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而為王 033 還是我的老婆最美啦!!!!!!

033 還是我的老婆最美啦!!!!!!
2021-12-09(本篇主要寫成時間12/09-前3600字)
根本像是在一瞬間忽然神秘出現的我們所有人面前嚴重威脅伊娃生命安全的全身黑盔甲大刀紅髮姊姊,現在看起來已經完全沒有威脅了。
喜悅摟抱我的伊娃,放開我,撿起落在腳邊的寶劍聖光,再主動親密攙扶在我的左邊,擺明要繼續和我二人三腳再出發,不論是現在,或者是未來更長遠的人生路……  (欣慰這隻神經野丫頭還活著啊)
至於最有可能的去處,我相信一定是架擺那副白色盔甲的大樹洞吧?不過,現在的下一步絕對不是最讓我在意的事情……  那位紅髮姊姊絕對才是真正需要密切注意的事。
因此,已經被伊娃主動伸手攙扶在左邊的我,當然雙眼不由自主的瞄去……
黑盔甲紅髮姊姊本來就一直喜悅微笑看著伊娃的身影,當然立刻發現我的目光。
紅髮姊姊完全沒有遲疑的看向我,和我的視線直接對上。
紅髮姊姊對我溫柔微笑❤
雖然比起剛才黑炳大刀直接架在伊娃脖子威脅生命的時候,明顯親善美麗許多。  不過啊……
我真心想著:『絕對還是我的伊娃更美啦!!!!』
📷
是的,沒有錯,我真的下意識的想著,是『我的』伊娃!
也不知道怎麼說,真的很自然的就這樣想了……
左邊攙扶我的伊娃,忽然開口,聲音聽起來很開心:「親愛丈夫,謝謝你……伊娃一定永遠都會屬於你。」
我照樣愣愣的:「喔……」
一直原地看著我們的紅髮姊姊激動起來:「真好呢!真好呢!真的好好呢!在一起甜甜蜜蜜的!讓我好羨慕!真的讓我也想要去找個看上眼的男人一起甜甜蜜蜜了!」
伊娃卻是冷冷的:「被死亡武士盯上纏上?我真心為那個男人默哀,祈求光明良善之神的仁慈庇祐了……」
紅髮姊姊:「妳什麼意思!到底什麼意思啦!」
伊娃還真是沒有在客氣:「只是實話實說。」
紅髮姊姊:「那我也不客氣了!」
伊娃警戒的轉頭看去:「喔?」
我也是好奇看去,想瞭解到底是什麼情況?
卻是很意外的看到紅髮姊姊滿臉笑容的小跑步過來,並且明顯是衝著我來,而不是衝著伊娃過去。
因為……「弟弟❤ 弟弟❤」  整個看起來,絕對是在喊我,沒有錯吧?
因此比起我的意外,伊娃絕對比我意外的多:「妳想要做什麼!?」
紅髮姊姊完全不理會伊娃,甚至於像是當成一直在我的左邊攙扶我的伊娃完全不存在,一路小跑步到我的右手邊,直接拉起我的右臂緊抱住!
所以,我真的能清楚感覺的,我的右手臂被二團肉夾著!
二團充滿彈性的肉,緊緊夾住我的右手臂啊!
