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每一位幫助過我的人

2020/12/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找到房子後,我便和打算到中國繼續深造的閨蜜說再見。很感謝她在我找工作最迷茫的時候,願意給我一個地方睡覺。或許這不算什麼,但是我真心覺得感激也感恩。
這份心情,同樣的,我要和我的senior,布萊恩說:我真的很感謝你。
很多人甚至是電視影集都會洗腦大家“職場險惡”。或多或少,我都會被影響。幸好我在實習時期遇到很好的總編還有同事們。布萊恩的出現也讓我覺得滿滿溫暖。
作為職場新人類,布萊恩領導著我一步步去了解公司的眾多軟體、如何操作、如何應對等等。礙於真的不是IT出身,加上每一天往來公司的疲倦,我好幾次都邊聽邊打瞌睡。超級無敵辛苦!相信,布萊恩也是可以感受到。
說到這裡,我真的不是偷懶。每一天都要一早起床,然後飛快洗刷、走路去地鐵站,爬上長長的樓梯去等貴死了的地跌。而且班次也不多。好幾次都是飛奔進去地鐵後,門剛剛好在我的背後關上。心跳加速,情緒緊張。差不多20-30分鐘到站後,還要等很多時候都很慢才來的巴士。上了巴士,大概好幾站後才到辦公大樓。到了辦公大樓又要走路進去。一個早晨,我的精神都會很緊繃。這就是大家說的:在馬來西亞生活一定要有輛車子。原因真的是大馬的交通系統很不方便。我深受其中。
不誇張,平時元氣滿滿的我,幾乎每一次回到閨蜜家,晚上洗衣服的時候,手裡拿著衣服,我的眼睛是瞇起來,好幾次差點兒就睡著了。或躺著和閨蜜以及閨蜜室友聊天的時候,不知不覺就睡著了。什麼是失眠?只是不夠累而已。
但,我都沒有將這些發生告訴布萊恩。對我來說,這是我的私事,更是我必須解決的事情。只是,我真的好困哦。在布萊恩講解工作事務時,我都必須常常偷偷地、狠狠地捏我的大腿,以保持清醒。
工作,到底為了什麼啊?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3會員
278內容數
我喜歡分享,喜歡探索生活,探討生命。我喜歡的東西很多,想要說的話也很多。 簡單來說,我在這裡的原因很簡單。我把我想要說的寫出來,希望可以將這些小小體會分享出來,或啟發你,激勵你,或一起討論,或滿足一些想要八卦的你。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