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sanna】姐姐的秘密

2020/12/13閱讀時間約 9 分鐘
  全世界都知道我姐姐「Elsa」是最完美的人,擁有一頭淡泊金的濃密長髮、精緻的八字秀眉、恰到好處的淺紫色眼影,總是帶著撫媚動人的眼神,小心別看太久,因為任何人都無法與她對望三秒,那是一雙散發魔力的眼眸,會讓人情不自禁深陷在其中。
  愛巧克力成癡的她,擁有一副人人稱慕的好身材,致命的一字鎖骨、凹凸有致的線條,不管前看、後看、怎麼看都絕無死角,這麼秀色可餐的人讓各界垂涎三尺,我深刻懷疑別人家吃巧克力都長到腰上、大腿上、臀上,就只有她是長在胸上,挺翹又飽滿的圓潤,握起的手感恰恰好。
  不僅如此,身為妹控的她,對妹妹的要求使命必達,想想別人家的姐姐生日送禮,再想想我的生日就收進了十幾樣的禮物,這樣的差距,妳們懂了吧?
  然而,妳們以為就只有這樣了嗎?
  No!
//
1.
  「昂娜!」背後傳來一聲悅耳的女聲,馬上就知道是誰在呼喚我,因為世界上僅有這聲音能讓我如此癡迷。
  「猜猜我是誰——!」一雙冰絲滑順的手,覆蓋住我的視線,徐徐的氣息搔刮著我的耳朵,清新的香味包覆著我,最重要的是我枕在一團似雲朵的柔軟上。
  天!這完全是人間享受!
  「我猜猜,嗯——是世界上最美的人嗎?」
  「不是。」
  「那——是世界上最迷人的人嗎?」
  「也不是,認真點,Anna。」不滿的悶聲出來了,我的嘴角勾勒出一抹微笑,能想像到身後那張氣噗噗的臉,正不滿於我的糊塗。
  「啊!我知道了!一定是我的女神來了!」
  「Anna!妳故意的!」嬌氣的斥喝一點都嚇不了人,反而凸顯出她的可愛,我知道我不能再玩下去,直接抓住覆蓋在雙眼上的手往旁邊一拉,一把攬住纖細的腰,使她固定在我的大腿上,整個動作一氣呵成。
  身體突然被騰空,令她驚呼了一聲:「Anna!」
  啊——為什麼有人能把我的名字叫的這麼好聽呢?
  「Elsa,被我抓到了,嘿嘿——」
  「快放我下來。」
  「不、要!被我抓住了,就不能下來。」我狡黠的看著她,像個惡作劇的小孩,見她表情越羞赧我就越開心,畢竟誰會推開送上門的菜餚呢?
  她掙扎了好一陣子,發現不管怎麼使勁都無法掙脫我的禁錮,嘟起嘴唇,埋怨地看著我。
  「Elsa真可愛!」
  接連幾次的讚美,加上這羞人的姿勢,臉上不爭氣的發燙,她趴伏在我身上,捲曲在我的懷裡,在耳邊悄悄地說:「壞蛋......」
  我的姐姐超可愛的,對吧?
2.
  每個月的特定時間,唯有女孩子才能共同體會的艱辛,這時的情緒特別難以控制、波動也特別大,不外乎我的姐姐也是,但身為良好教育的她自然是無法在外表現出,但是在內呢?
  「嗚......昂娜——」
  聽到這語調我知道它來了,姐姐每逢這時候總是特別招人憐愛,然而為什麼呢?
  接下去妳們就知道了!
