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神,請賜我一個吻。

2021/01/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親親。
天微亮,眉眼迎新天,晨曦撫我臉面,柔柔一親。
夜幕低,合掌送彩霞,夕陽摟我肩膀,暖暖一吻。
手牽手,指扣指,肩併肩,情竇初開,融化兩顆心。
臉靠臉,頰碰頰,唇貼唇,愛苗萌生,最初一個吻。
切脈須要望聞問,解語還待知心人,
五百次回眸換一擦肩,且行且尋,有緣人。
為探看,青鳥殷勤,昨夜星辰,不西沈。
落英繽紛,美夢成真,燈火闌珊處,伊人知音。
而擁,而吻,不說告别,只為親近,
小鹿亂撞,情不自禁,佳人入懷,春夢無痕,
枕邊細語意未盡,東方既白猶溫存。
我幸,我運,愛深深,渾然一親,情濃濃,忘我一吻。
一吻失神,再吻入魂,愛情千般,裊裊餘韻。
江山美人,在乎一吻,
天地人間,在乎一吻,
宇宙洪荒,在乎一吻。
一個吻,敞開一扇心門,
一個吻,飛昇二縷癡魂,
一個吻,胭脂三弄水粉。
拜請,親愛的愛神,
賜我一個 ~ 吻。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4會員
52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