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阿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嗨,阿鬱,我今天開始了在方格子的寫作。早知道就在這邊生活了,至少這裡不會像推特一樣吃文章。
昨天從基隆回來,那是我這陣子第三次連續回基隆,我好累。我發現這次拿掉慮舒妥後,整個人昏昏沉沉,明明沒有抽菸但就是頭暈目眩,全身無力,身體好像在跟我反抗出門活動、反抗回基隆這件事。
然後,每天無時無刻不想著死亡這件事。呼吸變得好困難,很累卻又睡不著,這個狀態真的好痛苦,為甚麼空氣變得那麼稀薄?為甚麼肢體變得那麼沉重僵硬?為甚麼不再專注於一件事上?為甚麼要死勁的往嘴裡塞食物?為甚麼要活著?為甚麼我明明傷痕累累卻還是要在爸爸面前裝作健康開朗的樣子?這樣子算是真的破冰了嗎?好假好做作。
嗨,阿鬱,你肯定想不到現在殘破不堪的我正坐在電腦前寫作,我想我要,我想我會突破你,你不要再取笑我了,這不好笑,我昨天下定決心,從今以後,我隨身不再攜帶一包菸,想要有煙圍繞著我,我頂多帶著gonesh行走江湖吧!戒菸吧,阿鬱,你也知道的,從五月至今嘗試抽菸後,我的確得到了升天般的快感,那種快感能使我壯膽。吸菸也讓我得到一種酷酷的標籤(我自己感覺的,我覺得吸菸讓我與眾不同),但是隨之而來的是無盡的憂鬱還有手抖,我想喘不過氣應該跟這個脫離不了關係,我想時常藥效無法發作也與這個有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Come•偷嗑】感謝影帝的擁抱!林暉閔化身「瘦瘦」找到成就感 看《阿甘正傳》獲人生啟發林暉閔推薦了一部對他影響至深的電影,他是這麼形容這部作品:「我覺得這部電影,是影響著我在做很多事情時候的心態,包括像是當演員,很常時候會自我懷疑、對自己會有很多疑問,但是這部電影讓我知道,我應該專注把自己喜歡的事做到最好,就可以成大事了!」而這部作品,正是影帝-湯姆·漢克斯的經典代表作《阿甘正傳》
    Thumbnail
    avatar
    《好•嗑電影》
    2021-07-23
    人生最後一哩路,神秘的龍巖,疫情來襲就暴漲,會不會太地獄阿? 天佑台灣,阿密陀佛大綱 1. 關注的原因? 2. 龍巖近期新聞與價格觀察 3. 這公司的背景來由 4. 老闆的故事 本期的2021/06/15 podcast節目:https://sndn.link/willyfc5566/nvVUOH 歡迎收聽。 1.關注的原因? 今天
    Thumbnail
    avatar
    威利財經生活隨筆
    2021-07-03
    碎念集|生活中的一些連結,比如台通,或是《我的三順阿嬤》、《永生戰》和打疫苗自從近年用心生活以來,事件與事件會突然連結起來。一開始會滿驚喜的,比方說喜歡這個作家,接著下週她跟另一個我也滿喜歡的作家有了座談;喜歡的歌手們改天也合作出單曲,或許可以解釋成同溫層的概念。越發喜歡某些東西、某個領域,就會漸漸發現他們之間有連結。
    Thumbnail
    avatar
    指指
    2021-06-25
    [基隆旅遊]市定古蹟社寮東砲台,和平島觀光景點之一,瀕臨阿拉寶灣與基隆嶼、一望北部海岸線視野​​​ 基隆哪一個最多呢??答案是砲台多。這些砲台都建立於清末年間會興建目的也是當時候西方列強入侵台灣,清朝政府為防禦而興建,這些砲台也成為後代台灣人旅遊很棒的文化資產。其中社寮東砲台是基隆市定古蹟,LET'S  GO!前往社寮東砲台。 基隆中正區社寮東砲台相關資訊: ​ 基隆市中正區和一路2巷山上
    Thumbnail
    avatar
    bravejim
    2021-06-21
    [台北美食]早餐一杯,米香可可、經典醇可可,香氣濃郁味道均衡飲料​ 早餐一杯,有點餓一杯,米香可可與經典醇可可健康滿足你的需求。米香口味醇可可選用純淨的台東縣池上鄉糙米麩為原料,含有豐富的膳食纖維和鐵質、單元不飽和脂肪酸和維生素 B 群、維生素 E等營養素。經典醇可可一直引以為傲的高品質可可粉,以最好的比例完美的結合在一起,香氣濃郁味道均衡,小小一包營養豐富又
    Thumbnail
    avatar
    bravejim
    2021-03-31
    【中東新聞 Podcast】001 土耳其被美國制裁、海灣能和解嗎、阿拉伯之春十年回顧這一週的中東時事,有危機,有轉機,也有反思。 危機主要發生在土耳其,12月14日美國宣布對土耳其施加制裁,原因在於土耳其向俄羅斯,購買了國土防空軍第三代地對空飛彈系統,也就是俗稱的S-400,結果激怒了美國,認為這是對北約的不忠與背叛,所以有了制裁政策。但這次危機說大不大,說小也不小。 轉機則發生在
    Thumbnail
    avatar
    孫迦陵
    2020-12-20
    都末日了還在睡阿,給老娘起來嗨!《哥吉拉:怪獸之王》 本集電影設定在上集五年後,有別於上集對怪獸的遮遮掩掩,《哥吉拉:怪獸之王》實踐了「醜媳婦也要見公婆」的精神,簡直就像含蓄的大家閨秀喝了酒,搖身一變成為狂野的舞會皇后,在斷頭王者基多拉的號召下,十七只怪獸從床底下爬起來,把地球搞成雞尾酒暢飲的畢業舞會,當然這讓才回去睡沒多久的老大哥吉拉非常不爽。  
    Thumbnail
    avatar
    Lizard
    2019-0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