真的緊緊夾住啊……
就是伊娃,也沒有讓我這個老公享受過這樣的福利啊……(魂從嘴飛出)
紅髮姊姊明顯故意用她的二團肉,左右搓動我的右臂:「哎呀哎呀,真的這麼開心,姊姊就知道,伊娃是個完全不知道情趣要怎麼寫的強悍女孩,完全不知道要怎麼讓男孩開心啊……所以你乾脆拋棄那個不知道要珍惜你的傻伊娃了,乖乖來跟著姊姊吧。
伊娃真的顧不得要攙扶我繼續走了,原地就是停下腳步:「妳說什麼!」
紅髮姊姊開始接手攙扶起我了:「你自己看,你自己看,傻伊娃這樣就把你給放下了,如果不是還有姊姊在這裡,看看你要怎麼辦?對不對啊?」
伊娃明顯火了:「竟然真的當眾勾引我的丈夫!妳根本是故意挑臖我,針對我造事!妳這樣真的比我還要過份了!」
紅髮姊姊滿臉輕衊的回答伊娃:「還丈夫咧,妳真是有夠敢說,哼!!!!!!」
伊娃真的舉起手中聖光,近距離越過我的身體,直接比向我右邊的紅髮姊姊了:「妳什麼意思!」
紅髮姊姊輕衊直說:「做妻子的,真的會讓丈夫的腳傷成這樣,不靠人攙扶就走不動的嚴重程度?」
伊娃瞬間沉默:「……」
紅髮姊姊追加攻擊:「更何況妳可是堂堂神武士!就算是看不見,我就不相信妳真的會連保護自己丈夫不受傷的能力都沒有?這樣到底是算什麼妻子啊!」
伊娃再一次被說的:「…………」
紅髮姊姊轉移目標向我:「弟弟啊,看你這樣,你一定還不知道一件事吧?
不論是男人選擇妻子,或者是女孩選擇丈夫,能夠被我們神武士和暗武士選擇為伴侶的人,真的都不簡單,絕對會具有什麼非常優秀的突出長處,會值得好好珍惜的。   所以看伊娃和你這樣,姊姊絕對會比伊娃還要知道你的非凡價值,會更加的好好照顧疼惜你……因此拋棄伊娃,乾脆來跟著姊姊吧。因為姊姊保證一定會把你的身體完全照顧好,不論是哪方面、哪方面、哪方面……」
紅髮姊姊就這樣說著,說著……然後,我的下體真的隔著褲子,被直接用手握住了!
啾------!❤
究竟會是誰的手公開進行隔褲抓鳥?真的還需要問?
【聲稱完全瞎盲】的伊娃,高舉起聖光,直接殺氣騰騰衝殺過來!
「他可是我唯一的丈夫!妳真的已經太過份啊啊啊啊啊啊!!!!!!」
紅髮姊姊終於鬆手放鳥,不過還是一整個好整以暇的輕鬆站在我的旁邊……
「好!很好!灰常好!真的好!完全不怕唯一的丈夫誤死在自己的劍下,真的非常好!」
伊娃高舉聖光,明顯想要直接向著紅髮姊姊迎頭劈下!
「會死也是妳這個真的對別人丈夫出手的無恥邪女先死------」
這瞬間,我真的想:『紅髮姊姊會躲到我的背後,利用我作為遮蔽,閃掉伊娃的劍攻吧?』
結果卻是……
我的脖子一陣輕微熱痛!
甚至於,我能夠清楚感覺到,有著什麼明顯的金屬物體,水平擱放在我的肩膀上方……
因此先是護衛隊長:「駙馬爺!」
再是大使爺爺:「駙馬爺!」
我當然可以轉過頭,轉過眼,看看到底是什麼東西水平擱放?
順便再用手摸摸脖子輕微熱痛的地方……
但是……
當我看著開始劈殺的伊娃就在我的眼前瞬間僵住,完全不敢再動彈:「妳做什麼!!!!!!」
我真的還需要再去瞭解脖子的熱痛和水平擱放的物體究竟是怎麼回事?
我乖乖站著不動就對了!
