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當女神?先從惡役大小姐做起!《第一部》 ☆第四十二章

築夢人
發佈於這就是我的創作小說 個房間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第四十二章
  隔天星期五下午,巴伐克公爵家四小姐以奇特可笑的理由被廢除婚約的大事,很快傳遍整座魔法學園,鬧得沸沸揚揚。
  她這位當事人倒是平靜得出奇,一句對外發表聲明也沒有。
  有的是陌生人投來的同情目光,還有閨密好友們的軟言安慰。
  當然,冷眼旁觀、不明白真相,只當成笑話來看待的學園學生更是多上太多。
  世間冷暖,莫若於此。
  安朵美達不願意白費唇舌解釋,毫無益處。
  不會有人知道,她於事發當晚在房間內開懷大笑、連唱帶跳,甚至莎琪及小白雪還偷偷幫她舉辦了場只有二人一龍參加的小型慶祝會。
  悲傷惆悵?沮喪莫名?
  不、不、不,一點也不會!
  四小姐快樂得不得了。
  不用問,得知消息的巴伐克三兄姐在那天傍晚,立即以最高速度衝向一年級女生宿舍出入口,當下約出小妹,擔心她會想不開。
  四人來到校內有名的咖啡廳,特地包下了不受打擾的獨立包廂,設下隔音結界,不但方便說話,也避人耳目,不再讓心愛小妹受到刺激。
  三個妹控兄姐憂心忡忡地看向妹妹,不曉得安朵美達對於婚約被廢之事,會作何種反應?之後又有何打算?
  耶?妹妹怎麼看起來容光煥發,表情舉止如常,絲毫不見任何負面情緒?這根本不是被迫解除婚約者該有的反應啊?
  「小妹,妳真的沒事嗎?該不會是因為妳傷心過了頭,才故作堅強,裝出一切正常,好讓我們安心啊?」索妮亞愛妹心切,恨不得將那個負心渣男剁成肉醬,再拿去餵狗。
  安朵美達搖搖嬌顱,甜聲說道:「姐姐,人家好得很!那個不長進的豪特‧沃爾德肯主動解除婚約,正合我意,高興都來不及呢!」
  諾維斯氣得跺了下右腳,「真恨自己身為高級部學生會會長,空有極大權力,卻一點力量都使不上!小妹,要是妳想報復的話,我們都願意鼎力協助妳。」
  「就是說啊,小妹。」歐薩克一直為最美麗的妹妹抱不平:「那種爛到骨子的低劣男人,配不上我們最聖潔完美的安朵美達!再說,我是初級部的學生會會長,要整死那個窩囊廢,簡單容易。」
  沒錯,再加上『安朵美達愛好會』─霍林亞國立魔法學園分會的支援力量,輕易就能將豪特公子搞到不成人形,慘不忍睹。
  公爵家么女的神情一變,發出家族遺傳式的邪惡冷笑:「不勞哥哥、姐姐們費心。若真的找他麻煩,只會平白浪費你們的珍貴時間,那就不好了。放心吧,所謂─惡有惡報,上天自有制裁之道。」
  這全得感謝歐若拉小姐著手慢慢接觸可攻略對象,讓劇情走向產生有趣的變化和其他連鎖效應。
  「哦,小妹,妳指的是先前妳提過的『女主角效應』的影響嗎?」歐薩克笑了起來。
  消息靈通的巴伐克家三兄姐在新生開學後第二天,就知道發生了『雙女主角制』的異象,感到萬分詫異。
  光明聖女候選人當然是妹妹口中的女主角,他們都明白;然而,一次出現兩位候選人的狀況,可就是達林爾王國建國以來頭一遭啦。
  安朵美達微微點頭:「正是如此。倘使另一名女主角也開始接近可攻略對象的話,就會觸發不同事件,進而導致不同結果;而這最後結局的成敗,便關係到人家下場的好壞,有無可能會淒慘到不行?」
  「嗯,確實沒錯。那位露西亞小姐同樣具有舉足輕重的重要性,要能促成她先從合適的對象下手的話,我們家小妹脫離壞結局的可能性就相對大增。」索妮亞分析了利害關係。
