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夢裡想伊千百回其之三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塚瑪要發威了!
接續上一篇,你這樣一說,還真的很奇怪,我已經超過一個月沒有射精,如果醒來褲子一灘卻沒有味道,那會是什麼原因?雷雕也開始認真思索這個問題。
所以我說你應該是碰上夢魔了,把你的男性精力取走了,並造成你全身酸痛!不久後,她應該會再來,塚瑪篤定的說道。
可,我只是夢到我的前女友而已,哪有什麼妖怪?雷雕還是半信半疑的模樣。
最快三天後,她就會再來,到時你就知道了,沒問題,我陪你打怪!

三天後的晚上,雷雕準備要入睡,一樣穿著子彈內褲的他,顯得有點緊張。好不容易,全身不酸痛了,如果又來一次,還下的了床嗎?雷雕喃喃自語的說道。
沒關係,我不是睡在你旁邊嗎?一旁的塚瑪抖動著他強壯的胸肌說著。
跟男人一起睡還真不習慣,那你要如何幫我呢?雷雕還是不明白塚瑪的謎之自信從何而來。
用這個!塚瑪拿出一條草繩,邊說:我用這條繩子一端綁在你的手上,一端綁在我的手上,這樣我就可以進到你的夢裡!這夢遊繩浸過特製的符水,沒有我的秘法,任誰也分不開我們兩個!
真的可靠嗎?這看起來只是一般草繩而已,而且還散發著奇怪的藥草味,雷雕還是一副很擔心的模樣。
懷著滿心的不安,雷雕還是躺著睡著了。很快的,他又來到同一個夢境之中。白青嬌正一絲不掛的側臥在大床上等著他,道:雕哥哥,我們再來作舒服的事吧!人家已經等不及了!
此時從雷雕背後傳來一道聲音:大膽!在我塚瑪面前,休得傷我學生!塚瑪不疾不徐的走到雷雕身旁。
雷雕看到救星來了,原本的懼怕也立馬退去不少。
白青嬌對於塚瑪的出現雖略感訝異,但很快便鎮定下來,道:居然能破我的夢境結界!但既然來了,不知道大肌肉男的床上功夫是不是如外表般一樣勇猛呢?
高手對陣,一觸即發!塚瑪的小兄弟一下就挺進了青嬌濕潤的洞口處!
居然,比雷雕的還要大!白青嬌輕呼一聲後,反而開心了起來,那就看看堪不堪用!
兩人的下體交纏在一起,已有半小時之久,眼見青嬌媚眼如絲,嬌喘連連,顯見一副十分受用的模樣,塚瑪心中暗叫一聲:不好!沒想到這妖怪這麼強,一點沒有氣弱的樣子,逼的我要使出絕招了!
在旁邊觀戰的雷雕也十分緊張,雖然塚瑪比起自己,可以說是又大又持久,但久戰不下,如果他敗陣下來,接下來就換自己遭殃了,如果是這樣,那他必然會遭到白青嬌的加倍報復。
此時的塚瑪雖已是滿頭大汗,但隨即調整呼吸,瘋狂運轉丹田氣息,灌入他的小兄弟中:
神槍術:一擊百式!
白青嬌只感到在她體內的堅挺,忽然停止抖動,彷彿對她的用力扭腰及洞穴中的夾吸毫無反應。心中大驚:這是什麼招式?