紅髮姊姊輕笑:「呵呵呵呵……直到剛才之前,妳可真的還打從心底以為自己是以前的神武士強悍伊娃,可以像以前那樣想要大聲就大聲,想要砍人就砍人,不是嗎?」
伊娃:「所以……是因為我剛才那樣言行對待妳?」
紅髮姊姊:「是,也不是!」
伊娃:「到底是怎麼樣?」
紅髮姊姊:「我只是想要藉由激怒妳,讓妳徹底瞭解,情況真的已經完全不同了。」
伊娃:「直接把話說清楚!」
紅髮姊姊:「傻女孩啊,妳為什麼不好好想想帶著丈夫孩子一起住在光明神殿的神武士瑪麗娜?妳只要回到光明神殿,應該多少會和長輩瑪麗娜見個面,再聊一聊吧?」
伊娃呢喃:「大武士瑪麗娜……」
紅髮姊姊再次輕蔑:「大武士?真的是那麼強大的大武士嗎?呵呵……還是先好好想想瑪麗娜為什麼帶著丈夫孩子退出第一線吧!   我只是輕輕割出一條淺傷口,再簡單把刀迅速架上去,妳就像這樣完全不敢動彈了,我就不信妳還能繼續跑第一線,到處衝鋒陷陣的大小聲……」
伊娃真的完全沉默了:「…………」
紅髮姊姊語重心長的說出:「好好的安息吧……過去那個大膽直率的強悍伊娃真的已死,還活著的只有名為伊娃的已經出嫁走入家庭追求為人妻為人母的普通女孩而已了。
今後好好的如同瑪麗娜那樣,安息在妳等聖神的光照下,聖殿中,好好的照顧陪伴丈夫,養兒育女,完全走進家庭,不是也很好嗎?
真的不要再以為自己還是以前的萬軍無敵。
妳真的已經再也不無敵了。
自從妳心甘情願的接受這個男孩為自己的丈夫,自願讓他破處破身,妳的無敵,真的就已經一起被他給完全破了。
黑霧就是因為那樣,當年才會為自己的親生孩子淡出第一線,直到我主神塔遭受妳們的凶惡猛攻,黑霧明顯沒有完全認清自己情況的硬是趕回去第一線支援迎戰面對進攻的你們,結果現在看看黑霧的下場,和她的孩子啊……
所以,今後妳不必對我卑躬屈膝,也不必對我百般屈從,只要妳敢一時糊塗,再次做出不符合妳現在狀況的言行,就等著看看誰會先遭殃吧?萬一等到以後,你們的親生孩子真的也跑出來了還那樣,真的就是啊……」
就這樣,紅髮姊姊看向我:「嘿嘿嘿,呵呵呵,哈哈哈……」
伊娃也是完全垂下手中聖光,一步步向我走來。
伊娃溫柔呼喚:「親愛丈夫?」
我回應:「伊娃……」
伊娃伸手,溫柔撫摸我的脖子:「還會痛嗎?」
我輕鬆回答:「完全沒有感覺了,隨便塗塗口水也會好的程度吧。」
伊娃:「對不起啊,真的都要怪伊娃這麼的衝動魯莽愚鈍,不會想,才會害親愛丈夫你受到不必要的傷害……」
我還能怎麼回答?
當然是伸出我的手,直接進行『伊娃小動物摸頭!』
伊娃小動物再次紅起臉頰,低下頭,身體圓縮:「…………」
看起來就是百分百的享受❤
紅髮姊姊驚喜:「哎喲!哎喲!哎喲!真的是大家一起看看哪!那個強悍伊娃真的也會有這樣的表情啊!我們幾位暗武士一直辦不到的事 ---收服強悍伊娃--- 真的被這個異世界男孩輕輕鬆鬆單手就辦到啦!根本已經完全變成一個撒嬌的可愛小女人啦。」
伊娃只是繼續在安靜中享受我的摸頭:「…………」
紅髮姊姊喊我:「弟弟?弟弟?」
我茫茫沒有立刻回應,完全不知道為什麼又喊我?
