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帆过尽 你在我心 第十二章:越界之举

2021/08/30閱讀時間約 28 分鐘
女王的唇如丝毛一般,柔软而温暖,轻盈而温和,湿润的触感洁净细嫩,就如同沾指于热带丛林中沐浴在温暖潮湿的空气里那些刚刚雨后吐露出的青苔。它们轻如鸿毛般贴在艾莎的唇上,不进不退,淡淡的红酒味弥漫过来,让自然之灵每一个味蕾都肃然起敬,平生第一次激情都在这一瞬间被激发出来。而妹妹就这样停滞不前,任凭折磨着她想要更进一步的欲望,直到艾莎情不自禁地轻轻伸出了舌尖,在她的嘴唇上浮光掠影般微微触碰了一下。没想到安娜却抽离了捏在她下巴上的手,移开令她心底沉迷的双唇,用散发着坚毅的碧蓝色双眸对视着她,仅此几秒钟,却让艾莎感觉妹妹的目光穿透了她的躯体。就在她带着满心的捉摸不透和失落不甘时,安娜将那纤长的手指插进了耳后的发梢,捧起了她的后脑,迎接艾莎的是缓慢而有力的亲吻。那舌头灵活地轻触着她的上颚、唇齿之间,当她想要捕捉它时,它却敏捷地避开了。就在这样一个狭小的空间里,两条灵舌如同缠绕的蜂蝶,在意乱情迷的花丛中尽情地飞舞缠绵。妹妹的吻带有的灵气仿佛索取了艾莎的灵魂,让她的身体根本不再掌控于自己的思维中,软软的瘫在椅背上。而艾莎的意识更像沉没于深海的一叶孤舟,渐渐由抵触、试探、到无力抗拒,最后终于消失在脑海,无影无踪……
女王同样感受到了自然之灵的变化,她能体会出姐姐依旧为此越界之举胆战心惊,却也顺从取向小心翼翼地回应着这个意义非凡的吻。渐渐的,艾莎的神经终于放松了一些,身体不再那么僵硬,紧抓着椅子的双手也松开了,此刻她的右手正轻轻地搭在妹妹腰间。小小的一个举动竟让安娜心中爆发出一阵阵狂喜,这无疑是赢得胜利的征兆。艾莎的思绪半醉半醒,犹如晨曦的睡眠。纵然理智催促着她必须快速清醒,可灵魂深处的渴求宛若一个渴骥奔泉的魔鬼,它嗅到了鲜血的甜美,仍然徘徊在暗夜那一抹甜蜜的梦里难舍难离。短暂的美好固然难以忘怀,仿佛昙花一现。朦朦胧胧之际,自然之灵恍惚听到几声慌乱的脚步正蹑手蹑脚地渐渐远去,使她骤然从沉醉中脱离而出,一掌将伏在身上的女王推开,惊觉地四处张望。
桌子上的食物早已冷却,薄薄一层白色的脂肪腻在肉食上,令人毫无食欲。灯火时不时抖动着,蛋黄色的烛光形成一圈圈光晕,结合着黑乎乎的窗外和犄角旮旯,把硕大的餐厅渲染得好像一个烤焦的面包。摄政时期风格①的木地板虽然有些陈旧,但用蜡打磨后还是会熠熠闪光,最后也都消失在远处通道尽头的昏黑里。三条又宽又长的靛蓝色厚重布帘子从高高的天花板上垂下来,勉勉强强作为厨房与餐厅的分界。每条上面原本绣着一支紫色骨朵配绿色叶片的巨型番红花图案此时已被黑暗埋没,只有在走廊上的风把它掀起来时稍稍能显现出一些轮廓。窗外一片黑暗,模糊可见偶尔有几滴水星单调地砸在玻璃上炸开,犹如一双双怪异的眼睛。艾莎越看越觉得整个屋子里渗透着一股诡秘的气息,仿佛有不少人藏在不易察觉的黑暗中窥视着她刚才和妹妹所进行的一切。不管外面是否还在下雨,她都觉得自己是时候离开这里了。
女王被自然之灵的神经质搞得莫名其妙,茫然地跟随她环顾了一圈四周,并没有发现什么异样。艾莎就在安娜分散注意力的刹那,迅速从椅子上站起来夺路而逃。用蜡抛光过的地板上随着那个慌不择路的背影浅浅地印出几个脚印。安娜怅然若失地望着,仿佛梦回姐姐加冕那年,自己无助地跪在海边,眼睁睁地看着她踩着冰霜越过海峡,头也不回地奔向远处的深山。片刻后,女王想起之前部署好的一切,冷哼了一声,拿起桌上的酒瓶倒了一杯红酒,泰然自若地慢慢喝。只要马蒂亚斯不掉链子,她确信艾莎这次逃不出阿伦戴尔。
[“姐姐,你真稚拙!我说过你是我的,你应该把我的话当真才对。可你依旧死性不改,就算我做出什么过格的事,那也是你逼我的!”]

