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sanna】未來的我要我攻略自己的妹妹!?_4

2020/11/26閱讀時間約 10 分鐘
第四章-告白
  我聽完Anna與Rapunzel的話不免乾笑了一下,拿起桌上的茶杯,嘴唇輕輕在杯緣上抿了一口,眼神暗沉沉的往桌面上盯著,眼前這三人的視線讓我有些坐立難安,眼神不停閃爍,連拿著茶杯的手指都不自覺的顫抖,好似一個正等待著盤問的犯人,然而在這三股視線中,最為熾熱、最讓我慌張的還是來自於正前方的位置——那是Anna的所在地。
  「Elsa—」終於,一股聲音打破了這窒息的氛圍,我滿心感激的看向聲音的來源,期待著Rapunzel解救我現在的處境,可是當她講出下一句話時,我早該知道的!千不該萬不該相信這搗亂的表姐能夠救我,她只要能安安分分的不說話就謝天謝地了!
  「那妳告白了嗎?」
  我聽見這句話驚呼了一下:「什麼!?」發現茶杯裡的水面更加晃動了,我趕緊把它放在桌上,深怕一不小心我就會再被表姐的驚人之語嚇到而濺灑出來,但可惜的是……在放在桌面上時,我的手又不自覺晃了一下,沒想到我最不想發生的事已經發生了,微微嘆了一口氣,拿起手巾擦拭那攤茶漬。
  「喜歡接下來就告白,這不是天經地義的事情嗎?」
  「……好像也是,呵呵。」告白!?這太強人所難了吧!我才剛剛察覺到自己的心意,就已經要說出口了嘛!?
  不過,這一席話不禁讓我在腦海裡幻想著「告白」的場景,我盛裝打扮穿著一襲新的禮服,手上捧著一束玫瑰花站在Anna面前,對她傾訴自己的感情,不願再做普通的姐妹,想要當彼此最親密的對象,想跟她一輩子都在一起……
  Anna……她會願意嗎?
  我用力搖了幾下腦袋,想把腦裡的幻想打消,也許這動作太過突如其來,Anna看著我擔心的問著:「Elsa,你還好嗎?」
  「沒事,只是我覺得告白太早了,我還沒做好準備。而且……對方說不定會拒絕我。」我苦笑著,搶奪自己的妹妹、破壞妹妹的感情或與妹妹共組家庭,哪一件不是能輕易達成的事情,況且她和Kristoff的感情如此親密,縱使我想在一起,也不能夠這麼自私的強加註感情在她身上,這對她不公平不是嗎?
  「不會的,Elsa這麼優秀,是誰都會喜歡上妳。」
  「任誰都會喜歡上我……?」我茫然地看著眼前信誓坦坦的人,好像看見了一絲光芒,她的存在永遠都是我的光芒,照耀著我的世界,因為她的一顰一笑灌溉了我的生活,讓我的世界充滿生機。
  「對!我保證,沒有人會討厭妳的,我不會允許這種事發生,就算有也是他們的眼光有問題,哼!」Anna講到最後還自顧自地生起氣,看得我好笑又感動,甜滋滋的喜悅襲上了心頭,這太過黏膩的滋味,我好喜歡。
  「謝—」
  「Anna,妳也太誇張了吧,哈哈哈哈—」原來,不只我覺得好笑,也惹來一旁Kristoff的笑聲,他的大手掌在Anna的腦袋瓜上搓揉了幾下,安撫著Anna高昂的情緒,但這舉動卻看得我一陣不舒服。
  但這狂肆的笑聲直惹的Anna不爽,她舉起一旁的叉子,惡狠狠的看向他,帶著威脅的語氣說:「Kristoff,難不成你討厭Elsa!?」
  Kristoff往後傾身避免那隻危險的叉子,雙手不停揮舞,慌張的對Anna澄清:「不、不,絕對沒有,我也很喜歡Elsa,不過我更喜歡妳。」
  突發的一句真心話消彌了Anna方才不愉快的心情,她嬌羞的拐了一下那結實的腰腹,兩個就像情竇初開的小情侶,太過登對而讓人眼紅。
  Anna看起來真的很幸福,我要剝奪這一切嗎?
