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想我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為妳揮一筆遠山眉黛

為妳寫二行雁行情書

燈前只想細問

妳想我嗎?

~~~

品愛深得其道

也知

無物堪比寂寞更提味

~~~

寂寞清明時刻想起妳

不用思索

也知

妳也強忍寂寞過活

~~~

妳想我嗎?

復興公園平湖映影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1會員
    1.2K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林漢清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冰雪情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短詩集愛(1)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短詩集愛(2)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微風向晚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願留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忘了自己是誰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因為「你想我嗎」開啟的內在鬥爭鬧鐘還沒響,我就醒來了。按照慣例,先不滑手機,坐床上冥想半小時,接著去廚房泡拿鐵,煎一顆荷包蛋。只是內心並無往常悠哉,整顆心沒在五臟六腑間安放,是飛向千里之外。   我想里昂了。   點開 Line 的對話框,停留在上週約會前的時間地點。里昂跟我向來不習慣每天早安你好晚安在幹嘛。常連續幾天深
    Thumbnail
    avatar
    高瑞希
    2024-05-30
    【老師,別在床上調教我】第六章.老師,你想吃我嗎-3  尹韓之將洛苒苒兩隻白嫩的腿掛在自己手臂上,使力將疲軟的她拖近,讓熱鐵在穴口徘徊。   「苒苒想要嗎?」尹韓之飽含情慾地嘶啞著嗓音問,熱鐵在穴口要進不進地撩撥。   「要……」洛苒苒意亂情迷地朝尹韓之伸出手:「韓之,我要……」   這是洛苒苒第一次喚他的名,彷彿一劑催情藥,尹韓之赤著眼,握住
    Thumbnail
    avatar
    月染墨江
    2024-04-08
    【老師,別在床上調教我】第六章.老師,你想吃我嗎-2  於是,尹韓之再次俯向洛苒苒的雪乳。左胸頂峰處的睡衣剛被尹韓之舔出一個圓形小洞,露出其中的乳尖,周圍嫣紅的睡衣襯得乳尖更顯紅豔,這樣的畫面實在是一大刺激啊!尹韓之克制不住地以大掌捧起豐盈的雪乳送至口中,大口含住更多的乳肉,吸納、舔吮,大掌也不住地揉捏著雪乳,像是捏著一塊塊的握壽司,再送入口中品嚐。
    Thumbnail
    avatar
    月染墨江
    2024-04-07
    【老師,別在床上調教我】第六章.老師,你想吃我嗎-1  聞言,洛苒苒一臉又羞又驚,直擺手:「不行、不行!」   尹韓之貼近洛苒苒的耳窩邊吹氣邊低聲誘惑:「尹太太不好奇嗎?」   語畢,兩人目光同時望向洛苒苒手中的禮物。那是個半透明塑膠盒,盒上印著五個桃紅色大字--「可食用睡衣」。   洛苒苒一怵,再次猛搖頭。紀妍苓,這次我會被妳害慘啦!   
    Thumbnail
    avatar
    月染墨江
    2024-04-06
    你是我生的,你想的和我一樣嗎?今早突然心血來潮 幫小女兒檢查一下英文作業好了   正在努力驗證自己的英文能力時 突然聽到女兒在旁邊說 “老師說他的小孩告訴老師,為何會有起床氣” “是喔,老師怎說” 我頭也沒抬的問 “老師的女兒說因為她很生氣自己 為何不小心睡著了 因為還沒有把該做的事情做完 所以早上起來很生氣自
    Thumbnail
    avatar
    monica yang
    2023-09-26
    讀詩|陳繁齊-想我好嗎-摘自《那些最靠近你的》 <想我好嗎> 總是想提醒你 天要變得更涼了 城市也會縮成一團吧 生活將會更壅塞但 我們仍然不會遇見 完全掛念一個人的時候 是不著痕跡的吧 最滂沱的雨落在湖裡 來不及看見漣漪 就要滿溢 我猜你也不記得吧 曾經給你一些暗號 回想起來 人是那樣難以滿足 最笨拙的與最精巧的 都要責怪自己 想我好嗎
    Thumbnail
    avatar
    靜語
    2022-07-10
    戲癮/《智能社會:進退兩難》我思故我在,但如果是演算法影響我,那還是我的思想嗎?請試著想想看,隔著螢幕或手機後面,有上千個數據工程師,他們高薪聘請來找出可以吸引你目光的做法,發展各種實驗讓你願意花更多的時間與專注力、讓你願意交出更多的生活點滴;在這樣龐大的動力下,你真的能夠隻身一人抵擋這些不斷滑進你眼裡的資訊,不被左右思緒嗎?
    Thumbnail
    avatar
    V.DADA
    2022-04-20
    我說:有人想跟進嗎?我說:有人想跟進嗎? 2019年吧,中午與三位同事一起用餐,剛好三位年齡分別在25歲/30歲/35歲左右,想說要跟他們聊聊4x歲打工仔,在投資、理財、職場...等等的心得。 看了他們幾眼: 25歲的正想玩... 30歲的正在忙... 35歲的正在喘... 我說:有人想跟進嗎?
    Thumbnail
    avatar
    FC的碎碎念
    2022-01-30
    [詩] 我再也聽不到妳為我祈禱了嗎 我再也聽不到妳為我祈禱了嗎 有一點震驚 有一點難過 說好不變的情誼 還是出現變數 我再也聽不到妳為我祈禱了嗎 當世界崩壞 唯有妳 例外 在祈禱當中 完美無瑕 我再也聽不到妳為我祈禱了嗎 即便我如此乞求 即便妳說不願將霸權建立在我身上 因為是妳 我倒寧願如此 我再也聽不
    avatar
    Willa 維拉寫寫字
    2021-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