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編輯嚴選
雙生火焰之旅(5):真正的讀心

閱讀時間約 14 分鐘
這幾天也去看了一些在中文社群中關於雙生火焰的一些說法跟資料(之前都是看英文社群的),目前看到幾個跟我的自己的經驗及其類似的有以下幾個資源大家可以去參考看看(雙生紫焰/ 趙天琳)。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5692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人生: 一場大型的靈性實驗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2.2K會員
496內容數
我是誰不重要,我的文字有帶給你什麼比較重要。 顯化社群: https://discord.gg/7Kytt3DQ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雙生火焰 Part1印象中,在「雙生火焰」這四個字進入我腦袋的時候,大約是2023年的年中吧! 我跟我先生在我約莫19歲時知道對方,他比我小,他對我是一見鍾情(但他現在似乎不承認),我20歲時開始第一次交往,這十幾年的日子裡,面對家人反對、彼此感情和睦、他轉移對象、分開、和好、結婚、懷孕、兩人衝突、分居...等等,很
Thumbnail
avatar
小鹿比的粉紅琉金世界
2024-05-03
雙生火焰必然擁有的特質雙生火焰是百分百必然擁有某些特質的,不過可能是要走上旅程後一段時間,才能發現那些所有的特質。本篇就我個人以及其他同路人的經驗總合,以及各家提出的觀點,整理出以下雙生火焰都「必定」擁有的三大類特質:一)與「另一個人」之間的互動;二)自己的轉變及感受;三)超自然體驗。
Thumbnail
avatar
雙生火焰 Miss Piggie
2024-03-31
[融-44]命運之輪:雙生火焰命運作業,已開始轉動雙生火焰關係,除了我們常見的人際關係,還包括自家寵物,以及無形的指導靈的身份,透過希塔療癒的上七冥想,可以連結高我、指導靈等等的一套療癒指引工具。就這樣男性老師告知「命運之輪」,發現自己交出攸關命運之輪的黑白稻草人素描畫作業。
Thumbnail
avatar
深度覺醒研究院 | Peily
2023-09-20
融:擁恆之愛-專欄介紹|雙生火焰|自我覺察|自我靈性開悟|靈魂覺醒|星際種子我分享的雙生火焰故事起源於,2020年底透過實況主社群得知可「紀錄夢境」的趣事開始,就此展開了我的奇幻電視劇人生。我想表達的「融」還有包容、融合的意思,擁抱黑白雙面的自己,原始純淨的愛是永恆存在心理。協助學會如何回顧自己人生,回到最初源頭。
Thumbnail
avatar
深度覺醒研究院 | Peily
2023-08-19
[融-33]雙生火焰之間的性能量和性關係透過雙生火焰之旅,感受來自純淨愛的能量體驗,我們應該重新思考「性」與「愛」之間的本質在哪。這就是為什麼,我們需要無時無刻校準自己的身心靈狀態,觸發了我們需要重新思考和意識到,也是現階段多數人當中,重要的課題作業,兩性關係與性可以如何面對?
Thumbnail
avatar
深度覺醒研究院 | Peily
2023-07-05
雙生火焰|與朋友的隨談在與朋友的對談中, 理解到許多人的誤解是雙生火焰是一段終究會走在一起的感情, 因此往這個方向前進、思考, 對於踏入雙火初期的我來說我的誤解是無條件的愛著對方(然後持續誤解,但正在努力中)。 我跟朋友說, 如果你們之間有著三方的關係,也不確定對方是不是你的雙生火焰, 那一律當「不是」來處理,因為雙生火
avatar
DST
2023-01-14
雙生火焰之2023年的新開端疑? 雙生火焰的天使數字回來了? 獻給某部分的雙生火焰,如果你對此有感覺,那便是要給你(妳)的。
Thumbnail
avatar
黎韻💖 塔羅|神諭|身心靈
2022-12-31
我的雙生火焰之旅 目前的進展|當下感想我想 在人生的這條漫漫長路,除了要完成雙生火焰的任務、還要兼顧生活的大小事,不能只專注於一件事情。 就像是陰陽(兩極)平衡一樣,一方太過奢求情感(依賴)、另一方則太過奢求物質(財富),這樣都沒辦法讓兩股陰陽能量達到平衡、也沒辦法讓靈性有所進展。 太極圖、太極陰陽圖。觀察圖中 有白魚與黑魚,白魚象徵“
Thumbnail
avatar
小白羊兒的靈性之旅
2022-12-09
雙生火焰-我的靈性覺醒的開啟(下) |我的經歷分享 前兩篇,有講過 和雙生火焰的相遇經歷,也講到 因為雙生火焰 而讓我開啟了靈性覺醒的體驗。 在遇到雙生火焰後 經歷的課題和療癒 但在遇到雙火以後,我開始正視我自己的問題,慢慢療癒自己、學習要愛自己,因此 改變了我的人生。 轉化舊有的金錢觀念 結論 我也祝福,正在經歷 雙生火焰考驗的大家~❤️
Thumbnail
avatar
小白羊兒的靈性之旅
2022-07-20
雙生火焰-我的靈性覺醒的開啟(中) |我的經歷分享上一篇提到和雙火相遇的過程,還有他開始逃避我 且持續和他女朋友交往的事,讓我對他開始心懷芥蒂。 冥冥之中被高我引導進了靈性世界 也是因為一次在影片上聽到 他可能是我的『雙生火焰』之詞,讓我開始更想探索其中的含意(感覺就是高我在冥冥之中的安排,引導我走入靈性的世界)。 開啟靈性覺醒的變化
Thumbnail
avatar
小白羊兒的靈性之旅
2022-0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