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小峰之搞笑事件簿:盧小峰大戰拜金女妖(小說) 第六章

2024/03/10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1998年3月16日星期一,上午8時正,當小慧走進了三蟲城紋身書院中一C班的課室後,小慧便將小雨的情書交給阿信。阿信打開信封,拿出信紙讀一遍。阿信知道是中一F班的同學小雨寫情書給他,隨即表現得不知所措,因為阿信對小雨沒有什麼感覺,但是他又不想小雨她不開心,所以不知怎算才好!

小慧好奇地問:「阿信,中一F班的小雨對你說了些什麼啊?」

阿信坦白地說:「看不明白,因為有很多錯別字,我只是知道她愛上我。」

小慧好奇地問:「那麼你對她有沒有感覺?」

阿信認真地說:「絕對沒有!她不符合我的擇偶條件。」

麗霞認真地說:「那麼你要直接說給她知道,不要拖拖拉拉哦!」

阿信認真地說:「唔!我知道怎樣做!」


下午1點12分,午休的時候,阿信和小雨在李老味樓五樓走廊偶遇,小雨隨即含情脈脈地望着阿信,阿信不敢直視她,所以低下頭來,小雨不擅長觀察人家的表情,以為阿信只是有點兒害羞,並沒有察覺到他不喜歡她,所以阿信同樣愛上她,於是開心地拖着他的手,而阿信亦沒有甩開她的手。其實阿信只是不想傷害她,雖然他不認為她是個好女生。接着他們就互相交換了聯絡方式,之後小雨便興高采烈地行開了。



下午3:30,拜金女妖欣欣和阿薯正在三蟲城紋身書院大門守候着,過了一會兒,祂們抬起頭觀望,見到中一F班的化學科老師Miss邱,從校門走出來,拜金女妖欣欣便立刻用祂的吸精大法,將Miss邱的精力吸收殆盡,使她全無反抗能力。不過,在Miss.邱的精力被吸收淨盡時,小峰剛巧在校園經過,見到Miss邱被壞人捉住,小峰便立即使出少林看家拳,十幾招之內便將Miss邱救回來。拜金女妖欣欣被小峰大力踢了一腳,傷了元氣,立即叫阿薯的同黨開車走人,並送祂回家休養生息,祂們乘搭的私家車隨即遠離現場。不過拜金女妖欣欣祂們是蒙着臉的,所以小峰還未知道拜金女妖是誰。

小峰見到Miss邱暈倒在地,就將她送到附近的私家醫院【發癲醫院】就醫。當他們去到【發癲醫院】時,他們就徑直衝進急症室,請求醫生們趕快搶救Miss邱,因為Miss邱精力耗盡了。【發癲醫院】的醫護人員知道Miss邱的情況後,隨即將她抬上手術床,幫她進行急救。在那些醫護人員搶救Miss邱期間,阿信、小慧、小蝶、麗霞、友朋和阿健都來到【發癲醫院】等候消息。過了大概兩個小時,經過一番搶救之後,Miss邱終於甦醒過來。小峰、阿信、小慧、小蝶、麗霞、友朋和阿健知道Miss邱沒有大礙了,便誠心地對醫護人員致敬。


晚上7時30分,麗麗、小霏和小穎去到小峰二伯爺盧大民開的茶餐廳吃東西,當她們看完餐牌後,得知這間茶餐廳,喝東西不用加錢,麗麗就不屑地說:「這間茶餐廳一定會倒閉啦!喝飲料都不用加錢!」

小霏亦不屑地說:「對啊!他們會不會做生意的?」

小穎認同地說:「是的!是的!」

盧大民剛巧正在巡視茶餐廳的運作情況,聽到麗麗、小霏和小穎她們這樣說,隨即幽默地同她們說:「既然妳覺得我們這間茶餐廳喝東西不用加錢一定倒閉,那麼我就將熱飲加到5千萬港元一杯,冷飲加到一億港元一杯啦!OK!」

