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數14/13天日記 - 下雨天

2023/06/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6/3(六) 6/4(日) - 下雨天
我好像少算一天,可以讓我把這兩天合併起來嗎?
窗戶隔著一道世界,雨水的聲音,轟轟烈烈地落下,
掀起一場狂風暴雨,
而燈光明亮的室內,風平浪靜,
日常的桌子,白色的牆,馬克杯的位置,
天人永隔的錯覺,
活在時間的裂縫中,苟延殘喘,拼命想留下東西,
卻不自知這只是醒不過來的夢,
這只是一個沒有人會留下來的噩夢。
《情書》
每認識一個人,就會想起你,
我真正想認識的是你,想說話的是你,但沒辦法,
無可救藥,
開始幻想有你在,該有多好,
有勇無謀,都是為了接近你,
受傷裝作無大礙,學會調適心態,
但實際上找了很多朋友訴苦,
只是想看著你的眼睛,聽你說話,
望著你嘴角上揚的笑,
自欺欺人,
而你一點也不在乎我。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會員
45內容數
主要是以作者本人生活上發生的事情,為出發點,以我第一人稱的角度,變成每一天的故事,從某一個事件的倒數,倒數來到最後,會發生什麼事?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