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見面成了奢侈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窗外的雨下個不停,倚著門,好像忘記了時間,腦海中淺淺地浮現一起在雨中追逐的畫面,隱隱的,或深或淺,不快也不慢。
忽然,房間裡書桌上的小鏡子沒站穩,翻倒了,「噹」⋯⋯
哦,我在這邊,他在那邊。我回到了現實中,原來我們因為疫情已經分開整整一年多。
思念頓時被惱怒沖散:都是因為它,它不控制、掩蓋真相,導致全球陷入困境⋯⋯
美美的想念,又被打破,我要做該做的了,不完成使命,不為滅它盡一份力量,就枉然來一場。
庚子年冬月初二
    0會員
    5內容數
    心忘記歸屬的地方,月等待尋找她的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Podcast 拉子幸福生活 EP76 我們見面了!情緒勒索的情人,如何在分手後走出來?喬安納與說書人見面了!睽違已久的兩人錄音。 遇到了情緒勒索的情人,不管怎麼做,對方仍不滿意且充滿指責,令人感到很挫敗與罪惡感。 即使分手後,仍走出不健康的關係,怎麼辦呢?
    Thumbnail
    avatar
    喬安納
    2021-08-29
    給WeiWei寫信—見面了;招書寫團體WeiWei: "其他的漂亮東西還是要吃掉,不然要怎麼辦呢? 這句是指我同事的餅乾嗎?!" ──我指的是,我收到的漂亮吃的東西,欣賞、讚嘆完後,當然就吃掉囉!你同事的餅乾最後你還是吃掉它,哈!   這冥想我今晚來聽看看,覺得如何?再跟你說。   昨天我們順利見了面,真好。以大雨開始,小雨時有亭子可以
    Thumbnail
    avatar
    紀餘
    2021-08-21
    當口罩成了入場卷當我們太習慣了用出國來犒賞自己 一個世紀傳染病將所有人鎖在各自的國家裡 當我們太縱情玩樂時 一個社交距離規定 把所有人關在各自的家裡 當口罩成了入場卷 誰都不能成為特權份子 當體溫成了健康證明 37.5。C成了分水嶺 將人群區分成安全或有著潛在危險 當酒精不再只是買醉的飲料 而是保護自己也同時保護他
    Thumbnail
    avatar
    Grace
    2020-12-02
    貳〉還在怨嘆自己應當是人才,卻被當成了奴才嗎? 年終打考績算是公務人員一年中最在意的事情,平常生病、有事大都只敢請休假或不計列於事、病假的假(例如:家庭照顧假、一年未超過三天之生理假),就怕年底要打考績時,跟別人比較下來自己有請事、病假就輸了,可想而知,考績制度造就了多少莫名的內規。
    Thumbnail
    avatar
    青山
    2020-11-30
    當憂鬱成了憂鬱症有朋友因為老婆跟別人跑了而懷疑自己憂鬱症,嚴重的時候甚至會手發抖,他看了醫生,考慮要不要吃藥,因為老婆跑了已經很慘了,他不想丟了工作。 我:老婆跑了,憂鬱是很應該的反應啊,為何你不應該憂鬱? 他:我怕別人會笑我。 我:有誰在笑你嗎? 他:沒有。 我:那你可以不要笑自己,接納自己的憂鬱嗎? 憂鬱並不可
    Thumbnail
    avatar
    麒麟鹿
    2020-0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