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說]交錯,瞬間(Staggered, instant) 第十六章

2021/07/14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 夢裡 )
-小時候
「 哥哥~哥哥...,這個地方到底在幹嘛啊?真的好熱鬧,還一直放煙火..」
我好奇地看著,也牽著哥哥的手搖啊搖....
「 派對吧?不過妳剛剛是不是又看到了奇怪的東西?」
「 就鬼啊,好可怕啊!都要跑出來嚇我欸...」
我嘟著嘴,也不開心地嘆氣著...
「 對啊,它們怎麼可以嚇你..」
「 哥哥,我們快點進去派對看看啦,感覺很好玩...」
「 好啊!」
然而啊,就在我跟哥哥這樣開心的說完後,我們就這樣牽著手一起走進去了,可是,就在我們才剛走幾步時,有一個小男孩就這樣突然被推而飛了出來...
我們嚇到了,但同時...
碰!!!
房子也爆炸了.........
我害怕著,也整個人呆掉了...
( 現實 )
睜開雙眼,我輕輕地嘆了一口氣,也繼續靠在了老闆的懷裡,我清醒著,也慢慢地去回想剛剛做的夢,只是,有點想不起來了....
所以我有點掙扎,也努力在思考,但最終還是忘記了,因為我除了爆炸跟鬼,其它都忘了....
「 早安...」
!!然而,就在我聽見老闆突然清醒對我說後,我就這樣開心,也抱住了他,且覺得溫暖也笑著抬頭回答他說...
「 早安啊!老闆。」
「 再抱一下...」
而老闆則是有點撒嬌,也把我抱的更緊了,但,就在老闆這樣擁著的時候,我很明顯的感覺到,他其實碰不太到我,我也看到了,自己的身體..
幾乎已經消失了三分之一了,但老闆還是堅持要抱,不過這當中令人心疼的是,可卻也慶幸的是,老闆雖然不在傷害自己...
自責感也頻頻的在消失了,但他就是有點無法振作,畢竟我快消失了,而這之後,他還看得到我,可是摸不到了,而我則是..
什麼都不知道了..
我嘆氣著,也輕輕地拍著老闆地背,他則是有點啜泣,也不太敢看我.....
但,就在老闆這樣小哭到一半時,不知道為什麼,好像就這樣突然無力的慢慢停下了,我疑惑著,也試圖去碰他,可是...,就在我接觸到他的皮膚時..
我卻嚇到,也坐起身,並快速的摸了他的額頭,他發燒了,而且還燒的有點嚴重,所以我慢慢地把又睡著他慢慢扶正...
並下床去衛浴用濕毛巾貼在他的額頭上,而結束後,我才一路到了廚房去煮粥,我動作快速,也在全部都準備好後,就這樣端上樓了,且在把東西放著後,就這樣去拿感冒藥跟白開水了..
而全部弄好後,老闆也好不容易清醒後,我才慢慢地把他扶坐起身,而他則是靠著床頭櫃,人也非常無力地看著我微喘著..
「 呂諾雨...」
他失聲,也虛弱地叫我,並在又喘了好幾下後才開口問我說...
「 妳..妳怎麼碰得到其它東西...」
然而,就在我聽見他這樣說後,我就這樣嘆了一口氣,並把開水跟藥拿起來,且就這樣自然地在他一旁坐下來了,並早有察覺也早有預知地無奈告訴他...
「 當然只有你碰不到啊...我哥跟我說,他根本沒看到什麼一閃一閃的,所以,之後就算你還看得到我,但也摸不到,畢竟我的能力是跟你配在一起的。」
我解釋著,也心疼地看著老闆,並小心翼翼地餵著他吃藥,而他則是在吃完後,就沒在說什麼的先休息了,我則是安靜著,也默默地待在他身邊...
但,就在我這樣看著他看到一半時,我卻發現,熟睡的他,手上還握著那個狗狗吊飾,看來那個女生對他來說很重要,只是為甚麼要這樣一直拿著呢...
我疑惑,也直盯著,可是我沒有太在意,因為這個時候我發現,我的身體已經整個再閃了,人也有點開始迷茫了.....
所以有點緊張,也感覺到不對勁的我,就這樣快速地躺了下來,並害怕地抱著老闆,我流著眼淚,也慢慢地小起身,且輕輕地趴在了他身上....
看著他,也感覺到自己已經閃到快不見了,當然這樣的我早就意識到現在要離別了,所以,在這個最後一刻,我就快速的擦掉眼淚,並燦笑著...
接著就這樣,直接吻住了老闆...,而這樣吻著吻著吻著...好一陣子後,我就這樣發現,我的視線漸漸地在模糊了,身體好像也微微地飄了起來....
我無力著,也越來越暈,一直到自己的視角完全模糊後,我才直接整個人失去意識,且完全進入了黑暗中......
而這一剎那我已經知道,我已經知道..
我的人生再也沒有韓允了,因為我看不到他,然後還忘記了他,接著也已經....
再也碰不到他了.....
( 夢裡 )
- 小時候
爆炸了欸....
「 哥哥,怎麼辦,爆炸了那裡..」
「 我去叫救護車,妳在這邊待著別跑啊!」
然而啊,就在哥哥這樣子緊張地說完後,他就這樣快速地轉身跑掉並去找能打電話的地方了,我則是害怕著,也不知道自己要做什麼...
ㄧ直到,我看見那個飛出來的小男孩還在地上掙扎後,我才心疼地跑過去,我蹲在他的身旁,也牽起他的手,拍拍他地安慰他說...
「 救護車快來了,你在等一下喔...」
他則是看著我,也哭著無力地指著前方的火災告訴我...
「 那個....是我...害的,我不小心把蠟燭...推倒了..」
「 才不是你害的!你不可以這樣想喔...,是他們防護措施太爛了!」
我替他抱不平,也為了不讓他擔心,我就這樣開心地把自己的狗狗護身符吊飾給了他,我讓他握著,也笑著對他說...
「 你一定要撐住了,我都把我最喜歡的護身符送給你了!知道嗎?」
「 好.....」
他喘著,也虛弱地笑著對我點頭..,我則是緊牽著他,並在看見哥哥回來後,我才告訴他說..
「 救護車來了,等你治療好了,你要記得不能怪自己喔!還有我會回來找你的,因為我真的很喜歡狗狗吊飾.......」
「喔...好我等你..」
「 下一次看到你,你不能在怪自己了,如果你在怪自己,我會很生氣的喔!掰掰!醫院見..」
「 好,醫院見,我一定會等你的..」
「 好,打勾勾!」
然而,就在我這樣燦笑地跟他做完約定後,馬上,就站起身了,並快速地小跑步到哥哥身邊了,我們則是在看見救護車跟消防車都來後...才慢慢退場...
只不過,就在我才剛沒走幾步時,我卻突然又有再一次清醒的感覺,並微微嚇到,也揉揉眼睛....
而沒過多久,我就這樣開始疑惑地問哥哥那邊怎麼會有救護車,也發現自己的護身符不見了,之後...
我這之前的記憶...
就這樣通通不見了,也忘了自己還看得見惡鬼的事實...甚至更也忘了...
那個最重要的約定...
- -
    小鹿
    小鹿
    喜歡創作,喜歡吃,喜歡設計(https://instagram.com/degisn_inme1591?igshid=YmMyMTA2M2Y=)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