“我要怎么做?我一开口说这事安娜就嫌我烦……”
女王刚刚从图书室走到房门口,便听见未婚夫的声音,他好像在和另一个人谈论着什么。
“我也不太懂……要不你试着从她喜欢的事物出发……引出这个话题……”
凯终于不负厚望把姐姐找回来了,只是安娜很诧异艾莎怎么突然和克里斯托弗聊得有滋有味?印象中他两每次在一起都没说超过十句话。
“唉,怪我太笨了,连哄人都不会,真的很为难!要不,我们再缓缓?她最近心情非常不好,我不想再惹她生气了。”
“其实我比你更为难……我怕……我怕时间拖得越久,她的事会越多……机会也更加渺茫。”
克里斯托弗自然是听不出什么端倪,但安娜知道艾莎所指的是什么,姐姐千真万确是看过笔记本里的内容了。
“诶?我突然想到一个点子,不知道行不行。”
“你说。”
“据我观察,过几天会出现一场盛大的极光,地点离阿伦戴尔稍有些远。到时候我带安娜去看,然后我们在外搭营露宿,她要是心情好,我就赶紧商量婚礼的事。只是……只是要委屈你提前回北地……你知道,如果你在场的话,安娜不会跟我一起过夜的……”
“……好,我答应你,明天就走……”
门外的女王和自然之灵一样心如刀割,她怎么也无法理解姐姐为了躲避她的爱居然能干出这种大义灭亲的举动。她以及间接地把自己的亲妹妹推到克里斯托弗床上,那还不如就站在一旁看着他们怎么做爱更省事些。
之后,屋内的两人沉默了好一会,安娜轻脚轻手地离开,劲直来到骑兵队长的岗哨。
“马蒂亚斯,我分配你一个任务。”
“陛下请吩咐。”
“我和艾莎今日需要秉烛夜谈一番,但我确信她一定会中途离开,无论用什么办法,在不伤害她的前提下,禁止她走出这座城堡半步。”
“安娜女王,这……”
马蒂亚斯有些犹豫,他不明白安娜的用意,强人所难对谁都未必是好事。
“我们姐妹间还有些根深蒂固的矛盾必须得尽快解决。如果你今晚让她溜走,我可不会放你一马。”
左右为难时,骑兵队长突然铭记起自己的宗旨——守护、效忠、服从,除此之外的其他事都轮不到他操心,更何况那是女王的家长里短。恍然顿悟后,马蒂亚斯坚定地领命执行。
“遵命!”
“低调行事,你一个人能解决是最好的。”
“……是!”

当自然之灵仓皇地跑到城堡侧门时,上面挂着一把全新的大锁,她使劲推搡了几下也无济于事,只好转头朝大门跑去。女王透过窗子看着她踉踉跄跄的身影,眼里满是失望,心也裂成碎片。随后用力咬了咬腮帮,将剩余的酒喝得一滴不剩,独自坐在餐厅里黯然伤神。
艾莎在不远处停下奔跑的步伐,努力装出一副镇定自若的样子来应付卫兵的问候,可迎接她的却是骑兵队长全副武装的魁梧身躯。马蒂亚斯伸开双臂,便把去路堵得严严实实。
“艾莎女王,您要回北地吗?”
“是的,队长。”
“陛下有命,今晚天气恶劣,为了确保您的安全,您必须留在阿伦戴尔,直到她同意您才能离开。”
“北地有紧急的事等我回去处理。”
“那也不行!我必须服从女王的命令,保障您的安全。”
“我可以保护好自己,放我走!”
