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而為王 070 因為豪門姊妹情

因為豪門姊妹情
前言:現在,這本書已經可以預期會是一本幾百篇以上的超長書,因此請泡壺熱茶,放寬心,沉住氣,好好享受書香與文字的悠閒時光。以上
本篇文章有圖片,中國大陸地區可能需要翻牆才能看見
從067開始,直到074篇是一個完整的段落
《身而為王》
070 因為豪門姊妹情
豪門的塑料姐妹情
2022-01-19(本篇主要寫成時間)
外公真的帶大家趕來醫院找我了。
我身邊那隻狐狸精公主,先是忽然主動跟外公提出吻手背禮,然後就在外公握起手之後,竟然看著表姊表妹,真的忽然就說出:「伊娃記得這個國家的表兄弟姊妹好像的確是被允許在一起?所以親愛王夫喜歡表姊或是表妹?」
我正不知道要怎麼回答?
狐狸精公主再大聲問:「或是親愛王夫全都喜歡,博愛寬大,不願冷落任一人,二人都要?  清爽可口、姊妹丼❤」
狐狸精公主這一大聲把那些話說出口,我很肯定,如果我的嘴巴裡面有飲料,一定會狠狠的立刻噴出來!噗------
幸好,我的嘴裡沒有任何食物,所以我正想要大喊:妳說什麼?!
陪在媽媽身邊的熙圓先叫喊出來:「妳說什麼?!」
狐狸精公主完全一派輕鬆的說出:「有必要這麼訝異?本宮只是猜想,像外公這麼厲害的傳說級大商人,如果知道自己的孫子忽然在外就要飛黃騰達成為大人物,一定會希望自己的孫兒們結親,一起緊密團結守住忽然降臨的豐富財富,甚至是團結協力繼續發揚光大,再讓他們結親生下的完全自家孩子繼續繼承下去……  外公,伊娃的猜想對不對啊❤」
這一問,幾乎這個家族所有人,都立刻看向外公。
外公先是尷尬幾秒,才大聲說出:「哈哈哈,真不愧是公主殿下,貴為一國的公主,的確完全被看穿了!」
外公竟然一口氣公開承認這樣的計劃與安排了!!!!!!
在我訝異的要叫出:「外公?!」之前。
已經是個粉領族的二十五歲左右表姊和國中高中生的表妹先一起滿臉難以相信 :「爺爺……」
和親姊姊站一起的青春期表妹也是滿臉不敢相信與迷惘:「爺爺……」
狐狸精公主接著說:「外公,我們先不說表姊和表妹是否願意並且能夠接受這件事?伊娃先說出自己對於這件事的想法給外公你和大家聽吧?」
外公幾乎迫不急待:「公主殿下請說!」
狐狸精公主開始訴說:「伊娃想的,王夫對於即將親自坐上王座的大公王國來說,終究是一位外來的王,不是子民瞭解的土生土長的王,因此王夫的王者之路,必定會一直有大大小小內部的問題和阻力出現,伊娃只有希望外公可以因為這樣,會主動在各方面更加協助並且幫助即將登位為王的親愛王夫。  再說,外公一定也會更加深刻的體會到,盡全力協助王夫,的確就是在幫助維持並且壯大外公的祖傳財富與產業。」
狐狸精公主萬分肯定:「這樣實行起來,不論是對於外公,甚至是伊娃最心愛的親愛王夫,肯定都會是雙贏!所以伊娃不反對!絕對支持並且贊同外公!伊娃這樣說的明白透徹,相信外公和大家一定都完全瞭解伊娃我的想法了……」
狐狸精公主大聲:「雙贏!就是雙贏!大家都會有好處的雙贏全贏啦!」
外公滿臉開心和滿意,正要張嘴大笑說些什麼……
已經是個成年女性的表姊一整個反彈,激動大聲:「到底哪裡雙贏全贏了!!!!!!」
接下來,最讓我意外的,就是媽媽竟然不再沉默:「唉……果然是爸爸(外公)的作法和手段,利用家族女性出嫁給明顯會給家族帶來更多利益的對象,換取更多的家族利益……」
所以整個看下來,不只是現在身為當事人的表姊和表妹難接受,就是媽媽也有微詞。
因此,外公明顯調轉炮口,先直接對媽媽大聲:「想要完全享受家族的財富和權力的一切享受,要有付出是很理所當然的事!」
