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海寺 | 020 ★ 天狼星人

2020/12/17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法藏趁著老狐仙與土地神對話的空檔,從包袱裡取出小飛,然後對大家說:「我先讓小飛下山去向虎王報平安。」法藏將小飛拋向空中,小飛馬上就穩穩地盤旋在眾人的頭頂之上。
大家仰頭看著小飛都露出驚訝的表情,老狐仙問道:「這就是前天我沒抓著的那隻白鳥嗎?」波羅蜜馬上接口說:「師父,牠沒有翅膀耶,怎麼會飛呢?」法藏笑著答說:「它不是飛鳥,小飛是我帶來地球的設備之一,主要替我進行各種偵查工作。前天差點衝撞到您的就是它沒錯!」
老狐仙起身說:「我可以就近看看它嗎?」「沒問題!」法藏取出靈儀戴上雙手,啟動之後打開虛擬螢幕,在眾人的驚呼聲中讓小飛降落在老狐仙的手中。法藏說:「您放心,我已經解除了小飛的防衛模式。」老狐仙捧著小飛仔細端詳,同時又望向法藏剛剛打開的虛擬銀幕,老狐仙驚奇地說:「法藏啊!你到底來自何方?」
「我是天狼星人。」法藏直接就告訴老狐仙答案:「夜空中最明亮的那顆星就是我的故鄉。」
老狐仙若有所思時,般若開口問道:「您就是古籍裡記載的外星人嗎?」法藏點了點頭,小狐仙都驚訝得說不出話來。「難怪我們見面的那天夜晚,你會指著天上的星空,原來是這個意思。」老狐仙語帶興奮地說:「我有個不情之請,能否請你顯露真身?」
法藏沒有猶豫,很乾脆地就點頭答應了。他知道以老狐仙對須彌山的深度了解,絕對能夠幫助他有效率地執行探勘基地的任務。即使他對老狐仙有著難以言喻的信任感,他也必須要先表明身份才能取得老狐仙的完全信任。
法藏起身四處看了看,供奉藥師佛的壇城前空間比較寬敞,於是他走過去盤腿坐下,調整好呼吸之後就啟動分靈鍵,就像是在眾目睽睽之下施展法術,瞬間金光燦燦的T_19就從法藏身上分離了出來。隨後T_19站起身來走向老狐仙,而法藏依然盤腿靜靜坐在原處不動。
小狐仙和土地神都已經嚇得躲到老狐仙的身後了,只有老狐仙臉上洋溢著難以言喻的歡喜神情,因為老狐仙此刻的心情就像是親見佛菩薩現身一樣法喜充滿。
T_19靜靜地站在眾人面前,老狐仙目不轉睛地說:「你的人形樣貌是否可以任意變化?」
T_19知道老狐仙的意思,天狼星人本來就沒有固定的形體,現在的人形只是為了適應法藏的肉身而變化,雖然任意變換形體會消耗靈儀的能量,但是為了滿足老狐仙的好奇心以及取得祂的完全信任,所以T_19先是變化成老狐仙仙風道骨的模樣,然後在小狐仙的驚嘆聲中又縮小身型,一一變化成所有的小狐仙模樣,此時小狐仙都看傻了眼,個個都呆若木雞了。
最後T_19變化成金光燦燦的光團,就像當初在雪山追蹤雪豹時的模樣。T_19:「這就是我們天狼星人的樣貌。」
波羅蜜不知何時已經站在了T_19身旁,怯生生地問:「我可以摸摸看嗎?」三菩提正想上前去把波羅蜜逮回來,但是已經來不及了!波羅蜜先是伸手進入T_19的金色光團,然後順勢整身跨進了光團裡,遠遠望去就像是波羅蜜全身散發著金光,然後大家都聽見了波羅蜜在喃喃自語:「好溫暖啊!」
老狐仙知道波羅蜜突如其來的動作很不禮貌,但祂心中卻不由自主地羨慕起波羅蜜的純真作為,因為祂也很想體驗被金光籠罩的感覺。T_19好像懂了老狐仙的心思,於是將金色光團的範圍擴大再擴大,直到完全籠罩著整座大殿,將所有人都包覆其中。
當大家正安靜地沈浸在金光燦燦的溫暖中時,不知從何處傳來了T_19的聲音:「時間到了。」
T_19必須保持能量在安全範圍內,所以語畢之後,T_19就開始將金色光團收縮起來,形成剛剛包覆波羅蜜的大小範圍之後,再變化成人形樣貌走回法藏身旁。然後就在大家的注視之下,T_19開始了與法藏合靈的過程,瞬間T_19消失得無影無蹤,而法藏睜開了眼睛說:「我會待在這裡的。」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梵天經
    梵天經
    神秘學研究者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