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 念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想你 在混沌未明時
想你 在黑白交替的水瓶世紀裡
凝視著滿天忽隱忽現的星斗
如同你閃閃發亮的美眸
正對著我溫柔的微笑
寧願月亮笑我痴
也不願看著你消逝在銀河裡
曾聽說過攀一根髮絲即可到達夢湖
我無夢 我坐在這月夜
靜靜的守候
傾聽著你悄悄地在我耳邊喚我乳名
等待著你向我訴說遙遠的銀河之旅

想你 在教堂鐘聲響起時
想你 在被白雪覆蓋的街燈下
凝視著來不及等候的腳步
如同你在我指間滑落的髮絲
來不及攀上卻已到了盡頭
寧願你的千縷柔情來把我纏繞
也不願獨自站在無人的街角
看著風兒吹散你朦朧的身軀
而我只有張開暖暖的手臂
等待著你天使的臉龐向我飛奔
在白晝與黑夜之間徘徊
傾聽著你的氣息在我耳邊哼著熟悉的曲調
知否 我的靈魂正低聲向你呼喚
呼喚你來驗證
月的澄明和我的思念 哪個更藍
C.T.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7會員
130內容數
擁有理性邏輯腦及天生直覺力的水瓶素人,自幼對生命的充滿好奇,十幾歲面對傳教人士卻反過來告訴別人神在你心中,反骨叛逆的靈魂讓我很難適應地球生活,在嚐盡人生不盡人意的境遇後,開始內心觀照找尋我為何而來,並大膽用我自己的人生做實驗,從心改造只為證明心想事成真的存在。 https://cohsart.com/e-shop/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宇宙空神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生命的力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神性相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花仙子精靈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期 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過 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呼吸冥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思念人家都說:每逢佳節倍思親 說實在的 以前的我無法體會 在中秋佳節前夕 爸爸與我永別了
Thumbnail
avatar
李娜拉
2021-09-18
思念母親的味道,紫蘇梅酒!母親是一位標準的客家人,個性很節省脾氣很溫柔,在那樣貧窮的年代,為了養活四個小孩,所以很會自已親手做傳統的食品與醃漬品,拿手的手藝有逢年過節的菜頭粿、端午節棕子,當然也有醃漬酸菜等,客家祖先的智慧是「醃漬品」,一種加了鹽或糖就可以保存很久的食物,以度過貧苦的日子。 父親是一名建築工人,傳統的婦女,
Thumbnail
avatar
江小茹
2021-08-26
【思念、空間】無權剥奪思念空間,深刻記憶喚醒遇見, 憂鬱淚水流露眉尖,佔滿回憶記憶並兼。
Thumbnail
avatar
包芷
2021-08-22
思念總在分手後,奧運總在場外打 昨天2021/7/31台灣男子羽球雙打拿下奧運冠軍,整場看下來,真是刺激又緊張。 剛開始提心吊膽,到後來發現兩位球員非常穩,已經拋開輸贏放開了打,只專注當下,就出來一種近乎舞蹈的美感! 氣流節奏穩,長線廝殺也如凌雲般掌握得極好,少了你死我活的殺氣,釋出如彩虹般的穩當力道,不由得為他們鼓掌叫好。
Thumbnail
avatar
germanklang 我們的德文
2021-08-01
思念 小的時候,總是覺得 那些聽了某一首歌,就可以瞬間落淚的人好厲害 為什麼眼淚可以像開水龍頭一樣 說開就開,說掉就掉 長大後,自己曾經在很多挫折中嘗試過同樣的事情 卻發現這件事真的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所以總是誤以為自己是個鐵石心腸的人 直到30歲之後,自己的心裡有屬於自己和家人的故事 才發現 原來聽
avatar
嘎先生#毛故事
2021-07-16
思念,其實是忘不了我的青春在冷冽的寒意中驀然驚醒 又是一個冬 冷風不停的追趕著我顫抖的身子 不知前方等待的是濃濃的思念 還是淡淡的離愁 在深夜裡讀著你的信 像是讀著你的心 雖然不知你的姓名 卻感受到你那溫柔敏感的恩慈 生命中曾經的紅顏知己 注定一生只能見你一面 在那虛擬的空間裡 透著堅毅且溫柔的回應 愛流浪的風 飄向何處 雲
Thumbnail
avatar
紅塵遊子
2021-0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