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世還是來了!(穿書):62

閱讀時間約 26 分鐘
  幾個男人七手八腳地,簇擁著小金上了休旅車,當起了現成的肉體圍牆,只為護得小金週全,八人臉上喜滋滋的,幻想著未來的美好生活。
  八個男人替小金排定了課程,每天早晚,都有人指導她專業技能,本以為小金一個嬌滴滴的女孩,吃不了什麼苦,沒想到小金十分耐勞,甚至主動要求加強訓練,哪怕弄得混身紫青,沒聽她抱怨過一句,隔天又是一個完好的人,努力辛勤向學。
  胡黎回來以後,想著五十萬晶核不賺白不賺,收下了小金這個學生。
  三系的異能者呀!將來肯定要成為末世高手之一,大放異彩!
  胡黎沒想佔著師傅的名頭擺譜,但是可以刷好感度,兩人這麼一深入聊天,胡黎發現小金悟性極佳,她靠著自己摸索,明白了體質與異能息息相關,每日堅持跑一萬米,胡黎進一步指導小金打坐、調息,引領她鍛鍊精神力。
  胡黎發現,小金的精神力主攻感應,而且是更細膩的那種,除了能偵測週圍動靜,甚至能讀出情緒波動,難怪她靠著逃命,在末世裡活了這麼久,有丁點兒貓膩…立馬翹頭了!真是難得的可造之材。
  授課完畢後,胡黎留下她吃晚餐,雖然是普通的家常飯菜,小金差點把舌頭吞了!實在太好吃了!難怪老闆娘每次想起胡隊,心情美到要飛起來,原來是這個緣故。
  小金天天找胡黎報到上課,回家了以後,跟著八名漢子學武功,日子過得充實愉快,整天行程滿滿,別說談戀愛,連睡覺時間都不夠!八壯漢並不死心,人就住同屋簷下,來日方長嘛!趁著教功夫的時候多聊幾句。
  這天夜裡,尺高的水墨人兒回來了,有口不能言的她,讓胡黎拿出筆墨紙,勉強運筆書寫,將這些日子以來,她的觀察一一報告。
  胡黎從空間裡拿出靈露,撒了幾滴在她身上,充當任務獎勵,只見尺高的小人兒,滿心歡喜地沐浴著,似乎變得更為活靈活現了,接著乖乖跳回畫中,靜候胡黎的再次招喚。
  「原來他人在新城基地」新城基地原是隸屬於首都的殖民區,位於首都基地以西,約七百多里的靠山區域,是一個小型基地,住戶四、五萬人左右。
  新城基地附近有不少天然礦產,民眾大多靠著採礦維生,自從四大基地宣布獨立後,新城基地懶得掰扯啥,直接賣起了礦產,拒絕首都的剝削,逐漸富足起來。
  原墨也是異能者,一樣的腐蝕技能,成了當地鐵礦掌控者的爪牙,原氏祖籍在新城基地那一帶,他以為原緋會逃回鄉下,尋求親戚的幫助,怎料無人見過原緋,親戚們見原墨是異能者,紛紛前來投靠。
  原墨可不是什麼好相與的,親手將那些想吃乾飯的親戚,賣進了礦坑裡當苦工。
  原墨找不到原緋本想離開,鐵礦大佬釋放出利多,保證他會派人搜索原墨的妹妹,還會提供大量晶核讓他升級,這才留下了原墨,手段兇殘的原墨,成了鐵礦大佬的頭馬,死在他手底下的百姓,不計其數。
  「這雜碎,狗改不了吃屎!」水墨小人兒指出,原墨家裡正關押著一名女性,長像與原緋有七分相似,地下室還有幾具女性屍骸。
  新城基地是強者為尊的地方,毫無背景的弱勢女子,怎麼可能逃過原墨的毒手?可憐那名女子像牲畜似的,被鍊在家裡角落,這麼冷的天氣,一件破毯子裹身保暖。
  原墨心情好的時候,摟著人在懷裡溫柔以待,心情不好的時候,呼巴掌、抬腳踹、皮帶抽,什麼怪招都有!家中牆面貼滿原緋相片,從小到大…至少有上百張,原墨每天最少會花一個小時,細細撫摸凝睇,睹物思人。
  嚴肅雙手環胸,心情不太爽:「怎麼處理?」
  胡黎揮了揮手:「我會跟Maxine商量,這貨太變態了…超出我的理解範圍」她是想直接砍了,乾脆省事!又怕有朝一日原緋知曉了,大家反目成仇,將這樣的未爆彈放在Maxine身邊,她想離開也不放心。
  嚴肅細細思索:「我想,一旦動手,暪不了小金」
  「怎麼說?」胡黎偏了偏腦袋,眼眸中閃著不解。
  「她會讀情緒,變異以後…指不定可讀心」像小金這樣的能人,將來肯定不可限量,除非現下連她也宰掉,否則終將成為隱憂。
  胡黎點了點頭:「是呀…她快四級了,想必五級也不久了」說句實在話,小金相較於Maxine,是一名極為優秀的學生,一點就通一教就懂,勤學刻苦反覆練習,Maxine那副懶樣,還半途懷上身孕,都讓胡黎在兩、三個月內,拉拔到四級巔峰了。
  遇上棘手的事情,胡黎就想聽嚴肅的意見:「那你以為?」
  「小人兒,能拿東西嗎?」
  「能是能,但拿不重!要拿什麼嗎?」
  「顯微攝影機」
  「啊?你想偷拍誰呀?」
  嚴肅神色淡漠,嘴角一抹冷笑:「他的真面目」
  「啊~老公果然高招!讓她瞧瞧,她哥如此喪心病狂,看她還敢不敢替他求情」像那樣的變態,人人得而誅之!讓原緋親眼所見,他殘暴冷血的一面,撕掉那層名為親情的顧慮。