外公再噴媽媽:「當年,妳想要跟自己看上喜歡的男人出嫁,我還是順了妳,但是我完全斷了妳的金錢支援和財團公司的職位,再取消妳那邊的財團繼承權,我哪裡做錯了?!  在那棟大樓花不少錢買那間屋給妳那邊免費安住,不過是出於我身為妳的父親和流有我家族血的小外孫總該有的基本照顧而已,此外我還有多給過妳們什麼?」
外公轉移目標向一直安靜的舅舅:「有得有失!想要得到什麼,就一定要付出失去什麼,這才是正確的處事道理!  我的想法和作法不過那樣,  結果竟然被你變成徹底排擠和壓迫傷害,還被孩子有樣學樣?太荒唐了!你們父子真的都太荒唐了!」
舅舅真的被親爸爸(外公)炮上,趕緊回答:「爸,現在我承認,這件事的確是我做的太過份,不過我也只是想,秀珠(媽媽的小名)那麼任性的跟自己喜歡的男人出嫁,真的是讓乖乖接受爸爸安排出嫁的秀水和秀風(大小阿姨的小名)情何以堪?我也是在為另外二位妹妹抱不平,出口氣啊!」
外公直接噴去:「你是當我跟你媽(外婆)一樣完全死透了是不是?!兒孫輩做錯大事做不好,當家的我自然會主持公道進行家法!你是在出面主持什麼公道和家法?!」
舅舅明顯膽寒:「爸,不是啦……」
外公再噴再問:「就算你真的當我死透要當家了,你對妹妹秀珠行家法也就算了,到底是在帶動其他人對臭屁仔行什麼家法?!臭屁仔總也是你的血緣家族侄兒,什麼都沒有給我們家族做錯,你解釋這件事看看啊!」
舅舅被這樣噴,看向我,直接跟我說:「這件事,舅舅真的跟你道歉,當年完全是舅舅太糊塗,沒有想好,才會對你做出那麼過份的事情,原諒舅舅好不好?  你也原諒大小阿姨和表哥吧,因為他們都是受到糊塗舅舅的不智影響,才會對你做出那麼過份的事情。  舅舅知道自己現在這樣說是真的太勢利了,不過今後這個家族的徹底興旺,真的非常需要你,非常需要已經爬那麼高的你。所以請你看在大家都是有著同樣血緣的一家人,原諒舅舅和大家吧……」
當年曾經把我拉進房間打巴掌順便威脅的表哥,當時的他看起來還只是個大學生,但是經過幾年的現在也跟表姊一樣,看起來完全長大,儼然是個上班族的年輕主管……他也站出來跟我說:「表弟,當年是表哥我太年輕氣傲,不知道天高地厚,才會很愚蠢的那樣不公平對待你……我知道錯了,真的知道錯了,所以你原諒我吧.好不好?」
外公接在他們父子後面噴:「所以我就說,明明是有血緣關係的一家人,要是沒有犯下什麼非常誇張的天大錯事,恩斷義絕很危險!非常危險!不可能有好下場啊!  看看我,好歹買一間屋給流有同樣的血的秀珠和臭屁仔安身,當時你們三兄妹是怎麼私下埋怨這件事,我不是感覺不到。結果現在看看整個情況,你們的做法和我的作法,到底誰才對、才聰明?!所以血緣家人可以因為一些小打小鬧就恩斷義絕嗎?」
真的,我覺得外公那些話,根本也是在說給我聽,讓我能原諒就原諒,不要因為過去被那樣排擠欺負,現在就跟媽媽那邊的娘家財團血親恩斷義絕……
外公再轉移目標,看向表姊和表妹那對親姊妹,開始肯定告知:「至於妳們這對姊妹,爺爺現在直接跟妳們明說了,爺爺不會因為妳們是爺爺的孫女就給妳們姊妹任何特權。  看看妳們的大小姑姑,你們想要在這個家族永遠擁有一個屬於自己的位置,並且分享家族的財產和權利,就要有付出,不然就是離開,靠自己去打拼討生活了!  大的(表姊)財團公司會直接辭退妳,自己去外面找頭路討生活吧!  小的(表妹)等妳成年,就是搬出去,今後完全靠自己!  爺爺這樣說的應該夠清楚明白了?」
表姊一整個焦慮抗拒:「爺爺!可是你看看二位姑姑,她們照爺爺你的意思,政商聯姻,出嫁了,後來不是都離婚了,親生的幾個孩子還都要不回來,被留在男方家那邊了?」
外公大聲回去:「至少妳的二位姑姑們還有這個家可以回來,出入都是享受外人羨慕的貴婦生活!  她們哪裡不好了?」
