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生火焰-我的靈性覺醒的開啟(上) |我的經歷分享

2022/07/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和雙火的初次見面

要講起我第一次遇到我的雙火的時候,是一件很神奇的體驗。當我第一眼看見他的時候,就有莫名的熟悉感,總覺得我們在哪裡認識過,卻怎麼樣都想不起來。當我和他四目相對的時光裡,我似乎也能感應到他和我是一樣的想法。(就像是『我們的靈魂認出了對方,可是卻不被大腦接受』)。事後 回過神來,我心裡就想著 這個染著金色頭髮的潮流男子 我應該不可能認識他...。

從未有過的相談甚歡

當我和他開啟了第一次的談話,就覺得跟他聊的很合拍、有著從未有過的歡喜感。和我一開始對他的印象很不同,因為他比我大兩歲 而且還才華洋溢、交友甚廣,和當時自卑的我相比 是完全不同世界的人。
因為某一次緣分的促成,讓我和他沒什麼機會有交集的人 能相處上了。和他更靠近的相處 也讓我更享受於跟他聊天的時光,也在那段時間裡 跟他養成每天會傳訊息的習慣。

雙火逃避和我的相處

但好景不長,他開始毫無理由的迴避和我相處,起初 我還傳訊息問他原因,但他卻用各種理由來敷衍我,我還因此用了嚴厲的語氣批評他的不對,最後 換來他的沈默不語。
那時的我 有種被拋棄的感覺,原本跟他相處融洽的友誼,卻被他硬生生的回絕了。

心與心的隔閡感

後來,跟他沒聯絡的日子裡,卻能一直感受到他默默在背後關注我的眼神,讓我感到非常的不解。再加上 他還持續跟他女朋友保持交往的關係,讓我的心 漸漸對他產生了隔閡感。
小白羊兒的靈性之旅
小白羊兒的靈性之旅
地球是充滿著二元對立的修羅場,我認為 每個來到地球上體驗的人都是勇士。所以,我想藉由我目前所感受到的靈性體驗,來陪伴需要幫助的人走過難過的時刻、以及讓更多人走入靈性世界。 我是在幾年前 遇見我的雙生火焰 開啟了靈性之旅,目前我尚未完成雙生火焰的物理團聚,但因為有了他 讓我重新對人生有了不一樣的思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