自然之灵心急如焚,掌心缓缓地冒出一股冰蓝色的烟气,骑兵队长见状愣了一愣,后退一步,看了看冰雪女王,又看了看那双准备施展魔法的手,依旧稳如泰山地守在那里。
“艾莎女王,请收起您的魔法。”
说罢,他有意无意地瞟了一眼不远处的喷泉,艾莎回头一看便什么都明白了,掌心中的蓝光倏然消失。马蒂亚斯注视着她焦急而忧伤的模样,知道她并非有意要展示出魔法。看着昔日的女王无助的站在原地进退两难,队长心中拂过一阵又一阵不忍,本想违命放她离开,但又与自己的使命背道而驰,双方就这样僵持不下。在骑兵队长犹豫不决的间隙,自然之灵几经崩溃,她担心安娜会追上来。
“对不起,艾莎女王,多有得罪……”
自然之灵本以为对方要顽固到底,没想到他放下手,侧过身让出道路。
“谢谢你,队长。”
马蒂亚斯的放行让艾莎放慢了脚步,谁知她才刚刚走出两步,骑兵队长以疾雷不暇掩耳之势精准地朝着她的脖颈前外侧一击,艾莎只觉得两眼一黑,便什么都不知道了——马蒂亚斯最终还是选择继续履行自己的宗旨,坚决服从现任女王的命令。
……
“陛下,我很抱歉采用暴力手段留下艾莎女王……”
骑兵队长将自然之灵悄无声息地背回女王的房间里躺下,为了防止她醒来后逃走还用随身携带的镣铐将她的一只手锁在床栏上,处理妥当后才去跟安娜禀报。
“她什么时候会醒来?”
女王摆了摆手,她现在只担心这个强壮如牛的男人会不会用力过猛,一手刀便将她姐姐劈得一睡不醒。
“呃……最多半小时……要是那会还没有醒来,估计就再也醒不过来了……不过我认为不会有事的。”
“你确信?”
“我发誓。”
安娜狐疑地看着马蒂亚斯,她的手下只好再次保证。
“这是制敌招数,我专门练习过,目前还没有碰到意外发生。”
“呃……但愿如此……那你先回去吧!我在这里守着她就行了。顺便告诉女仆长,今晚没我的命令任何人不得靠近我的房间。”
“是!陛下!呃……安娜女王,还有一件事。”
“嗯?”
“能不能……在您和艾莎女王商量完毕后,您通知我一声,我想亲自来向她道个歉?如果她无法原谅的话,还请您私下替我美言几句。”
“可以,不过我相信她不会怪罪你,我也不会让你受委屈。”
[ 她无法原谅的人将会是我…… ]
……
果然,二十分钟还不到,自然之灵就醒了,她揉着脖子想要坐起来时才发现自己被囚禁了,手上不知是谁给她戴上了手套。而女王正坐在不远处翘着二郎腿翻看着手里的纸张。
“你醒了?”
“这是……这是怎么回事?”
“我命令马蒂亚斯把你敲晕了带回来的,你要怪就怪我好了,我说过‘你是我的,你跑不了’!”
“安娜,适可而止吧!我们之间没有结果的……”
艾莎悲喜交加,一方面她庆幸被迫留在妹妹身边,否则要是真走了的话,没准她们姐妹间的感情将从此决裂,并且不会再有破镜重圆的可能。另一方面,她害怕妹妹真的说到做到,两人就此捅破禁忌,那么日后来自道德的谴责会让她无地自容;让她生不如死。同时她也不敢保证自己能轻易忘却初尝禁果的滋味,毕竟安娜是她肖想多年的人。多方面的恐惧快要把艾莎啃食殆尽,她用力扯着手上的锁链,以此发泄内心的惶恐。
“她说:要是我把你绑起来,扯去你的裙子,摩挲着你那圆润挺翘的臀部,可爱的绒毛竖立着,仿佛蜜桃般诱人,你会不会流下醉人心扉的汁液?向我发出成熟的信号?那双黑色的长袜,它遮挡着你修长俏丽、温润白皙的美腿,然而我并不急于将它扒掉,有了它们,才能让我集中注意多赏玩一会你迷人的蜜桃……”
女王对自然之灵制造出的动静充耳不闻,自顾自地煽情朗读着。艾莎仔细一听,那是薇恩.米歇尔写的信,她清楚地记得这封信分外露骨。一想到其中的内容顿时叫她脸颊通红,羞涩难当,懊恼着为什么如此粗心大意,让安娜发现了它?更希望妹妹不要再把它当着两人的面读出来。
“不要再读了,安娜……”
“你怎么回复她的?”