表姊爭執:「可是姑姑她們很不幸福啊!那樣的幸福不是金錢和物質生活可以取代衡量!」
外公直接問去:「妳們姊妹倆(大小阿姨)自己說,妳們覺得自己幸福或是不幸?」
二位為家族財團出嫁,但都是拋下親生孩子離婚回家的阿姨都是:「…………」
外公追問 :「如果我這個做老爸的真的那麼差,直接說出來啊,怕什麼?難道我真的還會把真的已經為全家犧牲奉獻過的妳們趕出家門?」
二位阿姨終於回答爸爸(外公):「心中的確ㄧ直有遺憾存在……」
外公開口向二位說出遺憾的女兒噴去:「遺憾個頭啊!真的說的好像自己很無辜了!」
二位大小阿姨被親爸爸這樣噴,都是滿臉詫異。
外公繼續大聲說:「我現在就說一個真實的歷史故事給妳們聽!」
外公開始說真實的歷史故事:「明朝最後一位皇帝,崇禎帝,在國破家亡的那一天,為了不讓公主女兒落入步步進逼的敵軍活活被侮辱,親手拿劍斬殺公主女兒。  即將被斬殺的公主女兒哭著向皇帝父親哀求不要殺我。  崇禎帝只有一句最後的回答:汝何生我帝王家?!  誰叫妳自己要生到我帝王家?!」
說完真實歷史故事的外公:「同樣的道理,誰叫妳們自己要出生到我家,當我的女兒?!  想要不付出,又想要有金錢權力的家族享受,對於我來說,絕對沒有那回事!!!!!!  (雙眼看去)所以妳們這對孫女姊妹不是現在最少嫁一個給這位即將登位為王的表弟表哥,就是以後嫁給其他對於壯大我們家族會有實際幫助的外人,否則就是離開家族搬出去!像秀珠姑姑那樣提供一個居住棲身的地方沒有問題,不過剩下的真的都靠自己打拼了,就是這麼簡單!」
我在旁邊安靜聽完,唯一想法:『外公來真的!真的要讓表姊和表妹來一個啊!!!!!!』
我也是終於真正親眼見識了,曾經帶領家族幾十年的外公,真的是這麼的鋼鐵手腕啊……  魄力!  有夠魄力!  這一定就是過去幾十年,家族財團能夠持續成長的外人難學霹靂手段了。
【只要價錢夠優秀,親生女兒也一定賣!】
所以我真的可以瞭解爸爸為什麼會表示出對於外公的敬佩了……
因此我再想:『表姊和表妹,看來今天外公是一定要推一個給即將登位為國王的我了……  老天啊,真的是為什麼我睡一覺醒來之後,這個世界就整個天翻地覆了啦……』
我才在訝異想著天地異變,表姊說出:「爺爺,如果真得是這樣,我和妹妹最少必須有一個嫁給表弟,換取豐厚的家族利益,那麼就讓妹妹嫁給即將成為國王的表弟吧。」
【就讓妹妹嫁給即將成為國王的表弟(我)吧】
國中生高中生的表妹愕然了,滿臉以為親姊姊真的要立刻把自己推進火坑裡面水深火熱的難以置信表情:「姊結……」
表姊溫和回答妹妹:「妳不要誤會,姊結是想說,妳是我唯一的親妹妹,要妳以後嫁給完全不認識也不喜歡的陌生男人,對於姊結我來說,真的感覺對妹妹妳太殘酷,那樣還不如讓妳嫁給即將成為強大國王的表哥,至少是妳認識的表哥,也還是留在自家裡,不用嫁到陌生男方家裡,這樣妳懂嗎?」
表妹緊張的表情釋懷了,慢慢顯現微笑,不過幾秒之後,明顯發現:「等等!姊結,那樣妳不是就要……」
表姊肯定回答:「對,為了家族財團的壯大,嫁給其他男人,去她的家族那邊,給對方生下完全屬於那邊的孩子,就像二位姑姑那樣……」
表妹急的幾乎原地跳腳:「姊結!不要啦!不要啦!真的不要啦!」
她們這對親姊妹,真的開始爭執這件事。
真的,看她們這對親表姊妹這樣,真的讓我覺得自己根本壞蛋,是把她們推入水深火熱的大元凶,畢竟不管怎麼說,我如果選擇一個,另一個就一定會為了外公那邊祖傳追求的家族財富與權力,被迫因為政商婚姻嫁給陌生並且不愛的男人,給對方生下絕對屬於對方、永遠都帶不回來的親生孩子……
所以,身為中心人物的我應該做什麼?中心人物的我到底應該做什麼才好?
