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中生抽菸會不會太誇張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我的學校裡面,有一些人是會吸菸的,我個人認為 抽菸 是基於心理的壓力大
或是已經成癮了停不下來只好繼續抽。
但國中生為什麼要抽菸?
我認為 他們只是想耍帥
抽菸真的真的對身體很不好,能免則免,身體髮膚受之父母,為什麼要做出讓父母擔心的事呢?
我能理解大人們抽菸是因為工作壓力大,或是應酬必要的
但我就不能理解為什麼國中生要抽菸了,唉.....
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呀,不要等老了身體出狀況了才後悔莫及。
    3會員
    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人生最後一哩路,神秘的龍巖,疫情來襲就暴漲,會不會太地獄阿? 天佑台灣,阿密陀佛大綱 1. 關注的原因? 2. 龍巖近期新聞與價格觀察 3. 這公司的背景來由 4. 老闆的故事 本期的2021/06/15 podcast節目:https://sndn.link/willyfc5566/nvVUOH 歡迎收聽。 1.關注的原因? 今天
    Thumbnail
    avatar
    威利財經生活隨筆
    2021-07-03
    太魯閣408次事件後 教會我們的向死而生哲學家海德格:「向死而生——人活著的每一天都更接近死亡。」   「如果下一秒你會死,你最遺憾的事情是什麼?」。前幾天牧師帶我們為太魯閣號408次事件後續的處理一起守望禱告,後來講到過去他們在上神學課程時每一個人都會寫遺囑。
    Thumbnail
    avatar
    蘇甦Susu
    2021-04-10
    在感情中懂得尊重對方,不會計較太多,有望收獲甜蜜的三個生肖生肖鼠   生肖屬鼠的朋友,他們是一個性格比較溫和的人,平時給人的感覺會非常好,而且他們往往都會比較大度,持久液   持久液效果 從來都不會斤斤計較,只要不觸碰底線,他們總是非常溫和,從來都不會輕易生氣,而且他們在感情中也是一個懂得尊重對方,不會計較太多的人,往往都會給對方足夠的安全感,因此很快就能
    avatar
    keken25
    2020-11-08
    《嘿!聽說妳在鬼島當作家?》57 學生時代的我,有點混又不會太混  常常有人問我:「妳當小說家,以前國文成績應該很好吧?」   不然就是說:「這個字妳一定會吧?畢竟是寫小說的嘛~」   呃,我在這邊很明白的告訴你們,我的國文成績是還不錯,但不會是班上的前幾名,字我也常常在寫錯,有的時候打字選字還得估狗一下,之前有用錯,被編輯糾正過超丟臉的啦(掩面   老實說,我
    Thumbnail
    avatar
    鬱兔
    2020-10-29
    聊聊/好好有意識地生活,人生這條路不會走得太差來找藍娜占卜的朋友背景百百種,看了許多不同的人生故事,有的是外人覺得幸福美滿的人生其實內在千瘡百孔,有的是外人覺得平凡無奇的人生,當事人覺得無比幸福。
    Thumbnail
    avatar
    藍娜占卜
    2020-05-20
    淺談臺中市北屯區太原段社會住宅用地爭議       日前有報載臺中市政府將原本欲興建社會住宅之土地列入標售,而市府則回應目前計畫戶數仍不變只是將社會住宅移置他處。筆者認為,社會住宅的興建不是只一味地追求戶數就好,然而政府的責任是提出數據來說明,告訴社會大眾為何做出這樣的選擇。   筆者以先前有涉獵類似社會住宅之經驗分享...
    Thumbnail
    avatar
    職地酉聲
    2019-1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