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首歌結束之前》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剩下三分三十二秒。
想聽見你的心跳,我輕輕靠在你的懷中,耳貼在你溫熱的脖頸,緩緩往下,聽著肌膚之間相互摩擦的聲音,停在你的胸口,透過棉質衣物感受到的溫度與心跳,好近又好遠,不自覺將環在你身上的手臂抱緊了些。
撲通。
撲通。
撲通。
將臉轉向你的身體,我太過貪求你的體溫、你的香氣、你的手、你的唇和你的一切,但我只敢這樣這樣不過於用力地抱著你,生怕我再多一點的肢體的語言你就會發現我的渴求、我對你的想望,更不敢想像你會對於這樣的我有什麼想法,所以只能站在原地,伸出手希望你也能握住我的。
剩下兩分三十六秒。
「怎麼了?」
我輕輕摩擦著你的胸口,搖頭,更低下了頭想要把自己藏得更深,怕我一看見你的雙眼就透漏我對你的一切想法,我的一切。
「沒有……」帶著微微鼻音說出,已經看不清視線前方有什麼,只能緊抓著衣角,咬著唇忍著不讓他落下。
剩下一分五十三秒。
你輕輕將頭靠在我的之上,我的呼吸頻率與你的交疊、錯開、重合,試圖與你一起在同個軌道上運行。
呼吸、吐氣。
輕輕呼吸、再吐氣。
我緩緩後退,抬起頭與你的雙眼凝視,你就像宇宙一樣清澈、明亮、溫暖。我將身子傾向你,將雙眼隨著你的到來緩緩閉上,你的唇覆上我的,一切感官無比放大,用盡全力感受你帶給我的屬於你的呼吸、你的手心、你的擁抱、你的吻。
不希望這一切就像煙花,轉瞬即逝。
剩下三十七秒。
我不想感受我自己,只想把你的一切都烙印在我之上,也無力思考我的膽怯、我的懦弱與我害怕失去你之後的宇宙。
我們笑了,頭靠著頭、擁抱著彼此。
你的笑聲帶點磁性,是低沉且溫暖的擁抱著我,你用手撫去我的淚水,唇覆上我的眼、鼻、臉畔。
我喘不過氣,笑著又哭著。
最後我與你吻著、笑著,看見你眼角的笑容、嘴角的弧度。
「喜歡你。」
這是我最後聽見的,你的聲音。
「恩…喜歡你…」
你笑了伴著嘴角上揚的弧度。
零秒。
/
Muen 創作

    4會員
    12內容數
    關於我任何想說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在這個夢境當中,我們總是站在小我的立場來"確定"一些事情,而真我遠離所有的概念... 問:在這個夢境當中,我們總是站在小我的立場來"確定"一些事情,而真我遠離所有的概念,白話講就是遠離所有的確定,既然一切都是不確定的才是我們的本質。那麼你怎麼看待確定這件事情? 答:確定,從小我的角度來看,是一種安全感的來源。小我習慣於通過確定來掌控生活,尋求穩定和預測性。然而,這種確定本質上是一種
    Thumbnail
    avatar
    羅倫斯
    2024-05-31
    在這裡長大回想17年前,SARS來臨時,還是個懞董無知的孩子,依稀記得那陣子許多課程停止了;而17年後,到了2020年,我已經是護理師,遇到了COVID-19 從跨年後,每天晨會不段複習感染控制相關事務、加強防疫訓練,每天一而在再而三的改變防疫策略,為的是加強防疫,避免防疫漏洞的發生。新聞媒體、大街小巷,人
    avatar
    白·告。hao
    2024-05-22
    在這裡,每一天都像是生活在畫中! (動漫場景 002)[擬真] (圖片來自網路生成,非真實,僅供鑑賞,請勿他用)
    Thumbnail
    avatar
    秘境管理員
    2024-04-27
    在這世界上我們都是牧羊人本文分享了《牧羊少年奇幻之旅》中的一些經典短句,藉此激勵讀者尋找內心的寶藏,放下恐懼,勇敢追求夢想。文章充滿睿智的啟發,讓人不禁一讀再讀,推薦讀者花點時間閱讀完整文本。
    Thumbnail
    avatar
    澄風
    2024-04-14
    在這個民主開放的社會,只會看稿照念的台灣演藝圈,到底是什麼怪獸的產地?黃子佼的新聞,讓台灣演藝圈這個「怪獸的產地」無所遁形,您喜歡的藝人們其實是性犯罪者的幫兇
    Thumbnail
    avatar
    沈溺在經典閱讀中的 John Lin
    2024-04-13
    《婚姻故事》婚姻結束,愛仍在: 只是從今發生的一切,不再與他/她有關我認為這部電影最令人動容的地方在於: 「儘管我們的婚姻已經支離破碎,但是愛依然存在。」離婚,常常無奈地成為一段關係最後的樣子,《婚姻故事》用那些熟悉又平凡的日常細語、離婚官司的攻防與詰問,訴說了一段從相互欣賞到貌合神離的愛情故事,然而每當他們見到彼此追逐幸福的時刻,他們的眼神還是能為了對方而閃耀
    Thumbnail
    avatar
    顏鈺杰/南島電影迷
    2021-08-09
    電影|Netflix《我想結束這一切》只有人類,知道自己難逃一死Netflix九月新片《我想結束這一切》由《王牌冤家》編劇 Charlie Kaufman 編導製作,改編自加拿大作家 Iain Reid 的同名小說,這本小說以心理驚悚、懸疑詭譎為名(或者是說,以此為宣傳),同步地為電影帶來「燒腦」一詞的評論。
    Thumbnail
    avatar
    非必要迷人
    2020-11-25
    觀後隨寫│《GIVEN~被贈與的未來》在開始以前,請先好好結束對有些人來說,失戀是一段終點未定的進行式。當終於放下的那一刻,才算是結束了失戀旅程
    Thumbnail
    avatar
    藍墨鋼筆
    2020-11-23
    釀投稿|《我想結束這一切》:生命中的醜陋不堪像一齣悲劇電影公司索尼(SONY)曾希望查理.考夫曼(Charlie Kaufman)和導演史派克.瓊斯拍一部恐怖片,兩人不想拍「典型傳統」的恐怖片,為此列舉了他們覺得現實生活中令他們感到恐怖的事物,他們的答案是:死亡、疾病、感情困擾與寂寞。
    Thumbnail
    avatar
    釀電影
    2020-09-28
    釀影評|鬼是願望──《我想結束這一切》 作為影評人,等來了《我想結束這一切》,我是失望的;作為考夫曼的影迷、單方的心靈伴侶與創作者,等來了《我想結束這一切》,我接受,也願意看得更多──因為作品何必總是要被檢視優劣進退步,也因為在那個耽溺和狂亂裡有深刻的痛苦,而感覺著自己能理解的痛苦,亦是窩心的。
    Thumbnail
    avatar
    黃以曦
    2020-0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