  水墨小人兒回到畫裡,還來不及吹奏一曲(?),自娛自樂一下,又被胡黎招喚出來,風風火火地執行任務去了。
  「咦?黎姐,妳也來找老闆娘呀!」小金踏入了藍家,便瞧見Maxine與胡黎坐在沙發上,其它男人不知所蹤,大概是到會所教拳去了。
  Maxine對著她招招手:「小金,有正經事跟妳說,妳來這坐」小金每天都會抽空,親自來巡視Maxine的身體狀況,再三確認她與寶寶,全都身體倍兒棒吃嘛嘛香。
  「恩!」小金點點頭,這一個多月以來,她的生活,便是胡黎那兒、住處、藍家之間來回,雖然八壯漢們,都想帶她去看電影、逛街啥的,但是小金宅習慣了,一下子讓她改,適應不太過來。
  胡黎劈頭就切入重點,不囉嗦:「妳是不是很好奇,妳哥現在人在哪?」
  小金登時變了臉色,心情五味雜陳:「你們找到我哥哥了?他還活著嗎?他現在過得好嗎?」
  「小金,妳曉得我性格,不喜拐彎抹角,他活得很好,可因為他還活著,所以其它人很不好」胡黎跟Maxine、藍建華聊過這件事,花心思說服他們,別直接將人給偷宰了,未來的日子還很長,不希望小金心裡有疙瘩。
  「他怎麼了?」小金皺眉,表情嚴肅。
  「這是我托人拍的影片,妳看了就知道,他過得是怎樣的生活」胡黎不希望孕婦看這麼血腥的玩意兒,帶著人進了李全的房間,暫時避了避。
  小金舉起手中遙控器,按下了播放鍵。
  鏡頭追隨著一名男子的背影,小金只消瞧一眼,便曉得那是她哥哥原墨,他與末世前差異不大,剪著俐落短髮的他,身形長相中規中矩,並不特別出眾。
  影片中的他,一臉陰沉地走在街上,看見什麼喜歡的,伸手直接去搶,那些瘦弱的倖存者,瞧見他跟碰上瘟神似的,恨不得背上長了雙翅,即刻飛走!若是有攔路傢伙,原墨大手一伸,酸熔了來人的五官,接著猛補幾腳。
  人一打開門進屋,就看見鍊在角落的消瘦女性,面對她惶恐無助的眸光,原墨視若無睹,逕自坐在沙發上吃東西,突然有人敲門,可能是他的手下,原墨指揮他們,從地下室抬出幾名女屍,直接扔出城外。
  原墨吃飽後,將剩下飯菜放在地面,讓那名瘦弱裸女撿食,他則是大步流星的上了樓,泡在暖暖的熱水裡,他閉上雙眸專注自瀆,嘴裡不停念著原緋的名字。
  當他發洩出身體裡的欲望後,猛然睜開雙眸,連件衣服也沒穿,火速直奔一樓,拳腳相向痛毆那名女性,可憐的她不停哭喊求饒,原墨仍是連臉色也沒變,將人活活打死。
  瘦得剩一把骨頭的她,怎麼承受得了原墨的無端怒火?原墨確認過她已無生息後,探手將她的臉孔酸熔了,棄置於角落不理,走上了二樓,倒在他柔軟被窩裡,睡得香甜沉穩。
  隔天早上,有人來收屍、打掃,彷彿一切都沒發生過那樣。
  原墨起床後照樣吃喝玩樂,欺壓倖存百姓,任意宰殺弱勢族群,不忘物色新的受害者,不到三天的時間,家裡又一名有點兒像原緋的女孩,被他鍊在角落,先是慘遭強姦,然後又是一陣痛打。
  因為這個女孩長得比較不像,所以當晚,命苦的她就被原墨扼死了。
  影片結束於女屍被抬走,原墨面無表情地坐在電視前,吃著他的消夜。
  小金強撐著自己看完影片,當螢幕變暗的那一刻,她再也受不了,拉過垃圾筒大吐特吐。
  胡黎掐著時間點,陪同Maxine走至客廳,她扶著Maxine坐在沙發上:「小金妳知道嗎?最少有十個無辜的可憐女孩,死在他手上」
  「妳還記得妳有一門親戚,家中有兩個男孩,算是妳堂弟嗎?」
  「他們一個十五歲、一個十二歲,就讓原墨賣進了礦場作苦工」
  小金想起久未碰面的親戚,最後一次過年回鄉下,原孝還抱在嬸子懷裡:「原義跟原孝嗎?」那時的原義才兩、三歲,紮著沖天炮髮型,穿著紅色小棉襖,模樣十分討喜。
  Maxine不曉得胡黎如何收集這些資訊,但她丁點兒不懷疑:「妳叔叔跟嬸嬸是一般人,生活極為艱難,他們碰上了原墨,本想著沾他一點兒好處,沒想到…那家子,就剩那兩個男孩了」
  胡黎輕聲說著重話,有時任外人說破了嘴,不如讓當事者親眼所見:「小金,妳雖然與妳哥是血親,但不代表妳能放任他繼續為惡,知道嗎?如果妳明明知情卻不阻止,他手上那些罪孽,妳也有份」
  「是不是因為我的關系,所以他…」小金知道她哥性子殘暴,幾近冷血無情,但這些年來,哥哥對她的保護疼愛,不曾打過折扣,原墨就像一把燒紅的鐵鉗,當她覺得冷的時候,可以得到溫暖,不過一旦靠得太近,絕對會烙下傷痕。
  胡黎不置可否,輕聲反問:「然後呢?莫非妳打算以身飼虎,去替那些可憐的女孩?成為妳哥哥的老婆?」
  「也許、也許我能說服他…」原緋白了臉色,親眼見過原墨的暴虐手段後,她沒把握能讓原墨收起殺心,畢竟她哥末世前,便在屠宰廠裡兼差掙錢,早就見慣了血腥,再淒厲的哀號,都能充耳不聞。
  胡黎輕聲喟嘆:「傻女孩,千萬別以為,妳可以輕易改變一個男人!懂?」人說江山易改,本性難移呀!若是自小便長歪了的傢伙,有這麼容易導上正途,這世上還要死刑幹麻?說多了都是淚呀!
