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一直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點點清雨 慢慢滑下
不再有的回憶
或模糊 或清晰
那個家
柴火 壓麵機 破牆壁
樓道間
胳膊、腿和石頭碰撞聲
不願想起的情境
嘩嘩作響 嗒嗒投過
是雨與地 還有漩渦
昏暗中 有身影
那場夢
天宮 天門 與天人
擎柱下
蜷縮著哭成一片
我怎麼回家?
庚子年冬月初二
    0會員
    5內容數
    心忘記歸屬的地方,月等待尋找她的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伊茗昀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當見面成了奢侈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如果我會一直焦慮下去,那就繼續吧做為一個高敏共感者,認識自己、調節情緒是我們一生的功課,不為了其他,就是為了治療自己。 作為治療的最佳處方就是誠實的面對自己,唯有誠實,我才知道我該怎麼調整自己的狀態,我內心最深處、我的潛意識、我的身體究竟想要告訴我什麼? 「嘿,別叫我不焦慮」 讓他繼續焦慮一下,就如讓子彈飛一下,焦慮想說些話
    Thumbnail
    avatar
    你的人生好夥伴 昆陽
    2021-02-10
    台北一直下雨:小心冬雨帶來憂鬱隨著季節變化,我們日照時間變少,憂鬱傾向也就增加。 就像臺灣一樣,最近一個禮拜持續陰天或一直下雨,尤其是大台北一直下雨🌧️⋯⋯近日仍然會持續下雨下去...隨著雨一直下,雨天的憂鬱,也一直會增加的,我們醫療上,稱這種固定雨季出現的憂鬱現象為: 季節性情緒失調(SAD,Seasonal Affect
    Thumbnail
    avatar
    黃軒醫師
    2020-12-17
    4.24.2020下雨,但不是一直下本日記錄:確診428人,又多1個(還是敦睦支隊),累計死亡人數不變,解除隔離264人。 敦睦支隊的群聚感染事件現在還在吵架中。不知道這樣每天多一個會到什麼時候停止⋯⋯
    Thumbnail
    avatar
    想跟現實接軌的李靡靡
    2020-04-24
    大雨大雨一直下 從起床到現在,窗外持續下著大大小小的雨,我的心情也隨之起舞,無法平靜。總覺得最近心裡稍微煩煩的,過著現在的生活模式,同時又對這樣的自己感到懷疑,算一算自己搬來台北也滿一年了,時間過得好快,這一年我做了什麼呢?
    Thumbnail
    avatar
    番茄
    2019-03-25
    《街角的書店》這故事將會一直下去...《街角的書店》是一部以二十世紀英國小鎮為背景,描述佛蘿倫絲在英國小城鎮上開了一間自己夢想的書店,也是鎮上唯一的書店,但卻得面對鎮上居民不解與各種人士針對書店流言蜚語和干擾。書店開設的第一天,佛蘿倫絲接到的第一位顧客竟是隱居小鎮,避於跟人交談的老紳士艾德蒙布朗迪許?
    Thumbnail
    avatar
    陸坡 (LUPO)
    2018-0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