安娜撤掉遮在脸前的信纸,饶有兴趣地问着姐姐,艾莎根本不敢与她对视,躲躲闪闪,支支吾吾。
“……我……我……我不记得了……”
“好,那我重新念一封,也许能帮助你恢复记忆。”
“不,不要……不要再读那些信了……拜托你……”
“写得多有意思,才情并茂,你不想让我跟你一起分享吗?姐姐。”
“我和她的事过去了很久,所以我侥幸觉得让你知道并没有什么意义……对不起,我不该隐瞒你,安娜,请你不要再念了……”
“我偏不!听好了,姐姐,这一封是这样写的——我不止一次说过,你那寒玉似的手,有着令人心动的魔力,所有人见了都不禁赞叹,甚至出现将它们从你身上摘下来,据为己有的念头。我跟他们不同——我只想保护好它!你苍凉的右手就是人间的一剂春药,我愿用最温暖的地方来为你驱寒……”
女王故作神秘地把纸张上下左右翻看了一遍,嫌弃地抱怨起来。
“唔……她居然没写最温暖的地方是哪里?败笔!你知道是哪里吗?”
自然之灵不再回答安娜的问题,也不再乞求她,心里暗暗祈祷着没准一直保持沉默便能让妹妹感到无聊,停止继续念这些情色满满的信件。
“呵,就算你不吭声,我也能猜到!对了,不得不提她写错一个地方——你是左撇子!你告诉她了吗?还是她希望你用右手肏她?莫非,她更喜欢你双手并用?”
“够了,安娜!”
艾莎愤然觉醒,右手上的铁链迅速被一层密集的冰晶包围,左手就算有手套的遮挡,也渗出星星点点的冰碎。
“请你不要玷污她,也不要用龌龊的语言来侮辱我和她曾经的友谊。”
厉声咆哮后,只剩下哀思。艾莎的双眸被惋惜的伤感占据。然而她越是在乎那段逝去的过往,安娜此刻就越想把她珍视的东西悉数践踏、摧毁,以此证明自己的位置理应被重视。女王彻底失去素养和理性,她收起玩世不恭的姿态,面色阴沉地把手中那一叠信件慢慢撕成碎片。自然之灵一言不发地盯着妹妹的一举一动,脸上的神色由惊诧转为悲痛,再变为愤怒,随即眼眶通红,泫然欲泣,颀长的脖颈经脉凸起。看着姐姐目光中流露出一股凶狠的恨意,女王万念俱灰,她感到自己从未这么失败过。
“你真该看看你此刻这副狰狞的样子,像一头嗜血的狼。我是你妹妹,可你现在给我的感觉仿佛要把我碎尸万段,一切只因为我嘲讽了她,撕了那些该死的信。”
“我恨你!安娜,没想到你是这样一个不可理喻的人,你别指望我会爱上你!”
这是自然之灵有史以来第一次对着她妹妹声嘶力竭地怒吼。她想不明白安娜为何一面口口声声说爱她,一面又这样伤她的心。
“是吗?我不在乎让你更恨我一点!”
女王说着便冲了过来,双手拽住自然之灵的脚踝,把她从床中央拖到床边。艾莎吓了一跳,可惊恐挣扎的结果只是让安娜使出全身力气来制服她。鞋子被踢飞了,吊袜带被扯脱了,袜子挂在脚上,柔顺的白金色头发也乱了,优雅的自然之灵衣衫不整,狼狈不堪。最后艾莎整个人被安娜翻转过来趴在床上,使得她的反抗力度减弱了更多。安娜爬上床跪在她姐姐的两条腿中间,按住她不断向上挺的细腰,抽出一只手粗暴地撕扯着那条紫色的裙子,直到把它彻底拉掉。艾莎雪白细嫩的臀毫无保留地暴露在空气中,羞辱感和恐惧感同时压迫着内心,她试着抓过旁边的东西遮挡,但几次都被安娜制止了。当女王的手掌抚上去的刹那,就像抽掉了自然之灵最后一丝生气,她突然放弃守护自己的贞操,气馁地趴在床上,任人宰割。其实早在艾莎还躲在北地时,她就已经设想过迟早会被女王找到,一旦会面,也离捅破这层纸的时刻不远了。如果安娜非得和她发生关系来作为惩罚,逼她面对现实的话,她希望那会是一场平等、和谐的探索之旅。然则从当下来看,妹妹显然已经被怒气、嫉妒和酒精冲昏了头脑。最矛盾的莫过于她此刻也在不停的提醒自己:曾几何时,欲念深处不也憧憬过这般强势的占有么?如今梦想成真了,以及虚假的反抗,还不如顺从的享受——真恶心!
