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重點只有人物個性介紹……

千年
發佈於
2020/12/22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 你說你知道,他們的世界。 悲歌三首,買一切。」憂釋難輕聲唱著,阿迦樂撥著吉他細弦。
「憂,安靜好嗎?」彼岸花冷眼看向他倆,拍拍曼陀羅。
「我們先去吧,不要等了。」曼陀羅氣呼呼,嘟著嘴,拉住彼岸花大步邁向傳送門。
「樂,等……我…」阿迦樂旋即起身,不慢不快的跟在後面,無視伸出友誼之手的憂釋難。
「嗚…不要不理我嘛……」他哭喪著臉,從背後攔腰抱住阿迦樂。
………………………
………………………
「記住,遮臉,不要留下臉部印象。」彼岸花再三確認,扯扯自己的喜帕,拉拉曼陀羅的金羽紅綁繩,撥撥阿迦樂的玄鐵機關,拍拍憂釋難的白瓷面具,才上路。
「時辰,卯時二刻。女性,死於痼疾褥瘡。」黃泉司浮誇的把長袖一揮。「姓氏為慕容,名華,字舞衣。我說得對吧?」嘴角浪蕩一笑, 行了華麗的鞠躬。
「啪!」「嗚……」輪迴司甩甩發紅的手,掏出金邊黑皮軟簿,翻開其中一頁,道:「慕容華,請確認此是否為您的生辰八字。」地獄司接道:「確認後請隨我來。」懲惡司再言:「最後再跟我去審判。」
「我都沒人要……」黃泉司在角落畫圈圈。
「廢話。」「垃圾。」「。」其他三(二)神異口同聲說。
「嗚嗚嗚……你們好壞…」
………………
………………
處理完今天的……鬼客人,憂釋難又扒在阿迦樂身上,咿咿啞啞的唱。「將軍呀!早卸甲~她還在二十(廿二)……等你~回~!家~!」一口正統的昆腔,唱的聲淚俱下。「憂,閉嘴。」彼岸花拆下金篦子,插在他的圓髻子上。
「啊啊啊啊啊啊!」痛啊!
阿迦樂讚賞的比了個讚。
「再吵,祭品沒你的份。」曼陀羅左手執銅盆,右手抓蔬果,活脫脫的賢妻良母。
「對不起,我閉嘴。」憂釋難立即雙膝下跪,規規矩矩的叩首。
阿迦樂又給了個讚。
………………
………………
廣大的露天浴池,清幽葫蘆竹圍繞,山林吞雲吐霧,不時飄來陣陣油香和慘叫聲。
「啊~舒服。」憂釋難放下金髮,恣意悠遊在池裡。「憂,你踩到我了。」溫涼的小手搭上他的肩膀……「啊啊啊!」他一整個雞皮疙瘩掉滿地。而彼岸花滿臉不解,晃到阿迦樂旁邊。「乖…沒那麼可怕啦!」曼陀羅拍拍他的頭。
這次,他沒那麼驚訝了。「你,什麼時候出現的。」他質問。
「哦!」曼陀羅不經意地笑笑。「我一直都在。」
「………」
憂釋難哭笑不得,帥哥撩妹子都沒曼陀羅笑得好看。
「你們會覺得男女混浴很奇怪嗎?」彼岸花攀上阿迦樂的肩膀,胸口那片豐腴貼在他的胸膛,露出水面的纖腰白嫩柔滑。
「只要不超…………過……」曼陀羅兀自說著,一抬眼就看到刺激性的畫面,瞬間臉紅。
「欸……」憂釋難的臉頰肌肉逐漸母湯,全身硬的跟石頭一樣。
「………」而事主阿迦樂,平常的面無表情依舊,耳朵卻漾出好看的瑰紅色。
彼岸花疑惑,歪著頭,捧住他的臉問:「耳朵怎麼紅了?燙到了嗎?」邊說邊問,徐徐的清甜氣息拂過耳際,水蔥般的手指撥弄著。
「啊啊啊啊啊!!!」曼陀羅遮住雙眼放聲大叫。
「………」憂釋難還是顆僵硬的石頭,眼觀鼻,鼻觀心。
「…色即是空,空即是色…」阿迦樂默唸般若波羅密多心經。
「到底是怎樣啦?」
彼岸花皺眉。
    16會員
    17內容數
    腦抽文,情緒很多,慢更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