。
靈脈控制分身哥哥的身體,移動雙手,主動搭在小奈美的腰部,固定位置。
小奈美訝異的沒有反應過來,大吃一驚。
接著,分身哥哥主動抬起屁股,跪立起來,並且用力向上頂,使力的頂。
小奈美訝異的出聲:「哥哥?!」
幾秒後,小奈美的下體一陣熱痛,伴隨著緊夾感……
小奈美立刻知道發生了什麼事:位置完全正確,只是力量不夠。
「呀───?!」
小奈美發現自己被分身哥哥的堅硬男根塞入的這幾秒,小奈美好害怕,真的好害怕……
因為小奈美不知道究竟會怎樣?
尤其是,分身哥哥的陰莖十公分以上長度,真的都要進入體內嗎?
雖然小奈美這麼驚恐不安,短短數秒,分身哥哥的陰莖還是直闖而入,一路到底,沒有停留。
「!!!!!!」
進來了!
    真的進來了!
    哥哥的那裡,真的都進到我的陰道了!
另外……
    已經不是處女了……
    真的已經不是處女,是哥哥的太太了……
所以我會有小孩吧?
    都已經這樣了,我會懷有哥哥的小孩吧?
    會跟阿呆大姊一樣,生下哥哥的孩子吧?
很快的,分身哥哥的身體跟小奈美的身體完全貼在一起。
被完全插入陰道之後,跪立著的小奈美感受下體的塞滿,下體的緊夾,輕咬嘴唇,微皺眉頭,一直看著眼前依然閉眼抱著自己腰部的分身哥哥,看著分身哥哥依然面無表情……
不過分身哥哥並非只有塞入,而是塞入到底之後立刻抽出然後又塞入,開始活塞運動,真正如小奈美所說開始性交。
張大雙腿,跪立在分身哥哥面前的小奈美,和同樣跪立的分身哥哥大腿貼著大腿,腹部貼著腹部,胸膛貼著胸膛,真正開始經歷人生第一場性愛。
對小奈美來說,如同有鋸子在上下鋸動,熱熱痛痛的。
小奈美感受這樣的熱痛感,不安十來秒,只是一直睜大美麗澄澈的雙眼看著眼前依然面無表情的分身哥哥,很怕會發生什麼可怕的事。
不過十來秒之後,小奈美發現只有下體的腫痛感而已,完全只是讓陰莖在陰道進進出出,因此體會到這樣的行為真的非常自然。
男人女人的下體構造,天生就像是為了這件事而產生,還真的一點都不突兀勉強。
大約半分鐘之後,發現沒有什麼可怕的變化,小奈美好想說句什麼,不過最後還是只能害羞的笑著說:「哥哥……會痛……」
「…………」
看著分身哥哥面無表情的臉,感受下體的插抽熱痛,含著眼淚的小奈美,忽然有種感覺竄上心頭。
這樣說,是有點晚了。
    不過,值得嗎?
    值得嗎?
    把女孩子最寶貴的貞操,
    這麼簡簡單單的就交出來……
但是,如果不跟哥哥這樣,哥哥又該怎麼辦?
    又該怎麼辦才好……?
才十五歲的小奈美忽然好想哭。
真的好想哭……
好想哭著向哥哥說幾句悲傷的內心話……
關於自己真的不再是純潔女孩了……
但是還能說什麼呢?
還需要再說什麼呢?
因為小奈美忽然想起這一切事情。
從來到哥哥身邊的那天開始,直到此時此刻的一切事情。
來到哥哥家的那一天,看到哥哥被壞壞黑煙纏著,小奈美好害怕,真的好害怕。
哥哥是壞人吧?
    也會跟已經死掉的媽媽一樣很兇吧?