目前的安娜确实处在“精虫上脑”的阶段,当看到神被治服后,她便称心如意地将那条破损的裙子拉至膝盖下,扯掉碍事的长袜,掌心从纤细的小腿一路向上,抚摸着艾莎膝后那块稚嫩的皮肤,滑到她丰润的臀部揉捏、按压,看着臀肉如奶油般溢出指缝时,她满意极了。把玩了一阵后,安娜悄悄地将手滑进了姐姐的腿心,指尖挑逗着她那未经人事的私密部位,艾莎一个激凛,又开始挣扎起来,嘴里也在不停地求饶。她的理智显然不允许她就此走向堕落的深渊。
“安娜,安娜……求求你……别那么做……我是你姐姐……”
安娜听着艾莎恐慌的声音,心里踌躇了一秒钟,重新将手移到腿上来回摩挲,自然之灵便又平静下来。
“看来你很喜欢被抚摸的滋味。”
艾莎当然喜爱这双温暖的手零距离接触自己的肌肤。在与安娜牵手、拥抱时,她只想紧握着妹妹的手不放。偶尔自寻其乐时,她无限渴望是它们在为冰冷的肌肤带去火热。如今体会着无比真实的感受时,恐惧和背德的自责统治着她的内心,期盼反倒没有之前那么强烈了。不过令她感到震惊的是安娜总是能碰巧停留在某一处敏感的点位,将她的欲望一点点唤醒,跟随指尖舞动出一场美妙的秀。慢慢游走的手让艾莎的身体苏醒过来,腿间涌出的热流惹得她万分窘迫,含羞把脸深深埋进被褥里。安娜当然也感受到了这股令她无比兴奋的暖意,心知攻占这具完美身躯的时刻到了。当妹妹的指尖触摸着某个不易察觉又带着潜在趣味的地方时,艾莎的心跳漏了一拍。她完全会错了意,本以为安娜只打算按照信中所写的内容来进行,现在看来妹妹想要的并没有她所想的那么简单。自然之灵拿出仅存的斗志奋力反抗,试图脱离安娜的束缚,然而女王显然更懂得该刺激哪里就能让她立刻缴械投降。安娜挪上来,俯在艾莎身上朝着她的耳朵轻轻地喘息,这是她第一次听到从妹妹口中发出如此魅惑的声音,仿佛一支乐曲回荡在耳边。转而她的耳垂感受到一阵带着潮湿温暖的颗粒感,均匀的呼吸变成一股气流喷洒在耳廓上,随即全身的毛细血管和神经末梢像含羞草一样微微一触就都全部害臊地收缩了。轻柔湿热的舔舐经过她敏感的耳朵来到颈侧,似有似无,不轻不重。一种极度的紧张和亢奋环绕于艾莎身体的每一处,想要挣脱,却又更加沉迷。就在自然之灵陷入凌乱中找不到方向时,女王转而朝着她的目标向内推进。艾莎在妹妹的手指以极其缓慢的速度侵入的一瞬间高昂起脖颈,瞳孔扩大,全身僵硬,仿佛一只濒死的天鹅。
“……呼……真紧……”
安娜轻声感叹。可她的姐姐深陷在惶恐与无法想象的刺激中短暂失聪了。艾莎从来没有思索过这种离奇的感觉,更别说当下的体会,她的大脑进入了停滞状态,除了驱使她用那只自由的手死死抓着床单,痉挛收缩着腹部的肌肉外,无法思考其他东西。安娜的手指被圆润的臀紧紧地含着难以动弹。女王不敢再使蛮劲,她尝试着让自然之灵放松下来,于是腾出按着她腰窝的手轻柔地抚摸着艾莎的腰臀和大腿。微凉又滑腻的皮肤带来的独特触感令她流连忘返,忍不住低头在这片已经占领的地方印下一个又一个吻。渐渐的,在她的爱抚下艾莎开始由紧致变得松软,安娜这才放心地开始让自己的手指在其中徘徊。自然之灵的意识、肉体、尊严全部掌握在女王手中。事到如今,再多的挽救都是徒劳,唯一庆幸的恐怕只有好在疯狂掠夺她的这个混蛋是自己的妹妹;是她爱了很多年的亲人。艾莎的身体在潜意识里也承认了极其关键的这一点,快感顺着缝隙钻出来,啃食着她的心灵和意志。当她真真切切从中体会到一种怪异的满足时,索性闭上眼睛,牙齿咬住布料,任凭身体随着安娜的动作摇晃,坚决不让喉咙中流出一丁点呻吟。