不過說起來,我到底應該怎麼做,其實真的根本已經很清楚了。
非常清楚了,不是嗎?
我深吸一口大氣,鼓起所有勇氣,大聲說出:「表姊,表妹,妳們都不必爭著誰要自我犧牲了,都一起跟著我吧!  這樣誰都不用委屈自己給不認識的陌生男人、生下永遠都帶不回來的孩子了!」
真的,我已經完全不敢看室內任何人了,只管再一次鼓起所有勇氣,深吸氣之後大聲重複:「妳們都一起跟著我吧!」
身邊的狐狸精公主,忽然摟抱我的手臂,躺靠進我的臂彎,感動說著:「果然是我長時間祈求之後,好不容易得來的善良溫柔心愛丈夫啊……❤」
我聽的一整個黑人問號:「??????」
表姊卻是追問我:「表弟,你認真的?你要娶我們二人?」
表妹也是弱弱的喊出:「表哥……?」
我被成熟的粉領族表姊當眾問的完全沒有一點心虛,直率回答:「表姊,我當然認真,不然妳看外公對這件事那麼認真,除此之外還有解決這件事的更好方法?」
表姊再公開問我:「表弟,你有沒有想過,我比你年長五歲以上,甚至我們之間完全沒有一點男女感情基礎?」
我回答:「表姊,我是覺得,我們先把眼前來自外公的問題解決,再去說其他的吧。」  接著反問:「不然表姊妳和表妹就會願意嫁給其他男人,再生下永遠帶不回來的親生孩子?  所以這樣看,我順外公的意出面扛起來,絕對是這整件事最好的解答了。」
表姊跟我說:「表弟,妹妹怎麼樣,我是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妹妹怎麼樣,我只知道,自己不愛你,也可能永遠都不會愛你喔。」
我回答:「表姊,沒有關係,那只是小事,真的只是小事。  因為如果表姊妳真的那麼在意男女愛情感覺這件事,那麼唯一的解答也是很簡單,非常的簡單。
【我會努力讓表姊妳愛上我】
再讓表姊妳覺得在我這邊自在又舒服,這樣這個問題不是就解決了?」
表姊遲疑看向狐狸精公主:「可是……」
狐狸精公主明顯完全知道表姊再擔心什麼,因此直接回答:「表姊,不必在意伊娃我,真的不必在意,當然是因為這樣做,即將在陌生王國成為外來新王的親愛王夫就能因此得到外公和大家的全力支援,也是因為王國那裡的民風,多妻多妾的男人、才會被看的起,被認為是個真正有出息養得起很多妻兒的男人,所以這樣做,既可以對王夫有好處,對你們也都會有好處,不是很好嗎?  再說,伊娃我絕對不是那種只知道自私自利的女孩,絕對不是。
如果伊娃只要小小的犧牲自己,少得到一點親愛王夫的疼愛,但是可以因此讓更多的人因此都受惠,不是更好嗎。
因此伊娃我為什麼要那麼的自私,為了個人一點小小的幸福,破壞大家的幸福呢,不是嗎?
