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丹麥的緣起 - 又是個人生轉折處 (part 2):

有年紀的配備
我在哥本哈根的日常生活
由於紐約和哥本哈根有 6 小時的時差 (其實 6 小時的時差比起 12 小時還累),加上 Danelson 是一個很難在飛機上睡覺的人,所以抵達麥先生家時真的已經累翻天了。稍微整理一下行李後,Danielson 便躺平了。睡了差不多三個小時後,麥先生便把我叫醒,他說不可以繼續睡了,這樣到了晚上就睡不著,時差也很難調 (但是我真的很累啊!不過這個方法後來我還真的覺得是正確的,真的會對調時差有幫助)。
當時也差不多到了晚餐時間,麥先生或許很開心看到我,所以在 Danielson 來丹麥前就早已安排了一個不錯法式餐廳的晚餐約會,到了市中心的餐廳時,Danielson 心裡很驚喜,但問了麥先生為什麼來這麼貴的餐廳 (沒辦法,亞洲魂立刻跳出,而且在窮人家庭長大的我,只覺得也太浪費了吧,心裡想著,這一餐的錢我可以給台灣的家買很多日常用品耶,現在想想,真的覺得自己也太掃興了)? 那餐雖然吃得很開心,但是心裡好捨不得那筆錢啊!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414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Danielson的跨國遠距彩虹戀愛故事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你的見面禮 Premium 閱讀權限 只剩下0 小時 0
2005 年移居丹麥後,在這裡開始新的生活與學習,Danielson 希望跟大家分享丹麥的生活大小事,丹麥文化,旅遊記趣,我的小廚房自己做料理,大家來黑白講丹麥!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