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而為王 074 表姊,追的到表弟我的心,就來追吧❤

表姊,追的到表弟我的心,就來追吧❤
前言:現在,這本書已經可以預期會是一本幾百篇以上的超長書,因此請泡壺熱茶,放寬心,沉住氣,好好享受書香與文字的悠閒時光。以上
074 表姊,追的到表弟我的心,就來追吧❤
2022-01-23(本篇主要寫成時間)
大出眾人的預料,表姊忽然展開的起手式:「把我配給表弟,真的不會是好的決定。最後好像真的一定會出事……」
外公和舅舅焦急追問詳細。
被追問的表姊終於表情凝重的向大家出招:「事情是這樣……  幾年前,我即將大學畢業的那一年,畢業的幾個月前,我因為貪玩和不知天高地厚,所以跟一群朋友去所謂的夜店,只是想說去見識見識,結果就……  結果就……」
外公幾乎抓狂的大聲吼叫出大家心底的共同恐懼疑問:「結果妳在夜店被怎麼樣了?!被怎麼樣了?!」
表姊這一招,直接就是大招,真的直接就是大絕!
「對方明顯知道我是誰和我的身份,所以把我下藥迷昏帶走,還被拍照錄影,  幾年來一直跟我威脅錢財,不給就是威脅要公開散佈照片和影片……」
我相信,不是只有我,大家一定都被堂堂財團千金大小姐的表姊這個大招給直接打到暈頭轉向了……
身為親父的舅舅,直接大聲:「什麼!!!!!!」
表哥(親弟弟)表妹(親妹妹)同樣受到衝擊:「姊……」
熙圓一樣:「表姊……」
大小阿姨和媽媽這三位姑姑長輩,驚恐的直接圍上去:「哎呀!哎呀!」
外公(爺爺)終於憤怒開火:「妳為什麼這麼的不自重不自愛?!為什麼這麼荒唐?!為什麼這麼糊塗啊?!」
被大小阿姨(姑姑)親密包圍的表姊回答:「爺爺,我沒有一天不後悔這件事,沒有一天不想起這件事,知道因為自己當年的自以為聰明和自以為是,闖下大禍了,早晚一定會因此給大家帶來麻煩、拖累大家和整個家族……現在眼看真的要因為當年的無知愚蠢,破壞這個家族百年難得的機會,並且拖累即將榮耀登位為王的表弟。  所以等等我去死,好不好?」
外公(爺爺)直接大聲罵去:「混帳!妳又想要再做出荒唐糊塗事嗎!!!!!!」
表妹(親妹妹)和熙圓終於也前後圍上去:「姊,千萬不要……」
表哥(親弟弟)同樣在旁邊說:「姊,不要……」
表姊終於低頭落淚:「可是……  好痛……  真的好痛……  真的就像一直糾纏我、對我千刀萬剮的永遠不會結束惡夢……」
在場所有女性,不論是長輩晚輩,都一起親密擁抱低頭落淚哀訴的表姊安慰……
然後,被眾人圍著安慰的表姊忽然抬起頭,二行淚水的直接望向沉默至今的我:「表弟,這就是為什麼我會跟你說過,我覺得等到表弟你完全看清楚我,瞭解我,你最後一定會放棄我,討厭我,甚至是疏遠我……  現在一定看不起我,討厭我,想要疏遠放棄我了,對不對?」
當然,表姊這一問,在場的所有人再直盯著我看了。
震撼中的我,因此真的忽然被表姊當眾問的不知道怎麼回應:「…………」
從頭到尾一直陪伴表姊的狐狸精公主接著對我說:「所以親愛王夫啊,這也是為什麼我會說,表姊的所有痛苦與恐懼,都要靠你的努力去解除了,你一定要努力加油追到表姊的心喔,瞭不瞭解?」
狐狸精公主公開再說:「把表姊的這場惡夢與痛苦好好的處理起來,這麼有能力又讀很多書有知識的表姊的心就一定是王夫你的了,加油!」
表姊倘流二行淚水,看著我追問:「表弟,為什麼不回答不說話了?  在想要怎麼拒絕表姊怎麼才不會成害我成為真的跑去自殺的罪人,對不對?」
我開始努力在腦海中挑選詞語,深怕會說錯話,詞不達意,甚至是加深傷害:「不……  表姊,我只是在想,為什麼妳會覺得自己因為遇到這麼嚇人不好的可怕事情,就覺得自己會被我看不起,討厭,疏遠放棄?」
我這一問,大家又看向表姊了。
我再問:「究竟……  會看不起,討厭,疏遠放棄表姊的人,是誰?是不是表姊自己?」
表姊面露意外:「表弟……  所以你真的不會嫌棄討厭發生過那些事的我?」
我回答:「表姊,根本是妳自己在嫌棄討厭自己吧?」
表姊忽然對我很兇的大喊:「不要這樣!我都已經覺得很丟臉的公開說出這件事讓你和大家知道了,你就應該認真的回答真心話和真正想法!」