因此,表姊,表妹,今後讓我們在同一個屋簷下一起好好相處吧❤」
熙圓忽然公然叫起:「神經病啦!ㄧ直在收所謂的好姊妹,不怕分享老公,這不是根本自己在開女後宮,真的就是神經病啦!」
表姊卻是問出:「所以,公主妳的意思是,如果我不接受,就是自私自利了。」
外公直接大聲回答:「只是說不辛勤工作付出,別想要有收穫而已!」
狐狸精公主則是說:「表姊,不是的,伊娃只是覺得,表姊不接受,並不自私,只不過表姊終究也是大人了,能夠為自己的言行和決定負責任最重要,所以完全無關自私,不過是為自己負起責任而已,終究生命和人生完全是自己的。
再說,伊娃是因為喜愛王夫,真的喜愛,好愛好愛,才會願意讓親愛王夫這樣。」
爸爸忽然跟身邊的媽媽打趣:「所以妳一定愛我不夠,對吧?」
媽媽直接殺氣四溢的舉起拳頭:「想死直接說!」
爸爸苦笑退縮:「別、別、別……」
好吧,既然大家都已經把話說成這樣了,於是我繼續說:「反正,我也是真的不希望再看到表姊和表妹妳們剛才那樣為了誰要去嫁給陌生男人生孩子那麼痛苦了,所以妳們願意的話,就都來跟著我吧。  最基本,我一定會負起責任讓表姊表妹妳們吃的好,穿的暖,有個遮風避雨的地方可以住,然後再努力讓妳們像喜歡男人那樣喜歡上我愛上我,不會因為常常看到我而感覺痛苦,大概就是那樣了,剩下真的就看表姐妳和表妹的決定了?」
滿臉笑容的外公張嘴,明顯想要說什麼,卻因為注意到什麼而頓了頓,再遲疑看向一直陪在我身邊的:「記得這位是……王國大使?」
所以外公是在顧慮外人……
被直接注意到的肯德基爺爺一直點頭:「正是在下!正是在下!」
爸爸接著說:「爸(岳父),他可以相信。」
狐狸精公主:「外公,沙法里是忠心老臣,任何事情絕對都可以跟他說,讓他知道。」
媽媽也說:「爸,今後孩子坐上王位,管理王國,還需要他多關照幫助了。」
大使爺爺一直說:「感謝各位大人美言!感謝各位大人美言了!」
外公終於釋懷:「大使,真是幸會了,今後真的要請多幫忙了!」
大使爺爺:「這位大人好說!好說了!」
接下來,媽媽告訴舅舅:「哥哥,雖然過去好幾年時間彼此的確很少往來,但是不論如何,這對姊妹總也是我的親姪女,所以她們姊妹在我這裡,絕對不會讓她們被虧待到,我一定會把她們照顧好,孩子的個性也絕對不可能虧待自己的表姊妹,哥哥放心吧。」
舅舅回答:「小妹,哥哥我虧待你們全家了,真的虧待你們全家了,妳們原諒愚蠢的我吧。」
外公看起來一整個激動又興奮:「家和萬事興,家和萬事興啊,哈哈哈!」
爸爸則是跟媽媽苦笑:「妳看看,我們的孩子才要登上王位,就已經妻妾成群了,只怕未來還會繼續增加、成為廣收後宮的現代後宮王啊。」
媽媽苦笑不語。
熙圓叫鬧起來:「我是妻!我一定是哥哥的妻啦!」
至於我,這件事我覺得自己一定非說不可,因此我開口:「外公,有一件事,我覺得最好是越快說越好。如果外公你是想要插手大公王國……像是染指……相信外公一定能聽懂我在說什麼?」
我這一問,肯德基爺爺也明顯全神貫注起來,想知道外公會怎麼回答。
外公卻是笑的很豪邁,就像我說的是什麼很蠢的話:「哈哈哈哈哈------!」
我真的忽然被外公笑得滿頭問號,於是好奇想知道外公到底是在笑什麼:「外公,你在開心什麼?」
外公開心回應:「臭屁仔,我們家族的財團和生意都在這個國家,而大公王國距離那麼遙遠,到底讓外公怎麼過去染指啊?想也知道,面對大公王國那些已經本土耕耘幾十年以上甚至是數百年的政商集合體和財團,根本沒有機會,甚至只會讓你這個國王難當下去,不是嗎?」
我真的有點意外的再問:「所以外公你不會過去大公王國那邊染指?」  意外於,那麼有魄力果決的外公,竟然這樣就要打退堂鼓?