安娜尽可能轻柔地对待这个非同一般的部位。她虽然用一系列强制手段驯服姐姐,可终究还是希望她能体会到快乐。艾莎有些失神,甚至分不清到底是舒服还是难受,不过可以确信一点,安娜没有给她的肉体带来痛苦。不知过了多久,女王终于感到有些劳累,慢慢地把手指从自然之灵的身体中拔出,继而发现床单上已经浸湿了大片。看到这一幕,她感到十分欣忭,心灵也得到了一些畸形的餍足。
[ 木已成舟,你即使是神也无力回天了,到最后,赢家依然是我。 ]
女王的情欲在她获得非凡的成就感时喷涌而出,她不得不起身到盥洗室清理一番。自然之灵失魂落魄地翻过身仰面躺在床上,目光呆滞,思维涣散,像一具没有灵魂的躯壳。过了半晌,安娜回来了,她目睹着艾莎虚脱的样子,不由得心疼起来,恻隐之心促使她想要安慰姐姐,于是又慢慢爬上床,谨小慎微地躺到她身旁,试图摸摸她的脸。谁知她才刚刚伸出手都还没碰到艾莎,对方便迅速闪避,眼神恢复了先前的凶狠。
“请不要触碰我,压制我,让我窒息,假装爱我!②”
安娜听闻的瞬间,神情凝固了,动作停止了,大脑空白了,愣在原地一动不动,艾莎看着她仿佛被冰冻的样子以及眸子中透着凛冽的寒气,当即懊悔起来——眼下真不该再惹这头狮子。
“假装?呵呵……”
女王果然因这句话动怒了!她轻蔑地冷笑一声,起身骑跨在自然之灵腰间。艾莎万分惶恐,绞尽脑汁设想着怎么对付接下来有可能面对的粗暴行为。谁知安娜只是用修长纤细,带着水气的手指在姐姐脸颊上流连,仿佛来回抚摸着一件光洁的瓷器。艾莎伸出左手打算将妹妹的手掌拿开,却不想被一把捉住。安娜使劲拉着它凑到嘴边,不紧不慢地用牙齿将手套的几个指头扯掉,然后在艾莎的掌心中舔舐了一下——仅仅就那么一下,艾莎全身颤栗,难忍地想将手抽离回来,然而她并没有成功。安娜打量着艾莎的手,又回到薇恩.米歇尔的信上来。
“我记得某人在信中写道:一个常年戴手套的人手上的神经是最敏感的……起先我认为她在信口开河,现在我相信了,你的反应确是如此,也恰好正合我意。”
说着,女王继续把自然之灵的手放在自己的唇面上,用温润柔软的部位去感受她掌心中的纹理。不知道为什么,艾莎却意外对这种摩挲心生出一阵阵舒服、安逸的“错觉”,甚至让她的内心平静了一丝丝。但这一丁点平静却随着安娜将她的指头放进嘴里吮吸起来而消失殆尽。
“别……别这样,安娜!”
自然之灵颤抖的声音此刻毫无半点先前的威严,却让女王的情绪更加激动起来,她并没有理会对方的任何言语,只是继续舔舐、吮吸着姐姐的手指,那种认真陶醉的神情就好像在吃巧克力。当自然之灵的手上变得湿润后,安娜终于停止了这个让艾莎几乎疯掉的举动。
“我觉得你一定想过或者给她回信时写过怎么肏她,是么?那你有幻想过用这只手来肏我吗?”
“你非要提那些旧事才开心?”
忍无可忍的艾莎气喘吁吁地反驳着,她认为安娜已经做到这个地步,没必要再争风吃醋了。
“你默认了?”
安娜挑着眉毛,继续挑衅,艾莎扭过头不再出声。
“无所谓!我告诉过你我想和你做爱,而现在不同——现在,我只想玷污你!”