紅髮姊姊溫柔的主動告訴我:「姊姊親眼看伊娃這樣,真的可以體會與理解,過去強悍萬分的神武士伊娃為什麼會選擇你這樣的異世界平凡男孩做為她獨一無二的唯一丈夫了。」
我聽完,唯一能回的話,當然還是:「喔……」
紅髮姊姊溫和再說:「雖然我們暗武士和身為神武士的伊娃處在完全不同的光與暗二個陣營,並且不時會因為任務或是真的路上巧遇什麼的遇見,不過強悍伊娃真的一直很可靠,很可信任,這方面的名望與名聲真的一直很好,就是我們暗武士也會打從內心尊敬的對手……所以姊姊才會有那個想法留在這裡直到今天,為了找伊娃一起活動,一起找機會回去我們的那個世界,這樣你懂了嗎?」
「現在,既然伊娃已經正式選擇你為丈夫,也已經完全獻身給你,大家可靠的強悍伊娃就交託給你了。    所以如果你敢讓伊娃傷心落淚,到時候不只是她的神武士夥伴,就是我們暗武士也絕對不會放過你。    姊姊我更是不會只像剛才那樣,輕輕割你一條小傷口就算了,知道吧?」
聽完的我,先是沉默幾秒,才說出口:「姊姊?  我可以這樣叫妳嗎?  因為妳看起來應該比我大上五歲左右?叫妳姊姊應該會是適合的?  再說妳也是已經直接叫我弟弟了?」
紅髮姊姊溫和微笑回答我:「一般平民如果對我的敬意表現的不足夠,不要說叫我姊姊了,就是看我的態度與眼神不對,可也得把眼珠挖出來道歉謝罪!  因為那已經不是輕慢我本人,是輕慢我所信仰追隨的強大暗之神了!  絕對萬死都不足以謝罪!  不過你都已經和伊娃正式成為夫妻,也算是具有我們的位格與位階了,加上我看起來的確比你年長,所以你當然可以直接叫我姊姊啊,現在你有什麼事情想要找姊姊?」
我先是心想:『這種說法,跟伊娃之前向我說過的,人們公開敬愛她,是敬愛她所代表的光明良善之神,不是敬愛伊娃她這個人的意思真的好像啊……』
於是我終於決定問出:「姊姊穿的這身黑色盔甲是真的盔甲?」
紅髮姊姊立刻露出那種我很奇怪好玩的表情,微笑看著我:「…………」
被那樣看著,我當然覺得自己一定是問出什麼蠢事了:「姊姊?怎麼了嗎?」
被我舒服摸頭的小動物伊娃解釋說出:「這個世界的戰士,已經完全不穿我們那樣的護身盔甲……加上親愛丈夫他完全不相信我們過來的那個世界存在……」
紅髮姊姊略顯意外:「真有趣,不相信我們的那個世界存在?這樣還願意乖乖跟妳在一起成為夫妻?你們到底是怎麼在一起啊?」
伊娃沉默,繼續享受被我小動物摸頭:「…………」
紅髮姊姊忽然頓悟,直盯著伊娃:「等等!該不會是!!!!!!」
伊娃:「…………」
紅髮姊姊 驚訝大笑:「做了啊!做了啊!真的像我們暗武士擔心的那樣強姦!逼姦!做了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能清楚感覺到,紅髮姊姊 的公然驚訝大笑聲中,在我手掌下的伊娃,明顯羞恥難為情了……
因此這個瞬間,真的忽然讓我下定決心了!
畢竟……『我本來就是要來這個自殺勝地找個一起生活,同患難,一同解決所有問題的老婆啊!』
於是我大聲的跟紅髮姊姊說:「是啊!就是那一天在這片森林中遇到伊娃,想說一起逛逛走走,但是覺得一起很聊得來,加上是這樣的超級大美人,看起來又弱弱的,沒有什麼力氣,我就忍不住把她抓到大樹下強姦了!  結果事後竟然跟我說是個公主!  還說什麼事情變成這樣了,可能會有無辜孩子,為了無辜孩子也只能跟了我!  赚到了!赚到了!真的讓我赚大了!  成為萬人之上的駙馬爺,到底會有誰不想要啊?  至於我現在會走不動,也是我自己貪玩!我自己太貪玩!徹底玩過頭了,才會像這樣需要伊娃扶著走啦!哈哈哈哈哈------」
紅髮姊姊直看著我,滿臉不太相信:「你?一個異世界的平凡弱小男孩,強姦到神武士強悍伊娃?」
在我手掌下的伊娃,在沒有說謊也沒有傷害任何人的範圍內回答:「因為……親愛丈夫他是光明良善之神選擇帶給我的親愛丈夫……伊娃心想,既然是光明良善之神的旨意,那麼伊娃就決定也主動的讓這整件事成全了……再說,我也是的確開始想,自己都這個年紀了……」
紅髮姊姊充滿趣味感:「喔~~~?你們的神的旨意?」
伊娃回答:「就是因為我主光明良善之神的旨意,我才會決定完全獻出自己的少女純潔,將此身的一切交託給親愛丈夫了……」
紅髮姊姊終於說:「好了,妳不是還要進去回收自己的盔甲與其他物品?  包括這件事和變成公主的事,再邊走邊說了。」
於是,伊娃主動回到我的身邊,伸手攙扶我,和我重新二人三腳,一起走回藏放白色盔甲的大樹洞了……
=第32篇 還是我的老婆最美啦!!!!!! 結束=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個人生活紀錄,自創小說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老公怎麼還不去死:家事育兒全放棄還要人服侍?!來自絕望妻子們的深層怒吼》老公真的這麼該死?為何妻子寧願老公去死也不離婚「去死吧!」 為什麼會想要老公去死? 這麼激烈的話語應該是要對仇人才會說的話才對,但是這邊卻是對著當初選擇走一輩子的愛人說的。 這中間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到底老公是做了什麼,竟然想要他去死?這些妻子的內心究竟發生了什麼事?
