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 這寂寞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傾聽的這一刻 我存在
這個世界寂寞的可以,每個人都只想說自己想說的,
又有誰能真正去肩負彼此生命呢?
逼的一聲,一個生命就在15:23離開了,那是機器測不到心跳的聲音。
逼逼 逼逼,訊息大量的流過
『我家貓咪的掉毛好了...』
『我先生不給我零用錢...』
『等我懷了孕!他就會和我結婚...』
『我的PS5買不到...』
『我這週因為建醮吃素...』
但又有誰真心地在乎過他者?在乎一個悲傷的兒女失去至親?或是他曾有的世界瞬間解構?
在這舞台上,每個人只是盡情的展演自己去掠奪大量的關注罷了!偶爾,也許夠幸運,你能遇到願意傾聽的存在。即便只有一瞬間,寂寞就不在包覆著還在跳動的心,釋放靈魂深處那溫柔的慰藉。
這是12月3日,2020年,下午,3點23分
喬安那的CMYK
喬安那的CMYK
嗨!我是設計師,這裡分享了生活中的吉光片羽,有時辛辣、偶爾粉紅,在這光怪陸離的城市中,展演出一幕幕的情境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