  「昂娜,抱抱。」她在我懷裡含糊地說著,完全像個小孩討奶吃一樣,十分黏人。
  「這次有不舒服嗎?」
  「嗯......」易寒體質的她在這期間總是不太舒服,看著她深鎖的眉頭與強忍的表情,心裡被針扎了無數次,我摸了摸微亂的髮絲,寵溺的說:「乖,我去吩咐Gerda幫妳準備點熱湯。」
  「不要。」
  我感受到身體又被抱緊了幾分,擔心這股力量在虛弱的時刻,又會使身體更加難受,我輕輕拍著背,安撫著她:「可是這樣妳的身體會更不舒服,我馬上去馬上回來,好嗎?」
  「哼!不要!」
  來了,姐姐最任性的時候來了。
  我在心中微微嘆了一口氣。
  「好,我哪裡也不去。」
  聽見我這麼回覆,她滿意的哼了幾聲,剛剛施力的手臂鬆了些許,像隻小貓安靜的休憩在我身邊,這時候的我總是安分當一個抱枕,曾經我問過她:「喝點熱湯不是會比較舒服嗎?」
  但是她卻說:「但是抱著暖暖的東西會更舒服,一種心安的感覺。」
  也許在脆弱的日子中,比起身體的不適,她更需要的是心靈的陪伴,即使我知道她臉上依舊帶著點難受。
  突然我想起了曾經翻閱過的書籍,手輕覆在小腹上,拿捏著恰當的力度,緩緩幫她按摩。
  觀察到難受的表情逐漸變得安穩,似乎熱敷與按摩真的會減輕疼痛,就這樣我一邊揉著一邊抱著,睡意再次席捲而來,忍不住闔上沉重的眼皮,又睡了過去。
  不知過了多久,我感受到有人在觸碰我的臉頰,輕柔又緩慢的撫摸著。
  好溫柔......
  不禁沉醉在溫柔鄉中,但熊熊想起這雙手的主人,我猛然睜開眼睛,與一雙水靈的眼睛對視著。
  「Anna,醒了?」
  我立刻坐起身來,急忙的問:「妳身體好點了嗎?」
  也許是突然想起剛剛醒來時,小腹上的暖意,她拉著被子整個人縮了進去,小幅度的點頭。
  我開心的說:「太好了!那我去跟Gerda說一下。」
  「Anna!」她急忙跩住我的衣角,我歪著頭,眼神裡充滿疑惑。
  「再多陪我一點嘛......」一雙水汪汪的眼睛注視著我,好像下一秒就有水流從閘門傾出。
  來了!姐姐的必殺技之一——楚楚可憐的眼神!
  「來吧!」我張開雙臂迎接眼前軟香的人,知道今天大概是下不了床。
  我的姐姐真惹人疼愛,對吧?
3.
  最近邦交國的外使進貢了一瓶美酒過來,據說有一股淡淡的巧克力香氣,我猜艾倫戴爾皇室姊妹最愛的食物是巧克力,恐怕早已名聲遠播,看向角落堆滿的巧克力禮盒,這份量足足能吃上好幾個月......
  這天晚上,我一如往常睡不著覺,大搖大擺走到姐姐的閨房,直撲到她身上,貼著她的耳邊說:「Do you want to bulid a snowman?」
  她睜開疲憊的眼睛,捲著棉被往懷裡貼近,縮成繭蛹的樣子,一副不想搭理我。
  我又在她身上蹦達了幾下,再次呼喚:「Come on, Elsa. Wake up!!!」
  她又睜開眼睛,迷茫的看了我一眼,虛弱的呼喚:「Anna......」
  「我們來做點好孩子不能做的事吧!」
  「哦?」聽到並非以往的夜間活動,她的好奇心被點燃了,剛剛微瞇的眼睛如今已完全打開。
  「快點!」我拋開她身上厚重的被子,拉起她離開房間,一路上像個提線木偶隨我擺佈,直奔往餐桌,讓她安穩地坐在子上,我開始翻箱倒櫃,找著那瓶美酒,一不小心打破了幾個碗盤。