“不……唔……”
艾莎刚准备说点什么来表示抗议,安娜立即俯下身堵住了她姐姐的嘴,牙齿轻轻叼着她的唇,舌头用力顶着她,直到撬开她的牙齿,完全侵入她的口中。这个吻从开局便注定着前所未有的激烈,那柔软稚嫩的舌头不再像之前一样调皮地与艾莎“嬉笑打闹”,而是带着一股强烈侵犯性的占有欲,仿佛要剥夺了对方呼吸的权利。它一直持续到两人都感到快要窒息时安娜才松开。自然之灵的胸脯随之剧烈起伏,女王趁机抓住她的一只乳房肆意揉捏,就算隔着一层衣服,也使艾莎难耐地左右扭动着身子。安娜对布料的阻挡非常不满,她干脆放开姐姐,不顾对方的拒绝狂野地撕扯着她那件紫色的上装。
“以前窥视你的时候,我期待有朝一日把你那些保守又严实的衣服撕开,看着你的乳房从布料的遮挡中蹦出来那会是一个多么令人愉快的场景!”
安娜喘着粗气描述着她正在做的事,除了一直跟姐姐较劲外,她也被欲望吞噬了。看似牢固的外套经受不住女王的残暴对待,不一会就被她撕得七零八落。正如她所说,随着衣服的敞开,自然之灵胸前那两只白净匀称的乳房立刻跳了出来。安娜微微舔了舔嘴唇,双手迫不及待地覆上它们,带着些许力道时而推进挤压,时而松开轻抚,享受良好的弹性和手感。硬挺的乳头时不时从安娜的指缝中冒出,淋漓尽致地宣告着艾莎身体里正在发生的生理反应。眼前的一幕越来越愉悦了,安娜的嘴角露出一丝不易察觉的邪恶微笑后猝不及防地用两个指头捉住了它们。
“啊……”
艾莎不禁叫出声来。随着轻重不一的捻摁,她难耐地将手指插进自己的头发里。白金色的长发在她的抓扯下变得凌乱,继而滑散到脸上,让她的样子分外妩媚。
“太棒了!我就想看到你这样的反应。”
女王说着,低下头用嘴唇抿起右边的乳尖,放开后又用牙齿轻轻的衔住它,伸出舌头反复拨弄。同样的部位,不同的待遇,一边备受关注,另一边惨遭冷落。天壤地别的感受使得要命的舒爽和极度的空虚交织在一起,仿佛凌迟一样一刀刀刮着自然之灵的神经。她心底最后的坚守和矜持终于四分五裂,久违的呻吟飘荡而来。
“嗯……安……安娜……啊……”
艾莎嘴里哼哼唧唧,手颤颤巍巍地抚慰着寂寞的左胸引起了安娜的对它的眷注。女王立刻手口并用,开足马力呵护它们。不多时,那对可怜的乳房都被吸上了斑驳的吻痕,乳头也在大力玩弄下变得更加饱满,像两粒透红的果实。
另一个充满诱惑的地方安娜同样没有错过。她轻轻地用嘴唇含住姐姐的锁骨,舌尖描绘其轮廓,酥痒难耐又温润细腻的触感让她抖动的更厉害。妹妹的唇和牙吸吮、啃咬着上面的皮肤,不多时那里也留下了星星点点的印记。艾莎扭动的幅度不知道是因为疼痛还是因为对这种刺激感到无以伦比的新奇开始变得更剧烈了,发出的声音也更加曲折妖娆。
自然之灵姣好的腰肢和紧实的腹肌也成为了女王取乐的关键,她固然不会放弃用舌尖一点点地掠过每一寸肌肤,轻咬下美丽的痕迹。姐姐的呼吸和声调不停变换,她在娴熟的撩拔下脆弱地求饶,灵魂在快感里遨游。最终,安娜的重点依然是对隐私部位的探寻。她换了个姿势跪在艾莎旁边,凑过脸亲吻她的嘴唇和脖子,手暗中再一次摸进姐姐两腿间,重新抚上她的腿心。自然之灵倒抽了一口凉气——自己真的就要被妹妹彻底吃干抹净了。
安娜的手指在艾莎全身最温暖的堡垒外试探,使她难耐的挪了一下,却更像是在迎合对方,急促的喘息清晰可闻。早在上一轮时,她就已经一发不可收拾,又经过了这么长时间的开发,现在的她更是欲望横流。除了理智还在半死不活地发出无谓的警告外,身体的每一个部位都准备好沉溺于欲海之中,即使女王将她的双腿扳开了一些,她也悄然配合了。安娜温柔地在艾莎额头上吻了吻,手指便探入姐姐通往灵魂深处的幽径。才刚刚进入,艾莎的身体立刻紧紧地握住了她的指尖。安娜知道这是主人的心理和身体依然在谢绝她的访问,于是她只好停下来解除戒备。