  小金不死心,眼帶企求:「老闆娘,能讓我試一試嗎?我去勸勸他,要他別再殺人了」
  Maxine氣得臉都快歪了:「不行,妳這是羊入虎口!不準去」早知道直接砍了,先宰掉再來編排他罪名,保證每一件都不冤枉。
  小金哭得滿臉是淚,撲通!一聲,跪在Maxine跟前:「老闆娘,我求妳,我不能看著他繼續這樣,那些人全是無辜的…」
  Maxine眉頭緊皺,再三斟酌後,凝望眼前的淚人兒:「讓妳去也行,不過…」
  小金抹了抹臉上的淚:「不過什麼?」
  「第一,不能揭穿身份!妳挨了那麼多疼,才換好這張臉,能過新生活,我不許妳拋棄將來的幸福快樂,只為那個人渣」
  「好!我答應妳,謝謝老闆娘」小金拼命點頭道謝。
  「哎!別謝的這麼快,我還沒說完呢!」
  「第二:一個月為限,如果妳無法阻止他的嗜殺行徑,妳不能攔著我替天行道」
  「這個…這個…」小金神色猶豫,其實她心裡一點把握也沒有。
  胡黎在旁幫腔:「想想那些可憐的女孩,她們不無辜嗎?她們也是某人的姐妹、女兒」
  「嗯…」小金幾不可見地點了點頭,算是答應了。
  Maxine攙起了小金,柔聲安慰:「藍氏永遠是妳的家,累了倦了就回來,不需要硬撐」
  「謝謝老闆娘,謝謝…」
  「快回去準備吧!收拾收拾行李,我找人護送妳去新城基地」
  「謝謝老闆娘,真的很謝謝妳!」
  Maxine點了點小金的鼻尖:「別謝!帳照算的~從妳薪水裡扣,妳呀!最少得給我白幹三年」小金跟組織裡其它人一樣,按月領取薪資,不過小金很節省,藍氏供應她餐宿,幾乎沒啥花費,大不了按月買姨媽巾。
  小金破涕為笑:「好的,全聽老闆娘的安排,謝謝妳!謝謝」
  Maxine長聲嘆息:「唉~心結難解呀!我養得水靈靈的白菜,指不定得便宜豬了!我容易嗎?媽的~」衝等要五十萬晶核一事,Maxine沒讓小金知情,這是她心甘情願。
  胡黎瞧小金走了才敢聊開:「妳還記得我說過的嗎?護住她,等於救了成千上萬的性命」
  Maxine自行解讀:「記得呀!難怪妳會這麼說了,治癒異能者!活得愈久救助愈多人」
  「看來,我得跑一趟新城基地」若原緋淪為她哥的禁臠,被不停姦污還生下孩子,她離黑化也不遠了!數年過後,終極喪屍王又他喵的出現江湖,胡黎的用心計較全白費了。
  Maxine手指輕揪住胡黎衣擺,心裡忐忑:「啥?妳要去?那我呢?我怎麼辦!我也需要妳」
  胡黎輕拍Maxine膝頭:「放心!按我估計,妳最快要一個月後才能剖腹產,我會趕回來」
  Maxine努力爭取:「不是呀!這行程太緊湊了,從這裡到新城基地,一路順利也要十天,來回就得二十天呢!」
 「放心,我敢應妳,自然是有把握…把電充飽了,有什麼事兒,馬上打電話給我」
  「基友,妳一定要去?」
  「恩…」除了原墨的腦核她誓在必得,原緋的小命也得看著,若是攔不住原緋犯傻,那就對不起囉~兄妹兩人一起剝了,至少這樣做,原緋成不了終極喪屍王。
  「妳給我買點土產回來」Maxine不甘心呀!怎麼也得想辦法撈點好處。
  「什麼土產?」胡黎一愣。
  「鐵、銅、煤、岩鹽、硝石…什麼的,如果還有空位的話,鹽多多益善呀!」Maxine喜笑顏開,掌心不停摩擦,摩擦~在胡黎光滑的手背上,摩擦~
  「妳想買多少?」呦~胡黎忙著煩惱未來的終極喪屍王,都忘記要撈物資了,走一趟新城基地,充實私庫多美好,夜深人靜的時候,使精神力去盜採,一粒晶核都不必花呢!