麗麗傻傻地說:「這樣才對嘛!我犯賤的我!」

盧大民諷刺地說:「我看妳的樣子便知道了。」

麗麗認真地說:「我要一個A餐,再來一杯凍檸茶走甜。」

小穎則認真地說:「我要一個E餐,再來一杯熱咖啡走熱。」

小霏則興奮地說:「我要一碗肥牛米線,加一杯凍奶茶走奶。」

盧大民嚴肅地說:「好!很快有東西吃的。」

盧大民突然諷刺地說:「妳們那麼喜歡花錢,妳們一次過花清全副身家就更好啦!」

麗麗、小霏和小穎認同地說:「是的!」隨即在網上銀行將全副身家給了盧大民。



晚上9:00,因為拜金女妖欣欣和小峰他打起來,傷了元氣,所以祂一回到家裡,祂便走到祂的寶座上,運氣療傷,不是,是放屁療傷,還要是最臭的雞蛋屁。當拜金女妖欣欣放了很多次屁之後,祂的傷勢終於康復了。不過祂放屁時不記得打開窗,於是祂便被祂自己的臭屁焗暈了。在拜金女妖的完全清醒之後,祂即刻仰天花板長嘯,因為在祂眼中是沒有天這回事的。拜金女妖欣欣決心一定要找小峰算算帳,因為是他救走了Miss邱的,Miss邱夠膽罰祂的姐妹花小霏抄書,祂一定不會放過她。


晚上12時正,拜金女妖欣欣出現在拜金教教會的現場,拜金教教主麗麗和那一萬一千一百名教徒誠心地向祂跪拜,並大聲地說出一句口號十次:「拜金女妖一出,誰與爭鋒?」然後,拜金女妖便做出要人冷靜下來的手勢,然後祂便妖聲妖氣地說:「真是混帳!今天我的計劃被小峰他破壞了啦!」

拜金教教主麗麗咬牙切齒地說:「真可惡!Miss邱被小峰他救走了,本來我以為可以幫小霏出一口氣,居然被他破壞了。」

阿愛憤恨地說:「我們一定要他好受!」

小雨平淡地說:「是的!是的!」

拜金女妖欣欣又再妖聲妖氣地說:「今天我來這裡,就是想聽各位教徒對於教訓小峰有何意見?」

拜金教教主麗麗憤怒地說:「不如我們找人打他吧!」

拜金女妖欣欣否決道:「他不會害怕被人打的,因為他除了懂得耍功夫之外,聽講還有很深厚的軍事知識。」

一名高級教徒美敏提議道:「不如我們對他的朋友下手吧!以祢今時今日的妖力,可以很快將他的女性朋友變成拜金女。」

拜金女妖欣欣讚賞地說:「好提議!不過我不知道他的女性朋友有何人?」

小雨連忙說:「小慧、小蝶和麗霞。」

拜金女妖坦白地說:「哦!做得好!不過我想將她們變成拜金女,首先要提升我的妖力。」

一名中級教徒智珍好奇地問:「要怎麼才可以提升祢的妖力?」

拜金女妖又陰聲細氣地說:「我要提升我的妖力到可以將她們變成拜金女,就要去墳場或者醫院吸入剛死的拜金女人的屍氣。」拜金女妖說完這句話之後,祂又無聲無色地離開了。


晚上12時30分左右,小慧躺在睡床上,輾轉反側,難以入眠,突然她的右眼眼眉不斷跳動,她有一種不好的預感,她覺得將會發生一些不好的事,但又說不出是什麼事。於是,她便運用吸引力法則,在她全身放鬆,意識趨向模糊,使腦波去到Alpha波和Theta波之間的時候,不斷和她自己說:「她的家人、親人和朋友都很平安」,連續說了一百次左右,務求將這句暗示輸入她的潛意識,使得她的潛意識力量會幫助她保識她們。






    4會員
    221內容數
    我會將自己寫笑話的經驗分享給大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