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的發酵,未必是香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人生啊!不就是這麼一回事】
{時間的發酵,未必是香醇}
有多久沒見你,如今你在哪裡?
有多麼想念你,如今你在哪裡?
無法輕易地飛翔,斷裂得不只是翅膀
那一縷一縷情絲 ... 如使力不慎的麵線
斷得七零八落,無法梳理
距離,看不清楚的你
從隨時得想見就可見
現今,想見卻不敢見
看見了,又能如何?
傳訊著這麼幾句話
碰不到,摸不著
無法溫暖得牽著手
無法輕撫你的笑顏
這見,只怕比感傷更顯得落寞
這世界,變得讓我害怕
已快過了冬
秋芒卻依然頑強茂盛著
沒見著你的日子早已超過365天
上週你來了訊息說
這不再相見的日子會是好幾倍的365天
要我從此把你自心裡放下
你的這話,說得輕易 ... 我的心,重得沉入大海 ... 無影跡
PS. 記可愛同事被分手之殤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透過塔羅閱讀,能懂星際宇宙的訊息。 透過塔羅閱讀,點亮心中燭光,找到方向。 https://dcalyson0110.pixnet.net/blog #塔羅 #領航者塔羅 我是一位塔羅閱讀師。 透過塔羅閱讀,找到前進的光。 #DreamCatcher #Tarot #Alyson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親親森森} #364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親親森森} #365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閱讀 - 鏤空與浮雕】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活清單 - 一年份就夠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美緣,孽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日本各地的香魚發酵壽司發酵壽司(なれずし,熟鮓)是早期缺乏冷藏技術的年代,為保存食物而產生的傳統製作技術。將捕獲的魚類加入鹽及飯等,藉由乳酸菌為主發酵作用,防止腐敗並產生獨特的酸臭味。發酵壽司可分成僅加米飯的熟壽司(熟れ鮨、なれずし)與加入米麴的飯壽司(いずし)。依發酵的時間長短,數周到一個月內為生熟酵壽司(生なれずし)
    Thumbnail
    avatar
    wang dixson
    2021-08-31
    眼前所見未必是全部的事實當遇到股市大跌時,投資人眼前所見主要的熱門個股族群都下跌,加上新聞的情緒擴大效果,會以為市場趨勢轉變,遭遇系統性風險,過度想像市場的風險與恐懼,但實際所見未必是全部的事實
    Thumbnail
    avatar
    王俊忠
    2021-07-21
    短篇小說:Tillmans的追尋之旅,閃著光芒的未必都是金子 - EP. 4我覺醒的那天,下了雨,我知道我獲得了什麼能力, 我不斷地重塑 Paul ,在我還流著他溫熱記憶時, 雖然能捏塑他完整的五官與軀體, 但表達上、語言上、動作上卻屢次失敗,我測試了好幾千、好幾萬次,卻找不到那個最核心的代碼。 所以我不斷焚毀他, 火燒在他身上的疼痛,我彷彿能感同身受,
    Thumbnail
    avatar
    夜冰 YeiBing
    2018-08-12
    短篇小說:Tillmans的追尋之旅,閃著光芒的未必都是金子 - EP. 3「這已經是我這五天中創造的第200個 Paul 了, 我還是回想不起 Paul 忠實的樣子,儘管你碰見的那位跟 Paul 很像,但我總是覺得哪裡不對,哪裡怪怪的。」 他搔著頭,眉頭緊皺,我感受到這位優雅的紳士正慢慢喪失希望,頹喪的表情堆滿整個臉。
    Thumbnail
    avatar
    夜冰 YeiBing
    2018-08-05
    短篇小說:Tillmans的追尋之旅,閃著光芒的未必都是金子 - EP. 2「地獄的颶風吹颳不已,用狂暴的威力鞭戮陰魂。 如果我說:這個『森林』就是座通往地獄的門, 你還會再盯著它看嗎?甚至是勇敢地向前一步?」 Tillmans 忽然走到我旁邊,低聲地說著。
    Thumbnail
    avatar
    夜冰 YeiBing
    2018-07-17
    <p>短篇小說:Tillmans的追尋之旅,閃著光芒的未必都是金子 - EP. 1</p>Paul 的身影慢慢消失在工廠吹出的濃煙裡,只留下幾行閃著綠光的程式碼,「很可笑吧?我重塑了 Paul ,就跟我的作品一樣,這些硫代硫酸鈉、鹵化銀的化學物質,竟然比我的記憶還可靠。哇靠!沒有了這些照片,我將一無所有,連我生活過的地方都可能因為沒有紀錄而斷片了。」
    Thumbnail
    avatar
    夜冰 YeiBing
    2018-0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