  「愈多愈好!待會讓我家死人頭,給妳送晶核過去呀!妳比我還會談生意,採購這事兒交給妳,妥妥的」Maxine愈跟她相處,愈覺得胡黎神秘,末世前才考上大學的萌妹子,咋能行事犀利果斷,像在社會滾了十幾年。
  胡黎眸光一瞬:「行~Maxine老闆這般重用,我自然會把事辦妥」無論藍建華送多少晶核來,她吃定了!衝等衝等…胡黎沒有一刻忘記,她與嚴肅要衝上十等。
  Maxine趁著嚴肅不在,挽住了她手臂,將頭枕在她肩上撒嬌:「胡黎姐姐~咱倆早幾年認識,指不定能直接成湊對兒,然後一統華夏了!哈哈~」依胡黎的本事,她的經商腦袋,成立個母系社會,容易得嫑嫑的。
  「美得妳!」胡黎好沒氣的瞟了Maxine一眼,根據她粗略估計,嚴肅要不了三分鐘,就會趕過來了,這裡距離藍氏的運動會所,還不到二千五百米,沒出他感知範圍呢!
  身在不遠處的嚴肅,一把擼翻赫林,將人踢飛了十幾丈遠,粗暴簡單地結束對打:「今天,到此為止」接著頭也不回的走了,去哪?老婆被摟了…不能忍呀!Maxine可是包養過女人的。
  「晨浣…快…拉我一把…我好似胸口被碎了大石…」赫林身軀微屈朝後噴飛,直至背抵著道館牆根,這才勘勘停下,他覺得自己五臟六腑都異位了,哽著一口氣不上不下,像犯了哮喘。
  「瞧你誇張的!」在旁觀摩的晨浣翻了翻白眼,心軟上前攙扶他起身,將人拉起來看才知道,身後牆面都龜裂了,足以想像嚴肅這一腳的力道。
  藍氏的小伙伴們,各個混身瘀血,面如白蠟抱在一起,好殘忍呀~簡直無法直視,自己隊友還下這麼重的手,隔著活人肉墊,還能把牆都踢壞。
  隔天早上,礦產採購小組,在基地停車場整備待發,由胡黎帶隊前往,小金則是扮成她的特助,待到了新城基地,會自稱是空間異能者。 
  八大壯漢離情依依,宛若十八相送那般,含淚交待了一長串,每個人都自掏腰包,送給小金一堆東西,生怕她在外頭會冷著餓著,揮手目送她離開中部基地。
  八條漢子內心不停哭嚎,媽蛋~老闆就是不讓跟呀!若是被其它單身狗鑽了空子,之前付出都成流水啦~小金妳可要把持住,別被外頭的野男人給騙了。
  藍建華抽著眼角,內心何止恨鐵不成鋼!一堆沒出息的傢伙,哭毛哭?小金去幹多要緊的事兒,都能強打起精神,一派淡然地揮手道別了,瞧你們娘裡娘氣,太丟人了。
  六人一犬搭著悍馬,前後都有數輛汽車,是Maxine花晶核雇來充人數,壯大場面的傭兵團,共有壯漢四十名,未免小金的藏身處曝光,一個藍氏的人都沒來,反正狐狸小隊的成員,每個都能以一擋百,無所謂再派高手隨護。
  出發前,無敵傭兵團已領收半數晶核當酬勞,剩下的待回中部基地再拿,雙方談妥合作方式,主要工作內容,便是保護採購團所有成員,這一路燃油、伙食自理,彼此除了討論前進路線,幾乎不怎麼交談。
  無敵傭兵團當隨護保鑣幾個月,沒遇過這麼好料理的雇主,不鬧騰不惹禍不多事,休息時間全窩在帳裡,平時遇上了…屁都不多放一個,靜默地點了頭,打過招呼便走開。
  六人一犬在趕路途中,逮到機會便是呼呼大睡,除了負責駕車的嚴肅,因為夜裡胡黎會帶團外出磨練,逼近零度的寒冷氣候,喪屍全跟中風似的動作遲緩,連戰技薄弱的小金,都能一晚砍上百只,眼睛只有一點點兒乾。
  小金瞧五人一犬,動作熟練地深夜出襲,面對令人詫異的喪屍數量,猶如幾抹黑影來回穿梭,一招異能都沒發,合作無間看守彼此盲點,更可怕的…是全程沒人開口,唯有夜風獵獵作響,天靈蓋刷刷刷的,不停掉落在地。
  初次觀戰的小金,嚇到差點吃手手!天呀…她與人家的實力,差得何止一星半點,難怪老闆娘一個藍氏的人都沒派,放心將自己交給狐狸小隊保護。
  最讓小金意外,是胡黎收晶核的方式!只見她拿著一個塑料袋,所有晶核像乳燕歸巢似的,自動自發地往袋裡疾飛,一晚上最少能收上千顆。
  趕路這幾天,小金伙食也沒被待薄,每餐都甩開了膀子狂吃,原本一頓只吃兩碗的她,現在能啃上三大碗白飯,羞得她想自掏腰包補貼餐費,胡黎摸摸她的頭,慈愛地婉拒小金的晶核。
  媽蛋…突然有種被大姐姐照顧的港覺,有木有?!小金嚇到想吃別人的手手了。
  白天趕路,晚上練身手的日子,過得還算順利,若有啥攔路的痞子、強盜,無敵傭兵團的漢子們全處理掉了!一行人毫無拖延,準時抵達新城基地。
  負責看守新城基地進出口的男人,油頭垢面滿臉鬍子,身上一股難聞體味:「車裡的,誰呢!報上名來,不然小爺開槍了!」身上揹著一把自動步槍的他,面目猙獰地打量眼前的車隊。
  第一輛車裡的男人,拉下了車窗:「我們是中部基地的無敵傭兵團,陪我們老闆來的!」
  邋遢男用槍尖敲了敲車蓋:「中部基地?山高水遠的來幹麻?你老闆是誰?報出個名堂來,小爺聽聽」他身後幾名幫手,隨即靠攏過來,放肆地來回巡視,最終將視線停留在,那輛最顯眼的六輪悍馬。
