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送妳...,我的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的愛

住在妳心尖瓣

雖也已知妳的美

然時也想把妳扮把妳看

我要送妳

三月的風

將妳髮揚於湛藍天空

我要送妳

六月的雨

將妳愛苗澆茁長歡娛

我要送妳

秋天的月

將妳眉黛更顯得婉約

我要送妳

十二月的雪

將妳膚凝白染而不卻

因我的愛

住在我心尖瓣

平地森林一角落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1會員
    1.2K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林漢清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他說後,我想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愛的短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離人的院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見風,不見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妳呀!女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戒糖喝黑咖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我要怎麼擺脫原生家庭的影響?—應用《親密恐懼》建議先閱讀上一篇文章,我的愛情為什麼不像童話故事?—介紹《親密恐懼》 1.辨別親密恐懼 2.療癒自己
    avatar
    凱莉莉
    2024-06-04
    我 要 黏 王 女!2020/12/11 19:25 雜記日誌 拍圖
    Thumbnail
    avatar
    波士燉大龍蝦
    2024-05-31
    要落筆前真的不知道標題要怎麼下才好,想輕鬆、想認真、想隨性,還是?就:雅米是我,就這樣從薯國搬來方格子爬文,歡迎大家光臨  不斷的在別人的眼光中 尋找自己~ 這是種很不好的狀態 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 都是獨特風格 就絕對有缺點 但完美不見得就是特好 每個人的人生 從來不會相同 如同所遭遇到的事情 就算是類似
    Thumbnail
    avatar
    雅米
    2024-01-30
    「我們擁有一個夢想,但要去做才會有開始!」|送報伕文學實驗書店一間同時有書本、雞蛋糕、二手衣和土地友善產品的書店,會是什麼樣的存在?  去年7月開業的「送報伕文學實驗書店」,由幾位各自擁有不同的背景的人們所共同成立,因著相通的理念,他們集結自己喜歡的東西、想傳達的事情,希望在這個空間裡聚焦夢想教育和兒童成長議題,支持兒童成為真正的自己,在書店裡一同實踐夢想。
    Thumbnail
    avatar
    旅人書店
    2024-01-20
    4年勞權官司,勝訴了,我一毛也沒拿到,還要繳11萬餘的訴訟費這是一篇對蔡英文總統的道歉文。對不起總統,當初真的誤會您了,原來過去您在專機上與記者們暢談,要勞工們在勞權上「自立自強」,原來不是玩笑話,亦非不體察民情,而是真正照顧勞工的肺腑之言。 我希望今天看完這篇文章的台灣勞工朋友們,以後面對資方惡意解雇、強制加班等,別再爭取勞權,因為最後真正吃虧的,永遠是
    Thumbnail
    avatar
    周子愉
    2023-09-06
    每個多重宇宙都有妳對我們的愛-致我的媽媽如果真的有多重宇宙,我的媽媽應該是十項全能的 但是她還是留在了有我的這個宇宙
    Thumbnail
    avatar
    CIVVIC
    2022-05-08
    書與劇心得▕《明天,我要和昨天的妳約會》──我們的愛情是偶然和必然的奇蹟  這是一本純情到極致的愛情小說。   光看書名大概就能知道劇情大概和時間有關,我原本猜測有類似穿越之類的劇情,但我錯了。   故事開頭是美大學生南山高壽對公車上的福壽愛美一見鍾情,男主角鼓起勇氣搭訕女主角,女主角也給他正面的回應,雖然她的某些反應有些奇怪。   例如沒有手機、例如淚腺發達。   
    Thumbnail
    avatar
    青濃
    2022-01-02
    一夜情後告訴妳:“我不想談感情"?女人在愛情中最容易落入的3個陷阱最近名人的離婚事件頻傳,當初神仙伴侶在時間的流逝下,似乎都經不住考驗。張愛玲曾說:“人生就像一場舞會,教會你最初舞步的人卻未必能陪你走到散場“,要持守一份恒久的愛情也不是單方面的努力就能做到。 “執子之手,與子携老"是每個伴侶的最大祝福,但卻愈來愈不容易。在現今的社會中,女人在感情方面雖然已經提升
    Thumbnail
    avatar
    蕭 遙
    2021-12-20
    很抱歉!我無法跟妳一樣愛我但我愛妳相信大家都有過經驗是,當我們對別人好,這個人不論是家人、情人、朋友、同事、路人等等....,有時卻覺得好心被狗咬,或是當我們得不到自己預期得樣子,甚至會覺得難過失落,氣自己為何處處替對方著想卻真心換絕情。 當遇到這種問題,請大家氣完之後去想想背後根本的原因,至於對與錯這很個人感官問題我能說的絕對,這
    avatar
    164
    2021-1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