小奈美真的當下就這樣想。
但是哥哥一點都不兇,反而一直那麼溫柔,一直照顧小奈美,從來沒有不管小奈美……
肚子餓了,馬上讓小奈美吃飽。
想要玩具布偶,立刻買給小奈美。
心情難過了,努力哄小奈美笑。
受傷流血或是生病了,趕緊帶小奈美去看醫生。
小奈美在學校遇到麻煩了,立刻趕到學校處理。
真的是一路以愛呵護,把小奈美拉拔長大。
甚至,分身哥哥一路背著小奈美爬上這座聖母峰,毫無怨言,更為了讓小奈美可以繼續活下去而勇敢犧牲自己,面對死亡……
小奈美再次體認到:為什麼我要悲傷呢?
難道這樣真的不好嗎?
因為……
爸爸?
    這就是爸爸的感覺吧?
    既溫柔又強壯,絕對的依靠……
如果一直呵護我長大的哥哥,
    我都不願意依靠,
    那麼我的人生還能依靠誰呢?
因此,現在,小奈美真的獻身給哥哥了,嫁給哥哥了。
既是兄嫁……
也是父嫁……
勇敢的哥哥……
    堅強的哥哥……
    溫柔的哥哥……
    善良的哥哥……
    體貼的哥哥……
    幽默的哥哥……
    尤其是,喜歡大熊抱的哥哥……
哥哥……
    我唯一的哥哥啊……
雖然是這麼的突然,
    人家一點心理準備都沒有,
    不過從今天開始,
    讓我們長相廝守,
    白頭偕老吧……
小奈美真正忽然有股感動,非常深層的感動,眼淚差點奪眶而出。
小奈美雙手慢慢伸到分身哥哥背後,真情真意的摟著分身哥哥,把臉靠在分身哥哥的肩膀上,含著眼淚,害羞的笑著說:「哥哥……今後請你一定要好好疼愛小奈美……」
「…………」
小奈美就此沈默下去,親密抱著分身哥哥好一會,躺靠在他的肩膀好一會,忍受性愛的不適感。
這就是性愛嗎?
那裡好漲……
    熱熱痛痛的……
    哥哥……男生……真的都會喜歡這樣嗎?
小奈美沈默的感受下體的不適好一會,默默想著這件事好一會。
終於,小奈美再次抬起臉,隔著氧氣面罩近距離看著眼前分身哥哥的臉孔好一會,已經成為自己丈夫的這張臉孔好一會,默默感受性交的滋味依然只有疼痛,完全抬起頭,害羞的對著上方開口:「龍娘……我……」
「我就說這檔子事沒什麼嚇人的,對吧?」
既然龍娘完全知道帳棚內發生的事,也說的好像沒有什麼大事,小奈美也害羞不了,咬著眼淚,小聲的說:「可是……會痛……不舒服……」
「那是因為妳從來沒有男女交合的經驗,習慣之後應該就不會痛。邊跟老大做邊叫他,把老大叫回來!只要妳能叫回來,應該就沒事了。」
安靜幾秒:「龍娘……?」
「什麼事?」
「妳和哥哥……?」
「殺千刀的!偷襲啊?!」
龍娘接著放聲龍吼。
看龍娘其實也很忙,為了保全他們的安全,小奈美決定不再追問,因為好像也沒有意義,阿呆大姊,莉貝亞,雅玲,可能還包括了狐狸妹妹和龍娘,反正哥哥的太太都那麼多了……
於是小奈美安靜的雙手繼續摟抱著分身哥哥強壯的身體,承受分身哥哥的性愛行為,重新低頭看著分身哥哥的臉,準備喊醒分身哥哥。
這時,小奈美忽然聞到一股刺鼻的味道從下體發出,並且陰道的磨擦熱痛也不是那麼明顯了。
小奈美低頭看去,味道依然濃厚,但是什麼都沒有看出來。
她只隱隱約約看到分身哥哥油亮的陰莖持續進出,十公分以上的長度真的都已經進入身體內,就像被利劍從下體刺入身體,再次讓小奈美產生可怕的感覺,被侵犯傷害的感覺,只能重新抬起頭看著分身哥哥,不去管那麼奇怪的刺鼻味道究竟是什麼。
