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忘了

2021/08/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如果忘了想你
一定是風掀起窗帘的剎那
陽光潮濕了眼前的空氣
在那個瞬間 我恍惚以為
那年的春天還沒過完
夏天還沒來
風還在耳垂邊轉悠
朝露還在草葉上滾動
你還沒從窗外走過
我也還不曾愛上你
風掀起窗帘的剎那 我恍惚看見
年輕的你在前方招手
那些永遠無法抵岸的夢
遙遙的 堆疊成滿布青苔的城堡
城內是你不老的臉龐
城外是我經霜的頭髮
隔著無法觸及的距離沉默對望
你說
年輕的你是不是
曾經與我一同老去
如果忘了想你
一定是我
也忘了自己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8會員
    31內容數
    葉子不經意的飄進馮端然的心裡,又一不留神的飄出他的生命。 不管捨不捨得,人生還是繼續往前走。總有一天,每個人都能學會面對這些來來去去的緣分,或有感慨,但終將釋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