  六輪悍馬後座車門打開,走下來一名臉上蒙著黑紗的窈窕女子。
  「這位小哥你好,我姓金,我們是從中部基地出發,來採購”大量”礦產」為了磨練小金的膽識,胡黎特意讓她進行交涉,學著胡黎黑紗掩面的她,僅露出一雙漆黑雙眸,幼嫩嗓音一出,杵在車旁的幾名漢子,紛紛露出淫邪淺笑。
  香車美人,向來是男人最愛的搭配:「妳姓金?我姓交!哈哈~小妹妹,妳咋遮頭掩臉的?讓哥哥看看妳的小臉蛋,美不美、騷不騷~」
  小金皺著眉,後退一大步,習慣性轉身想逃,生生忍住:「請放尊重一點!」
  「哈哈~妳罵得交哥哥好爽呀!多罵幾句~來呀!」咳咳~他真的姓交,單名一個”通”字,他祖宗真是天才,這姓氏自帶調戲屬性,報出名號的時候,不能再愉快了。
  「你們…」小金不知該如何應對,只得連連後退,一群持槍的漢子,三三兩兩包圍著小金,恨不得當場將人按在車蓋上,就這麼給辦了。
  突然之間,六輪悍馬後座的門再度打開,一頭白色巨犬下了車,一張血盆大口,朝著那群好色男人,齜牙咧嘴的低吼,立馬嚇退那些色心大起的痞子。
  「小耶…」小金躲到牠的身邊,暗地裡鬆了一口氣。
  「媽的!這麼大一只變異犬!老子剝了牠的皮毛當地毯」幾個人舉起手中的步槍,一一瞄準了小耶,準備將牠掃成蜂窩。
  「這便是新城基地的待客之道嗎?」一道同樣細嫩幼軟的女音響起,那群痞子手裡的步槍,頓時被拗成了廢鐵,只要敢扣板機,就等著炸腔吧!
  門口所有守衛一陣驚懼,多麼可怕的異能!這些中部基地來的人可不能惹。
  一抹纖細身影,從副駕座下了車,一樣遮頭掩臉的她,緩緩走向白色變異犬,意欲闌珊地探了手,順順變異犬頸間毛髮:「不作我們生意沒關系,傷了我愛寵的話,可得拿命來抵」
  「妳到底是誰?」交通嚇得呆若木雞,新城基地裡最狠的異能者,不過三級中階而已!他本身是一個普通人,唯一的囂張資本,便是手裡步槍。
  「不用管我是誰,你不夠格知道,我就問一句…有礦產賣嗎?沒的話,我們馬上走…供應商不是只有你們」北部基地的腹地周遭,各種天然礦脈豐富,與眼前的新城基地一比,這兒簡直像賣香煙的雜貨店。
  一名身形壯碩的變異者,逆著光走來:「怎麼啦?!幾個人傻傻地杵在這裡瞪著,不用幹活啦?」
  交通看見管事的頭兒來了!立馬縮到他身旁,乖得像搖尾小狗:「老大…他們說來買礦產,是中部基地來的!」
  「哦?中部基地呀…」力量變異的他,年歲莫約三十有五,混身鐵板似的肌肉。
  胡黎打量著眼前的男人,生作豹頭環眼,不當山賊可惜了:「這位先生看起來,像是能拿主意的,我姓胡,就問一句:礦產賣嗎?」
  「我姓韓,他們都喊我一聲韓老大,這基地的維安,我說了算!請問胡小姐,打算買多少礦產,買些什麼礦呢?」韓夏,隸屬新城基地長的麾下,末世前是一名武警。
  「那得看你有多少礦,打算怎麼賣了…不是嗎?韓先生」
  一抹高挑精實的身影,從駕駛座下了車,寂然佇立於她倆身後,韓夏瞧那步伐身形,一看便知是練家子。
  只見他大手一翻,掌中出現了一盒高級雪茄…五十支裝!這是一名空間異能者。
  胡黎看似柔弱無力的小手,拿過那盒雪茄,送給了眼前的男人:「韓先生,路經貴寶地,一點小小意思」
  「歡迎!請進請進!」韓夏大手捧著雪茄盒,笑得心底直開花,這種高級玩意兒,將近一年沒見,待會兒拿進去笑敬基地長,肯定少不了他的好處。
  韓夏將雪茄盒挾在腋下,用力敲了他們腦袋幾記:「我操你大爺的!看見人家車沒?能開六輪悍馬,會是什麼窮的嗎?眼力還行不行呀你們?是不是該換人看大門了!」
  幾個痞子被韓夏這麼一敲,差點昏死過去:「韓老大~我們咋會知道呀!他們一開始派個小妞來傳話,我還以為他們,看不起咱們新城基地呢!」
  「金小姐是我的特助,同時也是異能者,怎麼…新城基地不許女人買礦嗎?」
  「沒沒沒!胡小姐請進!誰進呀!」
  韓夏使喚著自己手下:「阿海!帶著這些貴客,去高級會所投宿」
  「有勞了」胡黎俐落跳上小耶的背,接著將小金也拉上來坐好,就這麼堂而皇之,異常高調地進入了新城基地。
  這一路上對她們行使注目禮的傢伙,沒有一萬也有五千,胡黎刻意弄大聲勢,不但能鎮住新城基地的王八羔子,更能盡早將原墨引出來。
  到了所謂的”高級會所”,胡黎覺得自己的額側,都要發疼了…
  這是一般旅館來著吧?還是商務旅館,浴室裡連個浴缸都木有的那種,高級在哪裡?「這位…是阿海先生,對吧?」
  「是是是!胡小姐有什麼吩咐?」開玩笑,能將野熊般變異犬騎著遊街的女人,誰敢得罪一個試試?!何況她身後跟著幾十個壯漢,全是實槍荷彈的呢!