  公爵家大哥大點其頭:「話是不錯。不過,我擔心的是─安朵美達她該怎麼做才對?」
  「大哥、二哥、三姐,我的個人想法是─因為人家非常喜歡露西亞,加深跟她之間的友誼是必要項目,但我不想利用她。您想,露西亞從小受過多少傷害,依然如此溫柔善良,實在太難能可貴了!不過,我打算使她聖潔無私的胸襟更加遼闊,除了對天下萬物的博愛、對弱勢者的慈愛以外,還可以接納另一種自私的愛─就是男女間的兩情相悅、真心相愛。」四小姐表達她的初步做法。
  歐薩克沉吟了一聲:「這想法相當可行。不過,誘導露西亞小姐的方法很重要,一有閃失,一切都完了。」
  「人家很清楚這點,因此,我會謹慎行事,不引發露西亞的反感或不快。」安朵美達微笑道:「她是我最重要的朋友之一,說什麼都不能失去她。」
  三姐索妮亞聽完小妹所做的保證,也了解她的為人,便決定暫時從旁觀察事態走向,視情形再作處理。
  所以,索妮亞把想問的問題指向下一個重點。
  「好,有關露西亞小姐的事情,妳就先依照自己的想法去做;但是,還有一個大問題─妳的婚約被強制解除了,新的婚約者在哪裡?妳覺得父親大人和母親大人會作何感想?他們接下來會怎麼做?」三姐拋出的三句疑問句十分沉重啊。
  公爵家小妹甜甜一笑:「反正是既成事實了,只有接受的份。人家明白他們一定會感到震驚和難過,所以我明天會回家一趟,當面向父母親兩位大人解釋,但願他們能諒解。」
  「這樣做再好不過,我們也陪妳一塊回去。」關心妹妹的他們當然必定同行。
  更何況,三兄姐知道自家小妹的魔法能力早超越宇宙級最強怪物的水準─有了她設的瞬間雙向傳送魔法陣,想往返學園跟巴伐克公爵家之間,可說是來去自如。
  「謝謝各位兄姐!」安朵美達誠心致謝。
  可惜,巴伐克公爵家三兄姐光憂慮此時家中父母的反應,卻沒料到還有一個重點─那就是……
  安朵美達不是忽然被解除婚約了嗎?同時不也意謂著她的未婚夫從缺,完全開放有意者出馬角逐競爭啦?
  換句話說,全魔法學園的男學生們─排除掉諾維斯、歐薩克及豪特大少爺等三人,不就個個能有機會去積極爭取嗎?
  可以有機會是很好,但人人沒把握。
  一大堆雜魚小貴族公子當就不敢痴心妄想、輕舉妄動,免得遭人恥笑一輩子。
  而有地位名氣的高級貴族年輕男士們無不摩拳擦掌、躍躍欲試,準備等到事件風波整個平息,當事人心情完全回復後,便火速委請家中父母或家族大老代為書寫求婚意願函,即刻寄往巴伐克公爵家。
  就算身旁已有了未婚妻又怎樣?換掉就行了吧?
  畢竟,安朵美達‧巴伐克大小姐是出名的絕色美少女,身份高貴,氣質出眾,萬中無一。
  雖然她的志願及奮鬥目標十足怪異─立志成為一名成功完美的惡役大小姐,卻依然瑕不掩瑜,值得追求。
  像豪特‧沃爾德公子首開了惡例,只要男方單方面有了明確理由,便能隨心所欲斷絕婚約關係嗎?
  錯了,婚約是有法律的約束效力存在。
  依據達林爾王國律法,王族、貴族間的口頭或書面婚約的廢止,皆需徵得國王與王后的同意,始可生效。
  所以,豪特大少爺才會寄發存證信函給王家備查,並請求二位統治者核准。
  自然,以豪特‧沃爾德那敗壞到極限的浪蕩公子名聲,國王及王后兩人連想都不想,以最速件方式批准了他的信函急件,並轉知巴伐克公爵家,詳細說明批覆原委。
  至於其他貴族少爺們想要如法炮製,就不知道有沒有那麼順利囉。
  他們決定先不管這些,只要去爭取,就會有希望。
  請問,哪一個在愛情上貪而無饜的男人不是這麼想的?