塚瑪在控制住想要射精的衝動後,把握住白青嬌一瞬的失神,加速的進行活塞運動,一下子就把白青嬌帶至最高點!看著白青嬌不住抖動的嬌軀,他知道她已經敗了。
好爽!好爽!沒想到我居然敗了,但是我的好姐妹會來幫我報仇的!你等著,大肌肉男!白青嬌帶著不甘的表情,再度的消失在雷雕面前。
兩人從夢中醒來,只見塚瑪的下體呈現一柱擎天之勢,黑暗中還微微散發著金光。
好厲害啊!教練!我可以跟你學這招嗎?這樣我就可以征服各種女人,雷雕對塚瑪的崇拜又更加深一層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心想事成需要持續不斷的實踐與練習,無論多麼普通平凡抑或是多麼無邊無際的願望,都可以化為文字,持續的增強吸引力法則的力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終於又開始寫小說了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是多情,也是無情其之四(完)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解決寫小說卡關的思考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寫小說就是一直寫寫到完為止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在夢裡想伊千百回其之一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在夢裡想伊千百回其之二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滋賀】古宅裡盛載著職人夢想 尾賀商店滋賀這個地方很近京都,坐30分鐘火車便到,但總是被人遺忘,也許京都名氣太大,其實滋賀有著對於關西人很重要的琵琶湖,也有對日本佛教很有影響的比叡山,是一個值得來的地方。滋賀還有很多地方我未去過,不過有一個地方我去過一次之後,至今仍然印象難忘。   滋賀有一個地方很有京都的感覺,那個地方叫「近江八幡
Thumbnail
avatar
沙米@一隅
2024-03-29
【無雷書評】《撒哈拉歲月》-一個人至少擁有一個夢想,有一個理由去堅強。心若沒有棲息的地方,到哪裡都是在流浪。 —三毛在閱讀的圈子裡,我默默拓展自己閱讀的份量和見識。讀了不少散文、小說、經典文學,但目前為止沒有看過如此清晰的散文,那就是《撒哈拉歲月》。生動的對話和清晰的記憶能力讓這本書的所有文章像是一本童話故事集一樣,讓人一翻再翻,一讀再讀,打破了經典文學的沈重。
Thumbnail
avatar
Isaac
2024-02-02
2023 新北市紀錄片獎(三):在影格裡夢想、打造,並深深記得「家」這次新北市紀錄片獎有三部優選的作品,同時用一種深情卻遠遠眺望的眼光,記下臺灣這座寶島上人們對「家」的種種念想,而這些景致與我們息息相關,觀者甚至可能與被攝者有類似的經歷,因此即使不 drama,仍舊很讓人共情。
Thumbnail
avatar
顏采葳
2023-11-23
因為喜歡而飛翔在夢想裡因為每天有給自己書寫和畫畫習慣,因為每夜有給自己獨處的小時間 ✍ 愛我所畫,夢我所愛 圖。文/布恣芽朵
Thumbnail
avatar
布恣芽朵
2023-09-16
影集介紹|[Netflix] 《舞伎家的料理人》:關於夢想,在那個春風吹拂過的花街裡流轉故事描述一對感情深厚的16歲閨蜜好友堇與季代,相約一起從青森鄉下遠道前往京都,立志一同成為舞伎,不過領悟力較差的季代始終跟不上老師的教授進度,在即將被迫離開屋形(也就是藝伎們居住的「家」)之前,意外被大家發覺有料理的潛能,於是留下來,一同與姊妹成長的故事。
Thumbnail
avatar
2023-08-22
【懷特獨白】蘭花賊:回到故事的發生地,將生活構築在幻夢與理想之外的現實中私心自作計畫|後青春焦慮的自我 情感電影是充滿詩意表現的象徵,經由作者揣摩事物直觀經驗的轉譯,向觀者吐露在這充滿赤裸昭示的過分感受。藉此,我們就能經過印象描繪情感意象的輪廓,穿梭在作者靈感湧現時,和文字筆下發生的美妙場景。從故事情節轉向揭露在編劇私密的創作過程中:總是想要寫出完美劇本的查理,卻也因此
Thumbnail
avatar
懷特獨白
2022-10-27
昇歌情事|在歌裡,尋找夢中理想國古希臘哲學家柏拉圖的著作《理想國》,雖是一本談論哲學與政治理想的對話錄,卻也揭示了人類道德理想的某種理想標的,甚至被延伸為是一種烏托邦的代名詞。千百年來,懷抱著理想性格的人們,無不以各種方式,追求並致力打造心中的理想國度。 我也觀察到,在陳昇早期的作品裡,「理想國」這個概念經常出現,不論是對理想世界
Thumbnail
avatar
簡弘毅
2022-04-09
方格子聊聊#16|在這裡完成出一本書的夢想──您的「單次購買」已上線這次的方格子聊聊主題是「單次購買」。近期,站上已經有幾個單次購買的成功範例,有創作者獲得比實體書版稅更高的收入、也有經驗老道的實體書作家轉戰方格子,獲得不錯的訂閱數。事實證明只要你有料,就不怕沒人看見。今天,我就要來好好大書特書「單次購買」這個好東西…
Thumbnail
avatar
方格子 vocus
2021-05-04
在現實與夢想間左右橫跳──《彈珠汽水瓶裡的千歲同學3》 初次閱讀心得作品名稱:《彈珠汽水瓶裡的千歲同學》 作者:裕夢 出版社:東立 閱讀級數:3 售價:240元
Thumbnail
avatar
懵夢
2021-0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