我有點嚇一跳的回答:「可是,表姊,我說的是真的,我並沒有因此而討厭,疏遠放棄表姊……  如果在這整個家族,要說誰有資格對表姊那樣,我相信絕對只有已經七十歲還老當益壯的實際當家者外公了,我這個小孫子,怎麼會敢討厭,疏遠放棄表姊啊?更何況,輩份上,我還是表姊妳的表弟啊。」
外公接話:「看看妳!我就說,書讀越高的,往往越不聰明,越不會想,也越不會為人處事的重要道理!全家除了爺爺我罵妳,表弟真的有嫌棄妳一句什麼?」
表姊倘流淚水再問:「表弟,所以已經知道表姊這段不堪知曉的過去、即將登位為偉大國王的你,還會打從心裡願意接受表姊在身邊?」
我沒有多想和遲疑,表現自己的真誠,直接回答:「表姊,妳是不是因為心中的長期恐懼和痛苦,一直搞錯問題重點了?  現在真正應該問的,是怎麼好好的解決這件事才對,不是嗎?」
我大聲強調出重點:「好幾年來,一直被用來威脅恐嚇表姊、讓表姊整天擔心不安,不能安穩的照片和影片,才是必須解決的問題重點,而不是我會不會討厭,疏遠放棄表姊,不是嗎?」
表姊意外:「你能解決這件事?」
當然,所有人也都充滿期望的直看著我。
我直接轉頭看去:「大使爺爺,雖然我還沒有正式坐位為國王,不過……」
我的眼光餘角注意到,外公因為理解而先微笑了。
下一秒,肯得基爺爺同樣已經知道我想說什麼,直接溫暖微笑,對我恭敬彎腰:「新王陛下敬請放心賜下任何尊言與王命。」
我很自然的說出:「阿福管家,我是想到,古代聖賢說過,齊家,治國,平天下。  要是家裡明顯有這樣的不安穩,不整齊,我如果成為大公王國的國王,怎麼可能把大公王國管理好?」
接著說:「所以,這絕對是我身為國王的第一個國王命令,找出那些用來威脅恐嚇的照片和影片,徹底銷毀、不准有任何存留。  至於做出那些噁心事的所有垃圾,就全部抓起來,就近關進應該已經重開的大使館,或是帶回大公王國關起來,然後就……都交給被傷害那麼深那麼久的表姊決定怎麼處置了!那時候直接問表姊。」
多少有點不安的詢問確認:「阿福管家爺爺,這件事完全交給你幫忙處理,沒有問題吧?可以吧?」
肯得基爺爺先詢問:「隊長,這裡終究不是我們的大公王國。  因此從實際找出人、帶回去關押、嚴刑拷問逼問,甚至是最後的收尾和處置,這所有過程都必須面對的意外和風險,必然都需要你和實際在這裡的隊員全力協助了?」
聽起來,肯得基爺爺的心裡已經完全有譜,有個可以推行完成的計劃,才會這樣說。
護衛隊長叔叔直接面對我下跪:「只要天賜神選的至高尊貴陛下聖旨聖意下達,我等下人、刀山火海也去闖!」
我的回答:「刀山火海是不必了,應該也不會有。反正隊長叔叔在這件事全力協助大使爺爺完成就好。」
護衛隊長叔叔非常大聲回答:「小官遵旨!」
肯得基爺爺同樣大聲:「老臣遵旨!  我等下人,必定盡速為尊貴陛下平定這件大膽擾亂王家的大膽亂事與大膽惡徒,敬請陛下安心!」
護衛隊長叔叔大聲追複:「敬請陛下安心!」
有他們二位大人物這樣保證一定處理起來,我真的放心的問去:「表姊,我相信應該很快就沒有事了,照片和影片都會消失,那樣恐嚇威脅傷害妳的垃圾,也都會交到妳手中了,妳放心吧……」
表姊回看我,滿臉的感動,二行眼淚再次滾下:「表弟……」
外公大聲:「還在什麼表弟?!是丈夫!要像公主殿下那樣呼喚王夫啊!  自己看看這樣,妳真的還能找到比這更好的男人?路邊野狗真的會比這更好?現在妳一定已經知道這不是爺爺我強迫妳們姊妹了吧,大家都是為妳們姊妹和全家全族好啊!看看現在都已經不怕會引發另一場站不住腳的外交衝突,要私下擺平妳親自惹出來的禍事了!」
表姊感動的開口,想要說什麼……
我立刻插話:「表姊,不是那樣的,妳不要被那些有的沒的利害關係給綑綁了,那樣不變成我在威脅恐嚇表姊妳要跟我在一起了?  我不知道什麼大道理,只知道一件事,不管遇到什麼事情、困難與危難,都要一起想辦法,一起團結走過去,才叫做一家人啊……所以怎麼可以因為表姊妳遇到的那些事情,就把妳拋下?不管妳?我就是因為這樣,才會決定把這件事給處理起來。不能放任自家人的痛苦問題不顧。」
我再說:「至於當家的外公剛才說的,我們在一起的事情。真的,還是要表姊妳完全心甘情願比較好,我才會曾經說出,我一定會努力讓表姊妳愛上我,覺得舒服自在的願意跟我在一起……  因此,現在情況意外變成這樣,如果表姊妳是真的願意跟我在一起,不為外公,也不為家族的任何人事物,完全自願跟我在一起,我想現在還是這樣吧?