  「我這個人從小過慣了好日子,從頭到尾都很嬌氣,你們有沒有更高級一點的住處?晶核不是問題」
  「這樣呀?不如…我帶妳去租別墅住,不過…很貴的,一星期要一千晶核哦!」果然非常的不便宜,簡直是趁火打劫了。
  「你帶我去看看」一行人開車隨著小耶屁股後頭,緩速招搖過市,消息飛一般的穿梭,新城基地人人都知,中部基地來了一群真.土豪。
  「就是這!」領頭的小嘍囉,指著眼前的別墅區,因為造價高昂,所以住戶疏疏落落,看起來十分荒涼。
  胡黎長嘆了一口氣,佯裝苦惱貌:「勉勉強強囉…」
  「曾隊長,你們需要幾棟?」
  「我們?我們不用了」一星期得花一千晶核,握曹!能在中部基地吃上百頓了。
  「沒關系,反正我要租,順便給就成了」各個基地之間,本就沒什麼公定價可言,端看各處物資的數量多寡,決定東西的價碼。
  曾隊長望了望他身後的人馬:「我們擠擠,兩棟便成了!」
  「這位小哥,你說一星期一千晶核,是吧?」
  「是是是!你們租三棟,要三千晶核哦!不能折扣,也不能拿別的來抵哦!」
  「那九棟我全租了…我怕吵,不喜歡無聊人士,在住所附近晃蕩…」胡黎指了指眼前的別墅,大手筆地租下九宮格陣列,而她打算挑正中央的那一棟自住。
  胡黎從小耶的背跳下來,從包裡掏出一袋晶核:「這裡是一萬,剩下的…當成是你跑路費!有勞了」小金跟著落地,沒有胡黎在前面撐著,她可不敢坐在小耶背上。
  「一、一、一萬?!剩下的全賞給我,真的、真的?」
  「莫非你嫌少?」
  「嚴哥,再補一條香煙給他」
  「曾隊長,其餘的別墅你們分配,中間的我佔了,好好休息吧!這一路辛苦了」
  「哪裡!不辛苦!真的!」打賞一個領路人,就是一千晶核加一條香煙,中部基地啥時有這樣的真.土豪,為毛他們不清楚?在中部基地,煙可是算支的賣,這種稀罕玩意兒,抽一根少一根,不可再生。
  「各位有勞了」胡黎領著小伙伴們,一一進入別墅裡側,輕輕閤上了門板。
  那名叫作阿海的男人,脫了外套裹著那條香煙,撒丫子的拔腿就跑,這下子鹹魚翻身了!賣了這條香煙,能買個媳婦好過年了~還有一千晶核,能留著養孩子呢!
  「哇~從來沒見姐這般裝逼,太過癮了!哈哈哈~」進屋子關上門,赫林像換了個人似的,恢復他以往的嘻皮笑臉。
  她輕撫小耶背脊:「談生意,資本就是一切,你太過低調,人家只會想踩你欺你!談個屁」
  胡黎環顧四週:「大家一起動手打掃,媽蛋~超噁心!赫林,你待會把這些傢俱擱到車庫裡,看了我就心煩」房子結構還牢靠,屋齡不算太舊,但是曾經住過人,前住戶極可能死於非命,室內有股淡淡血腥味。
  胡黎招呼著傻杵在一旁的她:「小金,妳先跟我來一下!」
  「恩!」小金被這麼一喊,立馬回神。
  三個人杵在空蕩飯廳裡,胡黎輕聲請求:「嚴哥,拿一箱香煙,一萬晶核,一箱巧克力,十箱餅乾給小金」嚴肅不問分由,大手一揮,地面出現一堆食物。
  胡黎殷切對著小金交待:「這些東西妳收著,遇上了人,看得順眼妳就派,盡量的派派派!看不順眼的揍揍揍,無論出了啥事,姐給妳兜著!務必讓人家知道,妳很有錢,妳超有錢!妳錢多不怕惹事,懂?」
  「黎姐,為什麼要這樣?這些東西不便宜呢…」一支香煙在中部基地,能賣十晶核呢!一天到晚的缺貨,有晶核也不一定兌換得到。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8會員
    301內容數
    簡單生活,用心創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聽我說,故事。 的其他內容
      原緋差點摔了手中茶杯,她袓上有荷蘭血統,家族裡有幾個人,跟她一樣虹膜異色症,有一眼是罕見的冰藍色,但她始終戴著美瞳片,沒人察覺出不同,直到今天巧遇胡黎,瞬間被看穿了來歷。
      嚴肅看著胡黎反應不對勁,奇怪…他哪做錯了嗎?「怎麼了?」   胡黎不自覺說出心裡話:「我還以為…這堆木材,能讓你忙活好幾小時…」   「小傻瓜」嚴肅語帶寵溺,指尖輕點了胡黎的鼻子,攔腰將人抱起,既然活兒幹完了,咱們回家作點更好玩的吧!   胡黎忍不住暗罵:媽蛋~交通還用了55分鐘呢!
