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濱小英豪1之踏浪而來的歌第6回聰明的紫晴

2024/04/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三人走後不久,一個瘦小的小女孩來到亨利身邊,道:「老師,他們都出發了?」亨利點頭道:「對,他們都出發了。」來者叫紫晴,他是海濱村內人人皆知的好孩子,為人既聰明乖巧,又十分孝順,雖然只有九歲,但已懂性如成人。「老師,那個盒子裡面的究竟是怎樣的秘密武器?」亨利搖搖頭道:「那個盒子裡面只寫了幾個字,卻蘊藏很大威力。」紫晴狐疑道:「只有幾個字,卻有很大威力?」亨利道:「那包含老師給他們的信心,只要有信心,孩子沒有事做不了。」紫晴點頭道:「我明白了。」

亨利道:「紫晴,我想你尾隨他們出發,在他們遇上真正難關時作出幫助。」紫晴道:「我只比他們大一歲,也是個小孩子,能夠怎樣幫他們呢?」亨利道:「你跟他們不一樣,你雖然只比他們大一點點,但性格成熟穩重,只要帶上我的二號秘密武器,足夠幫他們了。」然後亨利從櫃桶中拿出一個如巴掌大小的白色小貓咪交給紫晴。紫晴端詳著正睡得香甜的小貓咪,笑道:「牠真是可愛極了,但這小貓咪能有甚麼用呢?」亨利笑道:「這是我好不容易才找到的寶貝,只要你每日摸摸牠的頭,喚喚牠的名字小雷,一星期後,足以助你們渡過難關。」

72會員
181內容數
文字好像已經過時,人們普遍愛看簡單直接的影片,文字作品已經衰落?文字像在末世的狹縫的生存,像等侯發落的死刑犯,如果寫作是垂死掙扎,作者又為甚麼而寫下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