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君一笑:時候未到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一次,有個記者問美國總統卡特:「如果有人說您的女兒與別人有不正當的戀愛關係...
-追蹤、訂閱《郝廣才日日談》來閱讀全文,每天為你說一個故事。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92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郝廣才 群星閃耀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372會員
960內容數
當心中的夢想火苗燃起,需要的是「燃料」去推動夢想,但是去哪裡取燃料呢?媒體只能告訴你,誰成功了,只有表面,沒有深入。學校也一樣,只能告訴你那些人很偉大;沒辦法告訴你,他們是「如何」成功的?「為什麼」他們可以有不一樣的人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郝廣才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君一笑:難有定論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君一笑:知錯能改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君一笑:惜字如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君一笑:賓至如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君一笑:化敵為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君一笑:偏不買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想笑的時候再笑,才是我最可愛的樣子》成長過程中,我們總當過那麼幾回他人故事中的反派。—p.48 許多人說追劇是一件浪費時間的事,我完全不認同。 看電影、追劇,除了是調劑心靈、還有滋潤文彩的必要。也許不是沒一部劇都能達到教育啟迪的作用,卻能或多或少在每個人心中留下點什麼。 我是個電影狂熱份子,在疫情前每個禮拜進電影院是我的固定行程。
Thumbnail
avatar
Na個樹洞|Louna
2021-09-25
電影筆記| Carol_ 妳是我說好的時候唯一真心的Film note Chapter 4 - The Price of Salt 因為愛你/導演 Todd Haynes/ 2015 在旅行路上,車窗和隧道裡的臉龐,變得格外溫柔和平靜,她們終於擁有了自己的空間。
Thumbnail
avatar
Lotus
2021-03-03
不是每一個人能夠在每一個時候都看見每一件事情都是美的一定要有這一方面的心理準備。所有的出發都一樣。所有的結束也應該要這樣。想得太美了,往往不如預期的美。 當然了,美與不美,是很個人的。不能怪說是審美觀出了偏差。也不是因為一時的主觀而定義了,就一定是絕對。沒這回事。是心情。當下的心境。境界,也考量在内。
Thumbnail
avatar
鬼推磨
2021-01-19
《寂靜之死》: 當死亡成為一種嚮往時候,剩下活著的時間將全部靜止 -很多人不能接受的電影- 這電影在金馬影展的評價,差評蠻多的。一個鏡頭定在那5分鐘,拍一個女主角睡在那,動也不動將近5分鐘,沒有配樂、音效,就像暫停鍵按下去一樣。長鏡頭被這部電影弄成了長暫停鏡頭,等於就是蔡明亮的《郊遊》在停更久又更靜態一點。
Thumbnail
avatar
無鬼
2020-12-16
在森林微笑的時候蒲公英毛茸茸的有些擁擠 起風了  天空很高,房子小小的 和我的朋友一起 我變得勇敢,而且快樂 我們旅行 在森林微笑的時候
Thumbnail
avatar
日日
2020-05-24
我們在一起的時候,真的感覺不快樂。今天聽到一對老夫妻說:「我們在一起的時候,真的感覺不快樂。」 然後就問:「那為什麼要在一起?」 老奶奶很有智慧的回答:「因為沒有在一起,我們會更不快樂~」 語畢這對老夫妻開朗而笑、笑聲感染周圍的人 我
Thumbnail
avatar
居家安全達人:林道然
2018-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