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離去我跟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
我醉了,在這繽紛,
我舉起了酒杯祝賀,
那些不同以往的過客,陪我在這。
忘記那年我們一起說的誓言,
說著夢想與偉大的志願,
而如今你走得比誰都還要遠,
說的話也不再兌現,
你騙了我的歲月,但我還是得跟你說再見。
去吧,總有一天會見面,
在那個我現在到不了的地界,
但總有一天,我一樣會回歸到了那邊,
到時候我們在暢飲,聊著我們彼此這些年的經驗與擱淺,
不夜不眠。
CarefreeSu 2020.11.26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1會員
549內容數
太多不同的意見,光怪陸離的事件, 卻不能視而不見,理解討論便了解, 繼續找尋著真理空間進入不同淵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蘇 遇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夢裡的早餐好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別讓自己進入別人的嘴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自己就是自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後一站便是結尾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還有誰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杯就眷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面對「我有件事想跟你聊聊...」起手式,該如何面對同事離職?不甘心的眼淚 看著另一位主管在我面前講著講著流下了眼淚,我的思緒回到了當初,我第一位徒弟L君要離職前的時光。 我時常接收到類似的人事訊息,分別來自別的部門即將要離職的員工、我的部門即將要離職的員工、別的部門有員工要離職的主管、我的部門有員工要離職的主管、收到Offer最後卻選擇不報到的面試者...
Thumbnail
avatar
商科PM
2021-09-11
韓劇|人生並不那麼長,不必提前擔心,反正我們終將離去—《天氣好的話,我會去找你》晚安,在我身旁熟睡的愛人。 人生並不那麼長,不必提前擔心,反正我們終將離去。 因此,那天到來之前請你務必一直幸福。
Thumbnail
avatar
不正田心
2020-05-01
昨天跟我纏綿一整晚,你今天就想離開我嗎?備註: 1.架空 2.黑手黨赤司X警官降旗 3.不是很完整的小段子 如果人生中有什麼後悔的事情,那麼降旗光樹覺得他愛上了某一個人應該是他這輩子最後悔的事情,因為他意識到的時候早就來不及了。第一,對方跟他的身分不搭調,即便是私下合作的關係不得不來這裡保護對方四個月,這也是上司的命令。因為對方在義大
avatar
俊凜
2019-10-27
文字慾忘: 總是在你的灑脫中/瞧見拋我離去的堅持 但那都不會是我 其實我很在意 靠嘴邊的話吞回心理 儘管腦袋裡裝載不屑 誰不想越過難關直達天梯 過去的教訓卻是無一倖免 當我效仿你那般跳躍 眼看著同一方向使力 結果卻落在到不了的距離 或許,我就是帶著兔耳的
Thumbnail
avatar
BILL STYLE
2018-1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