  「啪擦——啪擦——」一連好幾個破碎聲,趕跑了她的瞌睡蟲,她跑來我身邊看著現場一片狼藉,無奈的苦笑,而我搓著手尷尬的笑著,她只重重揉了我的頭幾下,溫柔的說:「妳在找這個吧?」
  「噢!妳在哪發現到的?」發現尋找已久的美酒在她手上,我訝異地看著她。
  她往我鼻尖上點了一下,調皮的說:「秘密!」
  我的姐姐偶而會小小的壞心眼一番,但是我好愛她這樣,活脫脫是在人間玩耍的精靈。
  「啵——」她輕易的拔開軟木塞,隱藏的香氣瞬間瀰漫整個空間,我們心滿意足的聞了一口,相視而笑,她不疾不徐將酒緩緩倒入高腳杯中,兩杯的水平精確的在同一個高度,無形中透露出多年來良好的規矩。
  「「Cheers——!」」
  兩個高腳杯相撞,發出一聲清脆而響亮的聲音,我們同時淺嚐了一口,讚嘆著這美妙的滋味,我一面觀察她因為酒酣而紅潤的臉,粉撲撲的特別可口,酒的韻味環繞在嘴哩,幻想著現在親吻她,一定是這個味道,又醉又醺人,還帶點甜味。
  也許是過分的明目張膽,我炙熱的眼神被她抓的正著,她的目光沉了幾分,嘴邊仰起一抹勾人的媚笑,踩著曼妙的步伐朝我走來,大膽的跨坐在我腿上,感受到性感的維納斯女神正召喚我,她悄悄在我耳邊說:「這麼晚,找我喝酒是要做什麼呢?」
  天底下有這般國色天香的人嗎?
  我想僅有她一人吧。
  「妳覺得呢?想要我做什麼?」
  曖昧的氣氛在我們之間發酵,說是曖昧又太輕巧,這是一個遠比曖昧更深層的獸性,她咬了咬嘴唇,濡濕的唇在昏黃的燈下,實在太邪惡了,我忍不住往前靠去,想品嘗那會是什麼滋味,可惜卻被手指輕點了一下我那不安分的嘴巴。
  「別急......我想......也許我們想的都是同一件事。」她含笑的看著我,手指在心窩上靈巧的畫圈,燎原之火興點了每一處的神經,我掐住那富有彈性的蜜桃,強而有力的往我身上一壓,那來自最底層的悸動,貼合處微微的在發燙。
  「對,喜歡惡作劇的人需要被教導一下。」
  「Anna老師......今夜要上什麼課呢?」
  「當然是妳最愛的課了。」
  「嗯——那也許我們該換個地方?」她意味深長的笑了,拿起桌上的酒杯往我身上倒,微涼的溫度非但沒澆熄身體的熱度,反而更助燃了一些。
  「是該換了。」感覺到口乾舌燥,我直接抱起她,讓她整個人環住我,雙腳緊緊地勾住我的腰,身體隨著走路小幅度晃動,難以啟齒的部位被不經意摩擦著,越來越粗重的呼吸聲,越來越熾熱的氣息,我知道身上的可人兒快瀕臨極限了。
  在進房門前,我使壞的說:「今天一整晚的課,可不允許妳翹掉。」
  「是嗎?我拭目以待。」銀鈴般的笑聲消失在房門口。
  這麼迷人的姐姐實在太欠教訓了,對吧?
//
  這天,Elsa在書房裡找書時,在角落發現了一本不起眼的手冊,上面寫著「姐姐的秘密」,這筆跡Elsa一看就知道是出自於Anna之手,她忍不住翻開來看,裡面記載了一篇又一篇的日記,寫著關於她們的生活點滴與......她不願多看的事情。
  每翻一頁,Elsa的皮膚就更加發紅,手冊被抓的緊皺,她咬緊下唇,身體微微顫抖著,額頭上逐漸清晰的青筋。
  可憐的Anna,今晚恐怕是妳最難熬的一夜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曉無
曉無
努力創作各種文章,包含心得、二創等等。 心得:小說;二創:Elsanna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