      「引喪屍,你吃撐啦?」又一個玻璃煙灰缸砸在他頭上。   「外頭死了多少無辜百姓,你知道嗎?」再一個玻璃煙灰缸砸在他頭上。   「被困在城內的人,都在餓肚子,你知道嗎?」還是一個玻璃煙灰缸砸他頭上。   「有多少異能者、士兵,不眠不休的在殺喪屍,你知道嗎?」仍然是一個煙灰缸,砸在他頭上
      赫林看著眼前的機場:「握了個草!這次一定可以爽到斃!」什麼地方的人,會比火車站多?機場呀~還是國際機場,末世前每天都有上千航班起飛降落,貨真價實的人滿為患呀!最美妙的地方是…室內佔幅遼闊,都能在裡頭賽車啦!  
      經過了幾十分鐘的散步,一行人總算抵達別墅A區:「等等…」胡黎站在自家前庭入口,阻止所有成員入內。   晨浣一身髒污泥沙,恨不得將自己扔進浴缸裡:「什麼?」   胡黎惡狠狠咒罵:「有的人就是欠收拾,賤!」她此刻非常不爽,比大姨媽來了更勝幾分。   
      Maxine接過了草莓,直接往嘴裡塞,連洗都沒洗:「謝謝!我邊走邊吃就行了,不耽誤的!」言下之意,這一盒她要自己啃光。   胡黎實在很無奈,這貨…就不怕自己毒死她嗎?這是要當媽的人?咋神經都繃不緊!她招喚自己的小伙伴:「走吧!」
      原緋差點摔了手中茶杯,她袓上有荷蘭血統,家族裡有幾個人,跟她一樣虹膜異色症,有一眼是罕見的冰藍色,但她始終戴著美瞳片,沒人察覺出不同,直到今天巧遇胡黎,瞬間被看穿了來歷。
      嚴肅看著胡黎反應不對勁,奇怪…他哪做錯了嗎?「怎麼了?」   胡黎不自覺說出心裡話:「我還以為…這堆木材,能讓你忙活好幾小時…」   「小傻瓜」嚴肅語帶寵溺,指尖輕點了胡黎的鼻子,攔腰將人抱起,既然活兒幹完了,咱們回家作點更好玩的吧!   胡黎忍不住暗罵:媽蛋~交通還用了55分鐘呢!
      「引喪屍,你吃撐啦?」又一個玻璃煙灰缸砸在他頭上。   「外頭死了多少無辜百姓,你知道嗎?」再一個玻璃煙灰缸砸在他頭上。   「被困在城內的人,都在餓肚子,你知道嗎?」還是一個玻璃煙灰缸砸他頭上。   「有多少異能者、士兵,不眠不休的在殺喪屍,你知道嗎?」仍然是一個煙灰缸,砸在他頭上
      赫林看著眼前的機場:「握了個草!這次一定可以爽到斃!」什麼地方的人,會比火車站多?機場呀~還是國際機場,末世前每天都有上千航班起飛降落,貨真價實的人滿為患呀!最美妙的地方是…室內佔幅遼闊,都能在裡頭賽車啦!  
      經過了幾十分鐘的散步,一行人總算抵達別墅A區:「等等…」胡黎站在自家前庭入口,阻止所有成員入內。   晨浣一身髒污泥沙,恨不得將自己扔進浴缸裡:「什麼?」   胡黎惡狠狠咒罵:「有的人就是欠收拾,賤!」她此刻非常不爽,比大姨媽來了更勝幾分。   
      Maxine接過了草莓,直接往嘴裡塞,連洗都沒洗:「謝謝!我邊走邊吃就行了,不耽誤的!」言下之意,這一盒她要自己啃光。   胡黎實在很無奈,這貨…就不怕自己毒死她嗎?這是要當媽的人?咋神經都繃不緊!她招喚自己的小伙伴:「走吧!」
    你可能也想看
    Thumbnail
    重點摘要: 1.9 月降息 2 碼、進一步暗示年內還有 50 bp 降息 2.SEP 上修失業率預期,但快速的降息速率將有助失業率觸頂 3.未來幾個月經濟數據將繼續轉弱,經濟復甦的時點或是 1Q25 季底附近
    Thumbnail
    近期的「貼文發佈流程 & 版型大更新」功能大家使用了嗎? 新版式整體視覺上「更加凸顯圖片」,為了搭配這次的更新,我們推出首次貼文策展 ❤️ 使用貼文功能並完成這次的指定任務,還有機會獲得富士即可拍,讓你的美好回憶都可以用即可拍珍藏!