小奈美不知道,陰莖的油亮和刺鼻的味道,是分身哥哥已經在小奈美的陰道內射精了,小奈美已經真正承受男人的精液,並且精液開始產生潤滑液的效果才比較不會痛,但是聽從命令的靈脈還是繼續控制這個身體一直進行性交動作……
「哥哥?醒來啊?!」
「…………」
「哥哥?我是小奈美,醒來啊?!」
「…………」
「哥哥?求求你,快醒來啊!」
小奈美抱著分身哥哥的身體,一直呼喚,持續呼喚,不放棄的一直呼喚。
經過大約一分鐘,分身哥哥終於慢慢睜開雙眼,猶如剛睡醒那樣……
小奈美發現自己真的把分身哥哥喚醒了,忍不住露出感動的微笑:「哥哥……」
分身哥哥只是愣愣看著小奈美,當然身體依然在進行性愛的活塞動作,不過分身哥哥已經逐漸取回身體的自我控制。
分身哥哥越動越慢,越動越慢,直到完全停止,只是跪立著,身體緊貼著眼前的十五歲女孩,陰莖深深埋在小奈美的陰道中,朦朧看著小奈美含著眼淚的害羞笑容……
「小奈美?」
小奈美害羞的小聲回答:「哥哥……」
分身哥哥這才發現自己的雙手搭在小奈美的腰上壓著,肚子和小奈美的腹部貼在一起,雙腿外側貼在小奈美溫暖細嫩的大腿內側,並且陰莖感覺被緊緊夾著……
小奈美羞的差點說不出話,因此非常小聲的:「哥哥,對不起,這是為了救你……」
分身哥哥低頭看去,的確什麼都沒穿,而且小奈美是真的雙腳開開的讓自己塞在中間……
分身哥哥感受陰莖的緊夾濕暖,訝異的重新抬起頭:「小奈美?該不會……?」
小奈美害羞的點頭:「嗯……」
分身哥哥真是難以相信。
假的吧?!
    假的吧?!
    一切都是夢吧?!
分身哥哥試著移動下體,向下抽出一點,卻真的感覺到陰道的濕滑感,小奈美也跟著微皺眉頭。
不明白為什麼會變成這樣的分身哥哥大吃一驚,也不敢再動,只能讓陰莖插著,和一臉羞紅的小奈美互看!
緊張!
緊張!
緊張!
並且因為這樣的驚駭緊張,身體承受不住,忽然就要噴射出第二發了。
分身哥哥慌亂的想抽出,卻已經來不及。
開始第二次陰道內射精。
「哎呀~~~!」(大事不妙)
聽到這聲叫,依然一無所知的小奈美以為自己弄痛分身哥哥了:「哥哥?!」
分身哥哥只是尷尬又吃驚的看著小奈美,感受精液的持續噴出,直到射精行為結束……
怎麼辦?!
都真的內射了,還能怎麼辦?!
難不成還會有自來水可以立刻清洗嗎?
自然刺鼻的味道再次濃鬱傳來……
小奈美也不管這個味道到底怎麼回事了,更顧不得現在還是張著雙腿的插入狀態,只是因為擔心分身哥哥而發自內心的問:「哥哥?你怎麼了?是不是哪裡會痛?」
分身哥哥發現小奈美真的不懂,因此只是露著既驚訝又尷尬的表情:「小奈美……」
小奈美依然擔心認真的問:「哥哥哪裡不舒服?」
分身哥哥緊張猶豫好一會,決定實話實說:「哥哥是忍不住緊張,射精進去了……怎麼辦?還有,到底怎麼回事?」
小奈美終於懂了,再次羞紅起整張臉……
=待續=​​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小說,18禁,兄妹亂倫,性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