  唉,安朵美達想過上平順祥和的學園生活的美好夢想,有些技術上的小小問題尚待慢慢克服。
  看來,得要等上好一陣子,才有可能實現哦。
  只好等下去囉。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56會員
215內容數
反正什麼稀奇古怪的靈感,在下都會轉換為文字,消化成小說。這裡將佈滿在下的創作。無論是仙俠、武俠、科幻、言情等等類別,都會在這個天地中出現。至於文筆和劇情的梗好不好、優不優,就請您來指教和踢館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女神道途|台東獨旅前傳,花蓮帶來的收穫,星空下瑞希對我說,這是要訓練我的阿尼瑪斯。(下)阿尼瑪斯(animus)據榮格分析心理學是指女人內心中無意識的男人性格與形象的一面。在靈性層面理解是,每個人的內在都有陰陽能量,需要相互交融整合。本文將講述陰陽能量的相互作用以及作者的自我探索旅程。
Thumbnail
avatar
予曦𝐢𝐫𝐢𝐬| 一顆馬鈴薯
2024-04-02
美術館要當idol嗎?美術館IG初窺また好すきにさせる 深深的為你著迷 誰だれもが目めを奪うばわれていく 君きみは完璧かんぺきで究極きゅうきょくのアイドルあいどる 任何人的目光都將被你奪去 你就是完美且究極的偶像
Thumbnail
avatar
Kang-Ywe Lyau
2024-04-02
當兵到底要當多久?兵役天數、兵役折抵說明及建議2024年兵役折抵天數詳解,介紹了四個月和一年的兵役折抵算法,以及結訓日期的相關計算和影響。此外,提供了修國防課對折抵天數的影響詳細說明,並給出了一些建議。希望對準備入伍的人有所幫助。
Thumbnail
avatar
Javiis
2024-02-05
「我要當日本包租公包租婆!」入門須知的一些Q&A「我要當日本包租公包租婆!」入門須知的一些Q&A 上篇介紹了【日本不動產投資入門款】 的一個位於名古屋市一天電車乘降人口數排行第六的「伏見」車站走路6分的投資物件。 名古屋市東山線「伏見」車站走路6分、23.76㎡、1K、590w、投報率9.15% https://www.faceb
Thumbnail
avatar
東京子談東京不動產
2024-01-04
當白紙也要當得人見人愛,那些問題我這樣回答|服裝設計到社群行銷的跨領域之旅Ep.1面試篇凡事多說兩句,能讓閒聊更熱絡、讓雙方多認識彼此,更能主動塑造對自己有利的談話情境,破解跨領域轉職的落差感 ! 希望我的文章能給也想跳脫舒適圈的你,一點微小的鼓勵。
Thumbnail
avatar
斜槓小編下班後 x 浮設系通識中心
2023-10-18
要當主管,必須有點"與眾不同"吧?經過這些年來的歷練,我學著告訴自己,對方除了是一位長官以外,也跟我一樣是個普通人。而我也有一個權利,不放掉公務的互動當中,也實際存在對我帶來影響的私人情感。一段公事上的關係,要說沒有私人情感的涉入,是不可能的。
avatar
心理師聊心
2022-09-03
要當個抱怨者還是改變者?對於這個主題有感而發,每個人的身邊總是會有幾位總是一直在抱怨的人,但我發現,怎麼每次見面聊天,都還是在抱怨同樣的事情?這時候身為聽者和說者要怎麼做會比較好呢? 範例一: 範例二: 人跟人是互相的,能量也是互相的,如果沒有辦法聽取他人意見而改變,那就書寫日記,與自己內在對話,也是一個很好的方式唷!
Thumbnail
avatar
謝寶寶
2022-06-02
我要當神探!?從《Signal信號》談犯罪剖繪犯罪剖繪的技術真的這麼神奇嗎?只要掌握了犯罪剖繪的知識與技術,就能夠像朴海英或夏洛克·福爾摩斯一樣,分析所有蛛絲馬跡,揪出看似毫無留下破綻、實際上卻翻不出手掌心的罪犯的神探?
Thumbnail
avatar
律羲和
2021-07-13
台南紋唇#BABY唇#想要當女神~要從自己的眉眼唇開始,告別烏唇黑唇,小默給妳想要的唇~W.手工紋繡藝術學院 #baby唇 這是一場關於年輕女孩兒做唇的風潮 改唇色的需求有多大? 口紅的市場有多大 唇的市場就有多大 -------------------------- #紋繡眉眼唇全科班教學 #霧眉紋眉 #仙韻霧眉 #粉墨眉 #粉黛眉 #紋眼線 #美瞳線 #紋唇漂唇繡唇霧唇 #改善
Thumbnail
avatar
W.手工紋繡藝術學院
2021-04-27
我要當姊姊小妹昨天抱著她的恐龍布偶,坐在我的工作桌前,諂媚的跟我說:"馬麻,你再生一個小baby好不好?我想要當姊姊~"
avatar
nanE
2021-0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