  我往側邊看去,果然那和樂的樣子Elsa也看在眼裡,為什麼我沒追她呢?我想一定是不願打破這一切,想好好守護眼前的人們,她的開心便是我的開心,即使我的心願注定成枉然,那也無所謂,我只要Anna快樂就好。
  『是嗎?這是妳要的?看著Anna被其他人佔有。』一股輕蔑的聲音竄出,高傲又狂妄的語氣,聽起來是個十分傲慢的人。
  誰!?
  恐懼感隨著這聲音的到來洋淌而出,宛如召喚了什麼十分邪惡的生物出來,未知的徬徨不停在心中脹大,我赫然往Elsa的方向看去,想知道她是不是知情什麼,可她卻一臉驚恐地看著我,啞然地摀住張大的嘴巴。
  「Elsa!!!」
  「什麼?」
  「發生什麼事了?」
  我們三人都被Rapunzel巨大的聲響嚇到,她一臉凝重地盯著我,不似平常嬉鬧的表情,這是我第一次看見不苟言笑的表姐,此刻的她讓我心驚膽跳,表姐是不是看到了什麼?這一切未免太過巧合。
  然而剛剛嚴肅的表情卻一掃而空,取而代之的是平常嘻笑的神情,好像剛剛的一切都是錯覺,表姐像是在打個小算盤,故帶玄機的說:「啊—不好意思嚇到你們了,我剛剛突然想到,也許我們可以幫Elsa來個特訓。」
  「特訓!?」Anna不解的問著。
  「嗯—沒錯,名稱就叫『Elsa幸福大作戰』好了。」表姐一臉驕傲,宛如自己制定出一個超完美計畫,但一股涼意從我背脊攀升,我吞了一口口水,打從心底覺得事情不妙了。
  「既然Elsa對自己的戀愛這麼沒信心,那麼我們就當狗頭軍師幫她一把吧!完完整整把我們的戀愛技巧傳授給Elsa。」
  「這!?我不是說暫緩一下嗎?」
  「嗯—確實需要呢!否則Elsa這麼磨跡,本來可以追到的都跑了。」
  「等等!妳們……」
  她們兩個就這樣一來一往,完全無視我的話,連一句都搭不上,此時我終於知道沒有人權是怎麼樣了,被迫吞下這兩個人的計畫,欲哭無淚啊我,嗚……
  「不過,這恐怕需要Anna妳的協助了。」
  「嗯?」
  「身為Elsa最親近的人,她對妳練習應該會感覺比較自在。」
  「對我練習?」
  「是啊,從現在起妳就是她的導師了,妳要教會她如何談戀愛,手把手的教會她這一切,Anna老師——」
  什麼!?要Anna教我?這太過荒謬了吧,戀愛不就是那點小事嗎?我怎麼可能不會。
  「能不能消停一下,我不需要Anna教我,我自己就會了。」
  但這些話卻引來這兩人狐疑的眼神,透露出「Are u sure?」的疑問。
  「那不然妳跟Anna告白看看。」
  「哈?」
  「算是一個小測驗,如果講得不錯那我們剛剛說的都不算數了,如何?這不難吧?Elsa。」
  「這——」
  「嗯?剛剛不是有人說自己很——會嗎?」Rapunzel似笑非笑地看著我,期待一條大魚上鉤,上演一齣姐妹深情的好戲,我當然知道這是赤裸裸的挑釁,正常來說我大可不必理會這無聊的鬧劇,直接離席就好,到時候Anna反而會跑來跟我道歉,說自己剛剛的玩笑太過火。
  可是我猶豫了,跟Anna告白卻讓我心動了,也許我可以借此試探她的反應?反正無論如何我都是這場鬧劇的「受害者」,完完全全站得住腳。
  於是,我點點頭,答應這無理的要求,跨步走去Anna的身邊,牽起她的手,也許連Anna本人都意料不到我會答應,她現在看起來反倒像是慌亂的小動物,我感受到那雙小手正緩慢的施力,想趁我不注意抽出來,但事到如今怎能讓Anna臨陣脫逃呢?
