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光行者

2021/02/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擁有足夠的金錢
存在宇宙銀行裡
當我表達我的意圖並付出行動
錢就會在適當的時機掉進我口袋裡

我擁有豐盛的愛
存在我心中的宇宙
當我散發愛的能量為那更高的道途
至高的愛就會在彼此約定的時空走向我

我擁有自由的人生
存在我豐富的生命裡
當我敞開心門走向人間為那至高的使命
自由的血液就會引領我奔向每一個機會

我擁有至高神聖的佛性
隱藏在芬芳的蓮花心田下
當我放下一切了悟無常
我就能瞥見那原來的自性

一個愛的光行者

C.T.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宇宙空神
宇宙空神
空神不是神, 只是個宇宙過客, 為了進化而來地球, 經過地球時間的推演, 我被允許開始分享訊息, 當一個地球人心靈需要愛, 就會有緣收到空神神來一語, 或是一個孤獨的靈魂需要勇氣, 遇見宇宙空神如一股改變的力量, 因為"You create your reality "(是你創造你的實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