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一吻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只是一吻

沒思沒想沒了愛念

更別說

她唇已全然紅透

~~~

只是一吻

沒天沒地沒了時間

更別說

她髮已全然濕透

~~~

求她一吻

我生之泉

一吻生之泉。翻拍自雜誌,不知她是誰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1會員
    1.2K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林漢清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布衣?卿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活人雕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行見造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蜜祕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數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間隙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只是一個小小碰撞,差點被勒索錢財!相信大家或多或少都差點被人勒索錢財的經驗,以下大致敘述我們的經歷與解決方式。
    Thumbnail
    avatar
    Joe
    2024-05-29
    上班只是一場戲,大家因為貧窮來相聚“上班只是一場戲,大家因為貧窮來相聚。”這句話雖然簡短,卻道出了許多人對現代工作的真實感受。在繁忙的城市生活中,為了生計,我們每天奔波於辦公室和家之間,扮演著不同的角色。這句話反映了人們對工作的複雜情感,以及對現實生活的無奈。 工作的戲劇性 工作常被比喻為一場戲劇,因為在工作中,我們經常
    Thumbnail
    avatar
    努力的小中產
    2024-05-23
    只是一個章魚夢今天晚上睡覺翻來腹去,有一個極大的章魚海怪爬到路地上,世界亂成一團,到處都是警車與之空戰的飛機,我媽媽站在章魚的面前,我大喊媽媽快跑,接著畫面黑了,有一個聲音告訴我,孩子別怕,你可以的,接著我祈禱著拜託別讓章魚吃掉媽媽,但是那個聲音告訴我,孩子如果那個時候你媽媽跑走了,死的會是你,你媽媽只是替你擋.
    Thumbnail
    avatar
    Amy-FIFI-Ivy
    2023-11-26
    原來他們只是玩遊戲?!為何有些人總是談戀愛卻無法穩定親密關係? 難道渣男是一種病?筆者在為數不久的生命過程中,談了數十次戀愛,有些能全心全意投入,有些就是淺嚐輒止,有人說:「嘿!談戀愛還有淺嚐輒止的,不是都應該全部投入嗎?」那我們得回到戀愛的本質,雖然我也還沒參透(不然我怎麼還是單身),不過我透過整理自己跟身邊友人還有書籍電影中的親密關係得出一些結論,分出以下幾種戀愛的遊戲種類,
    Thumbnail
    avatar
    康康老師
    2023-11-14
    只是一種頭皮發麻的感覺你曾有過背脊發涼的感覺嗎?
    Thumbnail
    avatar
    小葉133
    2023-09-14
    20230509 一往情深深幾許?深山夕照深秋雨~股價領先景氣,但景氣只是一種感覺~景氣撲朔迷離時先找主流類股財報慘不忍睹,景氣迷離時先找到主流股 ♤股價領先景氣,所以別先想合不合理 ♡景氣迷離先找主流類股,至少一定比大盤表現好 ■半導體本季財報撞冰山,是否是鐵達尼號近日揭曉 □生技類股呼聲最高,但股價卻是荒唐投機,人為製造波動價差 ●觀光雜音四起,但股價一路四平八穩,但景氣擴張速度不如預期
    Thumbnail
    avatar
    井底之蛙
    2023-05-09
    小故事l只是一個小故事~~小美是一個剛上大學的大學生.......
    Thumbnail
    avatar
    Judy Well
    2023-03-19
    #73《第一次工作就該懂》:哪只是第一次,這可是獻給所有工作人的一本好書!這本書不單單只是給職場新鮮人,而是寫給工作中的大部分人的一本實用書。內容描述我們在市場上經營自己就要像經營新創公司一樣,我們該如何突破重圍,這本書都會毫不拖泥帶水的清楚告訴你!
    Thumbnail
    avatar
    DTBar 喝吧!
    2022-12-10
    如何閱讀一本書:疑!閱讀難道不只是從頭到尾把一本書讀完嗎⋯如果是兩年前,你跟我說閱讀,看書有多好,好處有多少,我大概也不會特別拿書來翻,好比說我知道苦茶對身體雖然很好,但它就是好苦,苦的讓我難以下嚥。 可是人真的是很有趣的動物,因為我們會思考,遇到困難也會想辦法解決,也能夠自己激勵自己,總之身而為人,最有趣的是可塑性。每個人都有機會可以讓自己成為更好的人。
    Thumbnail
    avatar
    駱和煦
    2022-09-22
    不愛讀書只是用錯方式?《如何閱讀一本書》破解錯誤迷思,讓閱讀不再無趣想要一次讀懂,就什麼也不懂。如何破解書中深鎖黃金屋,《如何閱讀一本書》就是您的首選。
    Thumbnail
    avatar
    2022-0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