  我加壓了一些力道,緊緊扣住那不安分的手,利用身高的優勢往我的方向一拉,Anna又靠近了一些,我將她的手貼在胸口,要她感受那顆為她跳動的心臟,另一方面,我情不自禁攬住她軟嫩的腰,在這如此微妙的距離,我們感受著彼此的氣息。
  「Elsa……太近了……」Anna扭捏的說道,臉上如撲上一層粉色的腮紅,這是我第一次看見Anna害羞的模樣,年輕的肌膚、羞怯不安的眼神又配上可愛的小雀斑,有什麼東西在我的心中悄然被開啟。
  「噓——」我在Anna的唇上輕點了一下,堵住她的話。
  「Anna,我不確定自己何時喜歡上妳,只知道當我回過神時,我的世界就只剩下妳,對我而言,妳是那無可取代的人,是我心中的唯一,我們永遠不要再分離,我們之間的房門永遠不再關上,它永遠會為了妳敞開。我還想跟妳共組家庭,將來生一打孩子吧,一定會很歡樂的,妳願意跟我在一起嗎?」
  看見Anna的臉如滴血般的紅潤,我勝券在握,知道Anna一定動心了,可是實際上卻出乎我的意料之外,她推開了我,斬釘截鐵地拒絕:「Elsa……不行!」
  我驚慌失措地問著:「不行?為什麼?」剛剛美好的氣氛、動人的告白詞,照理來說應該是完美無瑕的啊!怎麼會被拒絕呢!?
  「Elsa是笨蛋。」Anna說完這一句便跑走了,留下一頭霧水的我與其他兩個嗑瓜子的人。
  「看來失敗了呢,沒想到某人的戀愛智商這麼弱,噗哈哈哈——!」Rapunzel毫不留情地取笑我,而一旁的Kristoff表示深感同情,但嘴角卻不停在抽蓄。
  被Anna拒絕就已經夠難受了,沒想到還要被這兩個湊熱鬧的恥笑,堂堂一國女王豈能接受這麼沒面子,我自暴自棄的鬧著彆扭說:「算了,你們笑吧,笑死你們好了。」
  即便我講完,這樣的笑聲依舊持續了好一陣子,我的顏面不僅蕩然無存,還被人用刷子刮了好幾層下來,我拋開皇室應有的禮儀,惡狠狠的威脅他們不准再笑了。
  「再讓我看見一顆牙齒,我就叫棉花糖把你們丟出去。」
  Rapunzel跟Kristoff相視一看,知道惹過火是真的會倒大楣。
  「剛剛的告白真的這麼差勁?」我揉揉微疼的眉頭,依舊對剛剛的拒絕耿耿於懷。
  Kristoff搖搖頭說:「不,其實我覺得挺不錯的,深情又霸氣。」
  「嘛——有種真不愧是女王陛下的感嘆吧。」
  表姐那無厘頭的回覆,我一點都不想追尋,但聽完兩人的說法,如我猜想的一樣整段話應該是不差,想不到Anna卻拒絕了……真是百思不得其解。
  「那你們說,為什麼Anna拒絕了?」
  眼前的兩人相繼搖搖頭,表示自己都不知道。
  「不知道,這恐怕只有當事人才會知道。」
  「什麼!?意思是要我去問嗎?」
  Rapunzel點點頭,給了我一個「加油」的手勢之後,拍拍屁股走人了,只留下我與Kristoff在那乾瞪眼。
//
  Anna飛奔到自己房間後,立刻關上房門,倚靠著門癱軟在地板上,她的手貼在滾燙的臉頰上,想藉此降些溫度,但一回想起剛剛Elsa赤裸的告白,一字一句強而有力的打在心上,她知道臉上的溫度又攀升了。
  除此之外,震耳欲聾的心跳聲在耳膜上鼓譟,不論Anna怎麼深呼吸,想平靜自己的心情,可是心臟依舊不聽使喚,混亂的跳動著。
  她只好捲曲身子,緊抱住那滾燙的身體,可是卻發現衣服上藏有一個不屬於自己的味道,這股熟悉的冷香,一定是出自某人身上,她羞憤的暗罵:「笨蛋。」
  但下一步Anna把自己抱的更近了,清冷的味道在鼻間裡環繞,久久不曾散去。
  真是令人安心的味道。
  Anna迷迷糊糊地在心裡想著。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曉無
曉無
努力創作各種文章,包含心得、二創等等。 心得:小說;二創:Elsanna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