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阿贊道古法聖物LINE:lee32563256

2021/01/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年是災難年,最好是有個可以保護自己的聖物,我常說有聖物庇祐,絕對有差🙋能在你最困難時候,給你最大的助力,讓你在時運最差時候走的平順。 最近有些客人為情所困擾,有幾點要特別注意 #佩戴聖物也是需要去改變 #相輔相乘 #生活基礎面篇 #信仰不是迷,而是在裡面參悟了更多。 🌟保持著正能量思想,不要有抱怨的負能量,因為沒人喜歡與負能量的人接觸,也是桃花中非常重要部分,因為負能量會拉開人與人距離。 🌟學會如何安排生活,我知道等等會有人說,我每天都在過生活阿,生活跟混日子是兩碼子的事,在工作下崗時,要學會去體驗不同層面生活,比如說去加入一些大家一起遊玩的社群平台參加聚會社交活動🙏<<<大家都是老司機了懂我在說什麼吧🙋 🌟增加社交經驗,戀愛是一種社交藝術,通常感情發生問題,有一部分是社交經驗不足,其實多認識一些異性,也是提升自己經驗,等等又會有人說,可是我是專情的😅,但是我覺得在人生道路上,認識朋友多一點,在過程中可以幫助,在感情上,對事物判斷力增加。 🌟多去旅遊這點特別針對單身人而寫,很多人都不知道跟別人該聊什麼,其實是你的故事太少了,當你去多點地方,一定會發生意想不到插曲如果把這些故事,當作分享是人的距離拉近最好方法。 #阿贊道古法聖物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溫特懂
溫特懂
感受古法引導突破改善現況 別讓世俗思維誤導聖物價值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