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戀新詩] 夢戀

2023/01/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夜空依然燦爛
明星依然閃爍
我坐在這片荒蕪
寧靜的傷感
只有微風的輕吻
卻不足以替代你的芳吻
萬物皆睡我獨醒
我靜靜地坐著
再說也沒用
再想也是枉然
再我遇見你的剎那
我就明白
你的身影已在我心裡
揮之不去
午夜時分
我在這裡與你相遇
月夜裡池塘上的皎潔
清風吹拂池邊的蘆葦
妳坐在那兒
靜靜地坐著
潔白的洋裝隨風輕拂
帶著一股淡然的清香
我心頭猛然一揪
我走近妳
妳卻漸行漸遠
我跑近妳
妳卻越離越遠
當妳回頭望著我
對我露出帶淚的微笑
我茫然了......夜空依然燦爛
明星依然閃爍
我睜開雙眼
淚已滿痕......
夢瀧川
夢瀧川
本人是一位不自覺就會開始幻想各種故事情節的人,常常想到半夜都輾轉難眠,不管是感情、科幻、校園......等等都可以幻想。新詩算是我擅長的寫作方式!!希望你們會喜歡!!所以我將會在這裡將我幻想的一切吐給你們,哇哈哈!!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