    Thumbnail
    這本書分析了三個不具名的主角,他們的金錢觀、生活方式和思考模式。這本書有別於一般教你如何增加收入的書籍,而是著重於分析和比較。透過分析這三個主角,讀者可以找到自己的定位,或者決定是否需要改變。
    Thumbnail
    PASTRAMI,經典煙燻牛,為了紀念我這一生首次嚐到、也是最棒的美式三明治,我還特地跑到他們的網站去找菜單把英文名字寫在標題上。外層煎至梅納反應的酥香酸麵包夾入煙燻牛胸、芥末、醃漬物、起司……地位瞬間取代了我在他們店裡吃到的其它品項。 好吧!我還是說說在我移情別戀之前的舊愛好了。
    Thumbnail
    2024年1月22日 轉載『乳癌權威饒坤銘醫師』FB文章 https://www.facebook.com/share/p/gcpswWZfmbuDpdg5/?mibextid=vDLjQR 『醫生,我鄰居是肺癌,他的醫生說有標靶治療,而且健保還有給付?為什麼我只能打化療?而且你還不給我用標靶
    Thumbnail
    AI交易的定義: AI交易是指使用人工智慧、預測分析和機器學習來分析歷史數據和外匯、股票數據斗、獲取投資理念、建立投資組合並自動買賣股票或外匯的過程。 AI交易可以利用計算能力來執行模仿人類邏輯和專業知識的任務,並在高度先進的水準上進行。 不同的AI交易系統或軟體可能會使用不同的策略、算法和技
    Thumbnail
    2019年在台灣舉辦一場關於教育與地方的交流會。 其中台灣教授提出了耐人尋味的觀點:「我們需要找回信任」 台灣人之間真的沒有信任嗎?台灣人們信奉的究竟是什麼?
    Thumbnail
    這個時代在佔有搶奪的,不只是員工的時間、客戶的時間、你的時間,而是有限的黃金專注時間。
    Thumbnail
    絕大多數人都是「他髒髒」這一類,但是有些人很容易意識到「我髒髒」。例如醫護人員、例如機場員工、例如返台旅客。但最難意識到的通常是「你髒髒」,因為我們的信任圈就是自己認識的人。「我髒髒」只需要對衛生條件夠敏感,又有自我反省能力;但是「你髒髒」需要能夠反省自己對世界的信任感來源。
    Thumbnail
    這篇是黃賭毒暴利系列最後一篇,介紹「賭」的博弈相關美股公司Skillz。事實上這家公司以營收規模來說還十分的小,而且更妙的是,他說自己不是博弈平台,而是電競手遊平台。而且,不是你馬上腦海浮現的那種電競遊戲。
    Thumbnail
    重點摘要: 1.9 月降息 2 碼、進一步暗示年內還有 50 bp 降息 2.SEP 上修失業率預期,但快速的降息速率將有助失業率觸頂 3.未來幾個月經濟數據將繼續轉弱,經濟復甦的時點或是 1Q25 季底附近
    Thumbnail
    近期的「貼文發佈流程 & 版型大更新」功能大家使用了嗎? 新版式整體視覺上「更加凸顯圖片」,為了搭配這次的更新,我們推出首次貼文策展 ❤️ 使用貼文功能並完成這次的指定任務,還有機會獲得富士即可拍,讓你的美好回憶都可以用即可拍珍藏!
    Thumbnail
    這本書分析了三個不具名的主角,他們的金錢觀、生活方式和思考模式。這本書有別於一般教你如何增加收入的書籍,而是著重於分析和比較。透過分析這三個主角,讀者可以找到自己的定位,或者決定是否需要改變。
    Thumbnail
    PASTRAMI,經典煙燻牛,為了紀念我這一生首次嚐到、也是最棒的美式三明治,我還特地跑到他們的網站去找菜單把英文名字寫在標題上。外層煎至梅納反應的酥香酸麵包夾入煙燻牛胸、芥末、醃漬物、起司……地位瞬間取代了我在他們店裡吃到的其它品項。 好吧!我還是說說在我移情別戀之前的舊愛好了。
    Thumbnail
    2024年1月22日 轉載『乳癌權威饒坤銘醫師』FB文章 https://www.facebook.com/share/p/gcpswWZfmbuDpdg5/?mibextid=vDLjQR 『醫生,我鄰居是肺癌,他的醫生說有標靶治療,而且健保還有給付?為什麼我只能打化療?而且你還不給我用標靶
    Thumbnail
    AI交易的定義: AI交易是指使用人工智慧、預測分析和機器學習來分析歷史數據和外匯、股票數據斗、獲取投資理念、建立投資組合並自動買賣股票或外匯的過程。 AI交易可以利用計算能力來執行模仿人類邏輯和專業知識的任務,並在高度先進的水準上進行。 不同的AI交易系統或軟體可能會使用不同的策略、算法和技
    Thumbnail
    2019年在台灣舉辦一場關於教育與地方的交流會。 其中台灣教授提出了耐人尋味的觀點:「我們需要找回信任」 台灣人之間真的沒有信任嗎?台灣人們信奉的究竟是什麼?
    Thumbnail
    這個時代在佔有搶奪的,不只是員工的時間、客戶的時間、你的時間,而是有限的黃金專注時間。
    Thumbnail
    絕大多數人都是「他髒髒」這一類,但是有些人很容易意識到「我髒髒」。例如醫護人員、例如機場員工、例如返台旅客。但最難意識到的通常是「你髒髒」,因為我們的信任圈就是自己認識的人。「我髒髒」只需要對衛生條件夠敏感,又有自我反省能力;但是「你髒髒」需要能夠反省自己對世界的信任感來源。
    Thumbnail
    這篇是黃賭毒暴利系列最後一篇,介紹「賭」的博弈相關美股公司Skillz。事實上這家公司以營收規模來說還十分的小,而且更妙的是,他說自己不是博弈平台,而是電競手遊平台。而且,不是你馬上腦海浮現的那種電競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