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看電影 《#記憶之夜》──驚悚度不高,但有驚人反轉的懸疑電影

2020/12/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簡介:
振碩在一個暴風雨的夜晚,目睹自己的哥哥走出家門,意外遭人綁架的全過程。然而沒多久,哥哥安然回家,像是變了一個人,並失去了被綁架的記憶……。兩兄弟之間究竟發生了什麼事情?
若要為我曾經看過的所有電影做一個排名的話,
那麼這部2017年上映的《#記憶之夜》絕對在前十名內。
懸疑、恐怖但不會非常驚悚的劇情,
加上超級精彩的反轉,
還有主演們的演技,
都讓我對這部電影留下蠻高的評價。
劇情的一開始非常的平凡,
一家人的相處過程,就像一個普通的家庭。
然而搬家的過程中卻開始一點點地注入恐怖的氛圍。
不能進入、留著原屋主東西的房間,
總在晚上出現的奇怪聲響,
被綁架、回來卻變了一個樣的哥哥……
種種奇異現象究竟是怎麼一回事?
不能進去的房間出現的人影,
似曾相識的物品,
哥哥受傷的腳原先是左腳還是右腳?
到底是吃藥導致振碩的思想出現幻覺,
還是哥哥早已經被掉包了?
這個家出了什麼事情?
其實以劇情來說恐怖元素並沒有很多,
但我還是成功地在振碩打開祕密的房間時被嚇到了XD
最後的反轉也很驚人,
至少是我當時完全沒有想到的發展!
姜河那的演技真的很好,
飾演不同年齡的人給人的感覺完全不同,
眼神、動作的完全不一樣,
非常驚艷!!
就我個人而言非常推薦的一部作品,
歡迎各位欣賞~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歡迎追蹤我的粉絲專頁【小小文字人】!https://www.facebook.com/smallsmallteller/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小小文字人
小小文字人
前書店店員,現為出版社編輯。 這裡會有影劇書評、作者介紹、還有我的日常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