我記得一句老話,叫做男追女,隔座山,女追男,隔層紗。
表姊說過,要我有自信追到妳的心,就追追看。
老實說,當時我就真的覺得要追到那麼高學歷,明顯又很懂事有能力、還蠻有氣質、臉蛋好看的表姊,讓這樣的表姊看上我真的很有難度,感覺就像要我越過世界最高山那麼難。
所以如果表姊不嫌棄討厭我這個表弟,真的願意聽從當家外公的要求,不如換成表姊妳來主動表示,親自來追我,一起降低這場男女追求遊戲的難度。  如果表姊追的到我這個一直沒有女孩愛的拙男的心,我們大家就自自然然、舒舒服服在一起,表姊覺得這樣這樣好不好?」
就這樣,根本一直是在為自己收後宮的狐狸精公主立即說出:「漂亮!徹底綁住了!」……
=第74篇 表姊,追的到表弟我的心,就來追吧❤ 結束=
片尾曲(有中文歌詞翻譯,看過中文歌詞翻譯內容,一定就能瞭解為什麼選擇這首歌)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個人生活紀錄,自創小說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老公怎麼還不去死:家事育兒全放棄還要人服侍?!來自絕望妻子們的深層怒吼》老公真的這麼該死?為何妻子寧願老公去死也不離婚「去死吧!」 為什麼會想要老公去死? 這麼激烈的話語應該是要對仇人才會說的話才對,但是這邊卻是對著當初選擇走一輩子的愛人說的。 這中間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到底老公是做了什麼,竟然想要他去死?這些妻子的內心究竟發生了什麼事?
Thumbnail
avatar
Megumi
2024-06-09
身為母親的她居然對嬰兒見死不救?! 6分鐘聽完《殘酷迷藏》完整故事她唯一的活命機會,就是編織一個極具說服力的故事,讓四歲稚子相信周圍的槍聲,都是幻想世界裡,超級英雄對戰的炮火。
Thumbnail
avatar
NeKo嗚喵
2024-05-14
《辣妹學》64 為什麼網紅、女明星、模特兒擁有這麼多名牌包?(太多女生內心QA)可能只有我會將此QA寫成3千多字的專文,要寫成論文也不成問題,背後有更多的精彩內幕。
avatar
後沙發
2023-12-28
《天天日報》2003年10月16日:余林彩春死而復生 得甚深淨土法往生極樂 有緣拜見義雲高大師 余明章為妻所求皆滿願改變余林彩春往升後八天舉行告別式,全身仍是柔軟無比不可思議,親友瞻仰她的遺容,感覺她的氣色紅潤,表情就像一個沉睡中的貴婦那樣安祥,余明章更是在告別式上把這整個殊勝的經過情形及向雲高大師所求皆滿願的事實向與會親友報告。會場上家屬沒有哀戚,而是充滿了愉悅與感恩。余明章更是笑容滿面,談笑風生。
Thumbnail
avatar
cultivator
2023-11-15
【書本推薦】書名:身而為鳥大本全彩的鳥類百科全書,範圍廣闊。推薦給鳥控們。
Thumbnail
avatar
青莢葉
2023-01-02
《捍衛戰士:獨行俠》身而為粉,毫不保留改改口味,聊點大眾瘋迷、自己也狂熱的經典大片! 阿湯哥,就是觀眾漸老,他漸潮的傳奇存在! 當個瞎弟,感性分享!
Thumbnail
avatar
赫然隨筆 (Rafa Chang)
2022-05-30
高度狂熱|身而為人的一生懸命因為脆弱,所以不見得能在第一時間做出正確的選擇、因為脆弱,有時迫於無奈而向現實妥協;但也因為脆弱所以理性能被感性所搖動,在意想不到的時刻華麗轉身,做出不違背良心的選擇。
Thumbnail
avatar
Why Not Reading 何不閱讀
2022-03-16
海安絮語|傷心咖啡廳之歌:享受人生迷惘且流動的狀態,身而為人,也許我們都在體驗人生每個人的歷程不同、挫折不同,這都是屬於你人生獨特的課題,不要過於在乎他人飛行的里程和路線。越來越堅強、也越來越透徹,享受人生迷惘且流動的狀態,身而為人,也許我們都在體驗人生。
Thumbnail
avatar
海安 Szuan
2022-03-14
迷惘,只是身而為人的證明重點只是該怎麼處理它。
Thumbnail
avatar
Aston
2022-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