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面上常見的底妝種類介紹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粉餅粉底:

是你最好的朋友,可以在旅途中進行修飾。與液體粉底不同,粉末粉底坐在你的皮膚上,可以使基礎持續時間更長。除了提供覆蓋面,粉末粉底也可以設置你的妝容! 誰不希望自己的化妝包里少帶一件東西呢?粉餅勢必是你必收藏的底妝種類

粉底霜:

液態粉底:最適合中性、幹性皮膚。 如果你是中性或幹性皮膚,液體粉底液是最適合你的。如果你是幹性皮膚,液態粉底液會給你的皮膚補充水分,讓你的皮膚更加清爽有光澤。它不太可能粘在幹燥的補丁,並將填補任何皺紋、毛孔粗大和細紋無縫。它是冬季的完美粉底,因為它將為您的皮膚提供一層保護膜,有助於在寒冷和幹燥的冬季保持水分。如果你发現你的皮膚整天都很幹燥,在你的基礎上噴灑面部噴霧將有助於清新你的皮膚。
液體粉底非常適合初學者,因為他們有更多的混合公式。類似於粉底,液體粉底也有不同的完成。但是,液體粉餅比粉餅更容易讓你的皮膚變得更有光澤。
了解更多: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如何提升面試邀約成功率?人資邀約面談常見的五大誤區及邀約技巧當全台灣的公司都在喊缺人,但人力銀行的履歷量卻下降時,要怎麼提高面試邀約的成功率,關鍵就在營造差異化的面試體驗。如果你不是護國神山、半導體業,那麼你起步就已經輸一半!別在用104站內邀約信了,你必須要主動出擊,學習怎麼做專業的面試邀約!只要求職者願意,你便可以挖掘痛點,提出職缺解決方案。
    Thumbnail
    avatar
    鄭智維 Wesley
    2021-09-15
    如何正確選擇市面上的投資理財課程還年輕的話最好就是投資自己,鍛鍊自己! 入門投資我該如何選擇?
    Thumbnail
    avatar
    做生意就像談戀愛
    2021-05-01
    入門口琴介紹-市面上常見的三種口琴常見的口琴主要分為三種:複音口琴、十孔口琴 和 半音階口琴   雖然都叫做口琴,但是每一種口琴適合演奏的風格與技巧差異非常大,根據簧片等級、琴身材質及零件精密度的不同,價格也是從幾百塊到幾萬塊都有,初學者該怎麼從琳瑯滿目的口琴當中,選出最適合自己的樂器呢?
    Thumbnail
    avatar
    Pocket Harmonic口袋琴房
    2021-03-22
    市面上的老貓飲食,跟一般成貓飲食差在哪?16年的研究發現,美國大約有32%的貓咪年齡超過6年,可謂貓口老化。在醫療越來越發達、飼養管理觀念越來越普及的現代老貓更多。儘管市面上很多號稱老貓飼料罐頭乾燥食物,但其實目前根本沒有老年貓食的guidelines或是建議成分,到底這些老貓飯和成貓有什麼差別呢?
    Thumbnail
    avatar
    獸醫好想告訴你
    2020-07-21
    戴著支持多元、寬容的面具,內心卻是根深蒂固的歧視與種族偏見電話那頭老闆娘失控大吼著:『叫他們通通給我滾蛋!』接著對學生吼:『你說你是學生所以我才把你當學生,那是我之前對你好才沒把你當傭人,你信不信我現在把你當傭人使用!我家的(外傭)都不敢無視我,你敢無視我!你信不信我揍死你!』我不可置信地聽著她說的每個用字遣詞,顯示著她內心始終認定來自印尼的人就應該是印
    Thumbnail
    avatar
    Fang, Shen
    2020-05-14
    市面上常見的壓縮糧主食介紹倉鼠建議蛋白質為17%-22%、脂肪應為4%-7%。纖維應為8%-15% 大多數大廠牌主食營養均不足,長期攝取不足的話,營養會不夠,所以可選購普遍有17%以上的壓縮糧食搭配主食一起給予,補充主食穀物可能缺乏的營養 幼鼠、病鼠(不含腎病)、孕鼠、哺乳時期鼠請選購高蛋白質壓縮糧給予
    avatar
    專鼠為你,心有所鼠
    2019-09-23
    市面上常見的主食介紹倉鼠建議蛋白質為17%-22%、脂肪應為4%-7%。纖維應為8%-15% 大多數大廠牌主食營養均不足,長期攝取不足的話,營養會不夠,所以可選購普遍有17%以上的壓縮糧食搭配主食一起給予,補充主食穀物可能缺乏的營養 幼鼠、病鼠(不含腎病)、孕鼠、哺乳時期鼠請選購高蛋白質壓縮糧給予
    avatar
    專鼠為你,心有所鼠
    2019-0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