Thumbnail
avatar
Megumi
2024-06-09
身為母親的她居然對嬰兒見死不救?! 6分鐘聽完《殘酷迷藏》完整故事她唯一的活命機會,就是編織一個極具說服力的故事,讓四歲稚子相信周圍的槍聲,都是幻想世界裡,超級英雄對戰的炮火。
Thumbnail
avatar
NeKo嗚喵
2024-05-14
《辣妹學》64 為什麼網紅、女明星、模特兒擁有這麼多名牌包?(太多女生內心QA)可能只有我會將此QA寫成3千多字的專文,要寫成論文也不成問題,背後有更多的精彩內幕。
avatar
後沙發
2023-12-28
《天天日報》2003年10月16日:余林彩春死而復生 得甚深淨土法往生極樂 有緣拜見義雲高大師 余明章為妻所求皆滿願改變余林彩春往升後八天舉行告別式,全身仍是柔軟無比不可思議,親友瞻仰她的遺容,感覺她的氣色紅潤,表情就像一個沉睡中的貴婦那樣安祥,余明章更是在告別式上把這整個殊勝的經過情形及向雲高大師所求皆滿願的事實向與會親友報告。會場上家屬沒有哀戚,而是充滿了愉悅與感恩。余明章更是笑容滿面,談笑風生。
Thumbnail
avatar
cultivator
2023-11-15
【書本推薦】書名:身而為鳥大本全彩的鳥類百科全書,範圍廣闊。推薦給鳥控們。
Thumbnail
avatar
青莢葉
2023-01-02
《捍衛戰士:獨行俠》身而為粉,毫不保留改改口味,聊點大眾瘋迷、自己也狂熱的經典大片! 阿湯哥,就是觀眾漸老,他漸潮的傳奇存在! 當個瞎弟,感性分享!
Thumbnail
avatar
赫然隨筆 (Rafa Chang)
2022-05-30
高度狂熱|身而為人的一生懸命因為脆弱,所以不見得能在第一時間做出正確的選擇、因為脆弱,有時迫於無奈而向現實妥協;但也因為脆弱所以理性能被感性所搖動,在意想不到的時刻華麗轉身,做出不違背良心的選擇。
Thumbnail
avatar
Why Not Reading 何不閱讀
2022-03-16
海安絮語|傷心咖啡廳之歌:享受人生迷惘且流動的狀態,身而為人,也許我們都在體驗人生每個人的歷程不同、挫折不同,這都是屬於你人生獨特的課題,不要過於在乎他人飛行的里程和路線。越來越堅強、也越來越透徹,享受人生迷惘且流動的狀態,身而為人,也許我們都在體驗人生。
Thumbnail
avatar
海安 Szuan
2022-03-14
迷惘,只是身而為人的證明重點只是該怎麼處理它。
Thumbnail
avatar
Aston
2022-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