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編輯嚴選
麻油腰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台南有專門賣麻油腰花的店嗎?我不記得有。
但炒鱔魚店,一定有這道菜。吃鱔魚又喝麻油腰花,補上加補。
我喜歡它切大塊,脆感十足,連薑都是。
這家店有趣,每位服務人員身上的工作服都有編號,應該就是員工代碼,今天的料理是01炒的。
鱔魚呢?...........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57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美食、魯sir的健身觀察、劇場花絮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215會員
993內容數
<p>我會用影像和簡短的文字記錄每一天的安平夕照,分享給喜歡的朋友。讓我們一起用美好的影像結束一天,也期待明天的美好來到。</p> 用最幼稚的筆觸,畫出健身房的百態,當然有些很賤的文字是免不了的。 還有一些您不知道的劇場後台花絮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大魯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複合式餐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燒烤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煎虱目魚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豬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鮮魚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台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麻油薑大家知道甚麼是麻油薑嗎? 麻油薑是種健康、好吃配料,非常適合配在食物上,也很適合扮在其他醬裡,料理最佳配料。 麻油薑蒸魚:麻油薑蒸魚香氣十足,蒸久一點會更入味喔~ 麻油薑金針菇:麻油薑+金針菇+絞肉   健康飽滿,不會吃膩,配飯最佳 麻油薑拌麵當然也非常好吃,只是就沒那麼稀奇。麻油薑也可以自己做,麻
avatar
R星記~
2021-08-19
小琉球必買麻花捲怎麼挑 | 麻花捲大比拼一趟旅程當然要用完美的伴手禮畫下句點,不但可以分享給朋友喜悅,也能夠懷念當地的好味道,而來到小琉球,麻花捲一定是必買伴手禮!好吃、香脆、不油膩,讓人一口接一口,有夠涮嘴,真的是辦公室團購,讓你回家也能感受到小琉球的美味,無論是泡茶咖啡都適合,今天集結了十家小琉球麻花捲,幫你整理比較出各家麻花捲特色,
Thumbnail
avatar
聽海龜-小琉球旅遊風格誌
2021-02-23
麻花捲大媽大顯神威《特務搞飛機》僅能溫飽的一家三口幸運抽中了前往夏威夷的機票,然而卻在飛機上遇見了恐怖份子劫機,這樣的劇情已經可以說一個故事,但韓國成熟的電影工業再次讓我們驚奇,因為這個看似平凡的家庭的媽媽看似賣麻花捲的平凡歐巴桑,其實卻是退休嫁入民間的頂級特務,為了保護丈夫與女兒,她不得不拿出昔日功夫,力戰群雄,同時避免身分曝光
Thumbnail
avatar
Lizard
2020-09-04
[飲食篇] 麻油香與紅鳳菜冬天裡,我喜歡炒紅鳳菜,以麻油。 麻油香與紅鳳菜味在我心裡是唯一絕配,補血抗發炎降血壓,極為適合女子食用,是我心中的女子菜。
Thumbnail
avatar
曾箏
2020-08-11
麻油麵線因為我總是手腳慢慢的、吃得慢慢的,餐桌上常常最後只剩下我。妳總是溫柔的說:「家攏哩欸,呷呷喔料、不對,係呷呷喔完(台語)」,呷呷喔料諧音齁很像台語的會賠錢,所以妳後來總補充說是要呷喔完,然後,貪吃如我,也總是把妳用愛煮的料理吃到碗底朝天,喝光所有我熱愛的麻油麵線湯。
Thumbnail
avatar
Mingen
2019-08-24
秋冬小補-麻油乾拌蚵仔麵線 微涼的天氣又伴隨著雨 即便在台南也會想稍稍進補 市場的牡蠣在秋節前後產量頗豐 營養價值也高 搭配麻油再適合不過了 做法簡單 十分鐘即可上菜!   1~2人份的材料: 1.薑片-約七八片 老或嫩都可以 風味不同 老薑較辣 切薄片  2.牡蠣-一把約拳頭大的量 如果很愛吃牡蠣是可以多放 務必多次洗
Thumbnail
avatar
喂~文青!偽文青的餘光
2013-0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