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自己完全奉獻給公司的她

2020/12/3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布萊恩是我的senior,我的經理是凱倫。一個我很欣賞的女子。(這裡補充我的總監是一個高挑隨性的美國漂亮女子。頓時讓我覺得女子也是可以撐出一片天。)
我很幸運的是初入職場的第一份全職工作,除了有耐性指導我的布萊恩,還有就是會不顧一切照顧她整組人的凱倫。無論其他部門如何針對我們市場部的,凱倫都會一一為我們擋下。對外,她盡力護航;對內,她會問我們到底發生什麼事情,然後一一解決。凱倫不是一個發生什麼事情,就推她底下的人去死的經理。
我很欣賞這樣的人。她的以身作則也讓我學習到:做人要表裡如一。無論你是什麼身份,做人要有道德。
工作好幾個月後,我的工作量開始大增。好幾次,我都要工作到晚上8、9點。我從不埋怨因為公司對我們很寬容,只要我們安排好自己一個星期有工作40小時、確保自己早上10點到中午4點在辦公室就可以了(因為重要的會議都會在這段時間)。今天的我工作到晚上9點,那麼我就可以在其他時候,提早回家。
有一次,我看到辦公室剩下的人越來越少——我是一個不讓自己成為最後一位離開的人。第一:我怕;第二,因為我不會關辦公室的門。不過最主要的還是辦公室太大了,雖然我愛看恐怖片,不過我真的很怕成為最後一位關燈關門的員工——我趕緊關上電腦,拿起我的包包離開。
“Goodbye,Emily”差點沒把我的心臟給嚇跳出來。我趕忙轉過頭,看著凱倫還戴著耳機和我揮揮手。我用唇語問她還不回家?她說:還要和外國客戶處理一些事情。
我是真的很欣賞凱倫為公司付出的心力。從科技部轉到市場部,她都是那麼熱血。只是,再笨的我都看得出大老闆偏愛科技部門。生意好就是科技部的功勞;生意差的話就是我們市場部沒做好本分。但對我來說,無論是科技部還是市場部,甚至客服都是一個配套。少了任何一個部門,生意都不會好。
給凱倫一個微笑,她是把自己完全地奉獻給公司,我真心希望大老闆可以看得見她對公司的用心和付出。
只是,又有多少為老闆不會把這份真心視作為理所當然?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3會員
278內容數
我喜歡分享,喜歡探索生活,探討生命。我喜歡的東西很多,想要說的話也很多。 簡單來說,我在這裡的原因很簡單。我把我想要說的寫出來,希望可以將這些小小體會分享出來,或啟發你,激勵你,或一起討論,或滿足一些想要八卦的你。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