当她察觉松和一些后,又接着缓慢而稳定地继续向前。就在她感到指头被一根细丝缠住的间隙,艾莎浑身猛地抽搐了一下,艰难地撑起身子木讷地望着前方,周身的肌肉绷起,安娜的手指也同时被包裹得更紧了。她困惑着姐姐突如其来的举动,微微用力向前挺进了一点,那条脆弱的丝线好像就轻易的断开了。自然之灵海蓝色的眼睛缓缓看向女王,目光中带着怨恨,掺着释然,夹杂着困惑,荡漾着情欲,唯独没有喜悦。安娜与艾莎四目相对,在对方的审视下她只觉得浑身起了鸡皮疙瘩,不明白自己到底把她体内存在的什么重要零件弄坏,才让姐姐变得如此怪异。安娜被盯得倍感不适,愧疚感悄无声息地攀上心头,她突然对今晚所做的一切感到不耻。然而,进退维谷的处境也只是片刻。一转念,都到这一步了,即使现在江心补漏,又有什么用呢?还不如来个痛快。于是女王逞强装出一副心狠手辣的样子,伸出手将自然之灵推倒在床上,直起腰微微加大了手指抽送的力度。艾莎再次顺从下来,带着视死如归般的觉悟乖乖地接受被亲妹妹玷污的事实。
就算是被迫,安娜也比艾莎想象得要熟稔、温柔,或许正是因为来自血缘的絮跘,她完全不像初来乍到,轻而易举就找到了触发情潮的机关,一次次地探索和刺激。直到妹妹戏耍起来后,快乐的浪潮一波未平一波又起,艾莎在其中翻来覆去,欲仙欲死,略显安静的房间内又响起一阵刻意压制的放荡呻吟。
“天呐……天……阿娜……呜……噢……”
艾莎口齿不清地叫唤着,身体随着安娜不可思议的刺激绷紧、放松。因情欲而起的蓝色雾气在她手心里忽强忽弱,偶尔化作微小的冰晶凝结在铁链和被单上,不一会又消融不见,以此循环反复。激情燃烧着她的血液和肉体,细嫩的皮肤也从苍白变为粉红。女王目睹着所有正在发生的变化,大受鼓舞,卖力地攻克着一生向往的高地,激动得口无遮拦。
“姐姐,你很热忱,里面既温暖又水灵……”
“不要……不要跟……跟我……描述这些……啊嗯……”
快感吞噬着艾莎,她陶醉得说不出多余的话语。安娜看着姐姐彻底臣服在肉欲下,即使自己本身没有受到任何触碰,对她来说也是史无前例的刺激。顿时,女王的内心喷薄出一阵阵说不清道不明的感动,热泪也随之盈满眼眶。
艾莎接近了极限,她的视线变得模糊,心跳剧烈,甚至出现幻觉,感到自己命不久矣。就在妹妹的两根手指猝然拔出,再猛然推进时,准确无误的致命一击让她终于沙哑着嗓子发出澎湃的呐喊。
“……到了……我到了……安娜……因……因为你……”
当艾莎感觉到自己的欲望像是绿色的藤蔓爬满她的全身,伸展出纤细的卷鬚,从她的血肉中生出花朵。她看到灰白色的花朵在闪烁,好像出现在黑暗中或在水面下一样,伴随着喷涌而出的热潮,最终无力地瘫软在床上,这时她想起人们谈论天堂的原因……
①:可指1811~1820年。其间,威尔士亲王乔治担任摄政王,代替父亲掌管国家。有时也可指1795~1837年,即乔治三世统治后期直至维多利亚女王接替威廉四世继承王位。其间,英国及一些殖民地在建筑、文学、文化等领域发展的风格特点被称为“摄政时期风格”。
②这句话摘自《指匠情挑》,原文——Please don’t touch me ,stifle me , smother me ,pretend to love me !
弦歌知雅意
弦歌知雅意
我来自大陆,写文在于为爱发电,寻求乐趣,自我突破。喜欢我的作品请点赞评论,谢谢! 另外,我不写ABO、Futa、性侵(主要指通篇以非意愿的性接触和被强迫的性行为作人物情感升华那类!因剧情需要掺入的少量情节例外),不搞性别、地域歧视等不利于团结的东西,理解万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