外公豪爽笑著回答:「如果我們財團會過去大公王國那邊繼續發展,一定也會是在這件事情之後了……」
我好奇:「什麼事之後?」
外公直說:「我們財團征服這個國家之後!  以前,這是外公連睡覺都不敢夢見的夢,甚至於這是外公的老爸,你的阿祖也不敢夢見的夢。不過等到臭皮仔你真的成為一個富強王國的國王之後,就不是夢了,真的不是夢了!臭屁仔你坐穩王座之後,只要願意大力資助外公,外公一定透過政商的力量,為臭皮仔你把這個國家拿下來!不過在那之前啊……」
外公忽然看著表姊表妹這對孫女姊妹花,直接說出:「在那之前,妳們姊妹要盡快盡多的給我們家族財團生下國王表弟表哥的家族孩子,才會各方面都方便,知不知道?」
外公最後大聲說:「所以妳們今晚就留下來和自己的表弟、表哥國王……夫妻圓房了!」
外公自誇:「我總是活到這個歲數,很見多識廣精明的,絕對知道怎麼去看夫妻圓房沒有,所以你們誰都別想在夫妻圓房這件事欺瞞我,只要還想被我承認為這個家族的孩子,就要乖乖的夫妻圓房,知不知道?」
所以啊,忽然趕來醫院的外公,就是這樣了……
=第70篇 因為豪門姊妹情 結束=
因為豪門姊妹情
從067開始,直到074篇是一個完整的段落
片尾曲(有中文歌詞翻譯,看過中文歌詞翻譯內容,一定就能瞭解為什麼選擇這首歌)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個人生活紀錄,自創小說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老公怎麼還不去死:家事育兒全放棄還要人服侍?!來自絕望妻子們的深層怒吼》老公真的這麼該死?為何妻子寧願老公去死也不離婚「去死吧!」 為什麼會想要老公去死? 這麼激烈的話語應該是要對仇人才會說的話才對,但是這邊卻是對著當初選擇走一輩子的愛人說的。 這中間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到底老公是做了什麼,竟然想要他去死?這些妻子的內心究竟發生了什麼事?
Thumbnail
avatar
Megumi
2024-06-09
身為母親的她居然對嬰兒見死不救?! 6分鐘聽完《殘酷迷藏》完整故事她唯一的活命機會,就是編織一個極具說服力的故事,讓四歲稚子相信周圍的槍聲,都是幻想世界裡,超級英雄對戰的炮火。
Thumbnail
avatar
NeKo嗚喵
2024-05-14
《辣妹學》64 為什麼網紅、女明星、模特兒擁有這麼多名牌包?(太多女生內心QA)可能只有我會將此QA寫成3千多字的專文,要寫成論文也不成問題,背後有更多的精彩內幕。
avatar
後沙發
2023-12-28
《天天日報》2003年10月16日:余林彩春死而復生 得甚深淨土法往生極樂 有緣拜見義雲高大師 余明章為妻所求皆滿願改變余林彩春往升後八天舉行告別式,全身仍是柔軟無比不可思議,親友瞻仰她的遺容,感覺她的氣色紅潤,表情就像一個沉睡中的貴婦那樣安祥,余明章更是在告別式上把這整個殊勝的經過情形及向雲高大師所求皆滿願的事實向與會親友報告。會場上家屬沒有哀戚,而是充滿了愉悅與感恩。余明章更是笑容滿面,談笑風生。
Thumbnail
avatar
cultivator
2023-11-15
【書本推薦】書名:身而為鳥大本全彩的鳥類百科全書,範圍廣闊。推薦給鳥控們。
Thumbnail
avatar
青莢葉
2023-01-02
《捍衛戰士:獨行俠》身而為粉,毫不保留改改口味,聊點大眾瘋迷、自己也狂熱的經典大片! 阿湯哥,就是觀眾漸老,他漸潮的傳奇存在! 當個瞎弟,感性分享!
Thumbnail
avatar
赫然隨筆 (Rafa Chang)
2022-05-30
高度狂熱|身而為人的一生懸命因為脆弱,所以不見得能在第一時間做出正確的選擇、因為脆弱,有時迫於無奈而向現實妥協;但也因為脆弱所以理性能被感性所搖動,在意想不到的時刻華麗轉身,做出不違背良心的選擇。
Thumbnail
avatar
Why Not Reading 何不閱讀
2022-03-16
海安絮語|傷心咖啡廳之歌:享受人生迷惘且流動的狀態,身而為人,也許我們都在體驗人生每個人的歷程不同、挫折不同,這都是屬於你人生獨特的課題,不要過於在乎他人飛行的里程和路線。越來越堅強、也越來越透徹,享受人生迷惘且流動的狀態,身而為人,也許我們都在體驗人生。
Thumbnail
avatar
海安 Szuan
2022-03-14
迷惘,只是身而為人的證明重點只是該怎麼處理它。
Thumbnail
avatar
Aston
2022-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